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张
大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265
  • 关注人气:1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19-01-19 21:19)
考完试了,不用那早起来上工,可以晚一点,不过另一位还要上工,起来煮点早饭,小米粥,小同学问我什么时候开始吃过这个,我想那是01年左右在武汉的时候,那时候早餐食堂有这个米汤,配着白馒头,那馒头真的好吃,有嚼劲,再配点老干妈,能吃俩,再加一碗米汤。
上午休息啦,和小同学出去健身公园,打个球,活动活动,太阳不小,很爽。
下午泡茶饮茶,小壶小饮,自己焙的铁,喜欢。看了看,有点猴坑的小猴子,还有点捏尖,全都5折清仓了,保存很好,鲜度滋味都要很好的,自己那是超级饮价比的,快过年了,饮的好的,都是清爽致雅的茶叶。
晚上包饺子,都是自己整的,实惠放心。饭后来个旧茶,消消食。
快要放假了,这里需要流水支持,我们有茶有盏,喝的用的都是有格调的,欢迎光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9-01-18 21:38)
今天期末考试最后一天,上工回来,买点肉肉,上午开整。整的差不多,泡壶足火铁,专为自己整的茶,好饮。
下午有朋友来,喝两泡茶,铁和肉,都是猛茶,边饮边吹水。后面出去活动活动,动起来,让浑身热起来,也是很舒服的事情。晚上休息,饮一盏熟茶。
最后还是一样,多说一下,我这有茶有盏,欢迎朋友下单支持,期待各位的光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9-01-17 21:28)
期末考试第二天,早上依然起来上工,上完工去菜场,一天吃的喝的也就都有了。
上午处理点茶,喝壶熟茶,比较温暖的,这两天气温有点低,风很大。边喝茶,边和老板们吹会水,接受一下咨询建盏的事情,知道的都可以说,不知道的就说不了。下午继续喝茶吹水,然后出去办事,再来动一动,让肌肉动起来。晚上休息煮饭饮茶,就是这样。
这一天其它也没什么,就是需要卖茶卖盏,这样才有流水,居厦门大不易呀,欢迎朋友上门支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9-01-16 21:58)
早上起来上工,今天期末考试第一天,这一学期挺快。
上午也没干啥,这一上午就没了,泡了个熟茶,饮一饮。下午和圈友们吹会,看了看铁观音,来泡2012的铁吧,酸甜的感觉,好饮。
这几天开始活动一下,出出汗,感觉还不错,下午开始降温了,不过动一动,也就没啥感觉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我这有茶有盏,可以在我这花点年终奖啥,欢迎光临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9-01-15 22:59)
早上起来上工,天上有点小雨,有点浥尘的效果,挺好。上完工回来,闲坐泡壶茶饮一饮,闲坐我也没办法呀,老板也不来下点单子,让我整整茶叶,整整包装,那就没功夫闲坐了,辛苦倒是没什么,欢迎朋友下单子。11点多出下门,办点事情,很快就搞好了,也没什么多大问题。
下午就不闲坐,老友来点饮价比,铁观音,这个茶真是没的说,欢迎光临。整完茶,泡个今年的茶王春芽,香甜可口,喝好后,再出去动一动,出出汗。
晚上休息拖下地板,整干净点,泡壶给自己焙的铁,好饮。
朋友们快要过年,这里有茶有盏,欢迎下单支持,花点年终奖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9-01-14 21:00)
星期一来了,大家都要上工啦,早上起来上工,就是弄吃的喝的,小同学吃好喝好后,就送去学校,马上期末考试了,做好后勤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早上上完工,上午就干自己的事情,弄茶叶,试泡了两铁,前段时间焙完火的,这一段很稳定了,焙活了,很好。下午试了泡2005旧茶,自己饮。
这年底了,朋友要茶叶可以过来找我呀,建盏也是的,都有的,要饮价比有饮价比,要享受也是很多,主人盏也可以搞一个自己用用,这都一年了,花点年终奖,让我们也日子过好点,欢迎光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9-01-13 22:21)
今天是星期天,上午休息呀。午饭后,泡壶2005的旧茶,香滑细甜。下午品茶师回来,丈母娘住院了,回去看一下,赶紧去买菜做饭,这两天没吃好,弄点好吃的。晚上吃饭喝茶,休息一下,明天要上工啦。
要上工卖茶,卖建盏啦,有需要的朋友欢迎光临,支持流水事业呀,茶是只卖自己也饮的茶,建盏只卖自己喜欢,有一定味道的,不是大路货,要大师有大师,下面就是实力选手了,是不是来看一下就知道了,看看也对自己是一种提高,欢迎学习交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9-01-12 22:15)
星期六,也没啥子事情,好象今天看到王老师写的文章说,我们就是一些普通的人,一天能有什么大事情呢,大部分的人不就,做工,买菜煮饭吃饭睡觉,带带孩子,有好点的还可能看看书,不过这样的人很少了,我就是这样的,前几年还能看点书,这几年根本没办法看的下去了,要赚钱生活,居市里大不易呀。
所以也没有啥多说的,就是要多整点流水,多给朋友们提供一点的好的茶叶,饮价比,再好点给朋友们介绍一点好盏,人总是不段前进,当然首先是生活的,有了这个后面再来说,谢谢各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9-01-10 21:04)
一月的上旬过完了,这天天的就是快。不管咋快,上工还是要的。
上午乱整了一通,都是些小事情,下午找几只都是只剩下一个建盏,优惠价出吧,说实在能留下来都是比较好的东西,前面卖掉了钱是赚了一点,这最后的可以便宜,也是可能接受,有需要的可以去圈里看看,欢迎咨询光临。晚上休息,泡壶水仙,好饮的东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1-9
(2019-01-09 21:15)
年前又过了一天,早上上工,上午出去办事情,花流水去了。下午终于整点效果出来,赚了一天生活费,这也是顶好的呀,我们不在流水多少,只要有,跑点路算什么,苦出身这些都不是事。
晚上煮饭吃饭,小同学放学等回来吃饭呢。吃完饭我出去了一下,看公交车满车都中学生,晃荡的不少,回家也不少。还好我们离学校近,早回来吃饭做作业了。
还是一样的说呀,年前需要各种茶,各种盏的,欢迎来咨询交流呀,什么样的都有,丰俭由人,质量合格保证,欢迎光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联系方式
,会贤堂茶庄.
 厦门前埔中路205号 
0592-5930103
18950025592

友情链接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