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仇明
仇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8,847
  • 关注人气:1,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几种较好的防晒成分!

二氧化钛(Titanium Dioxide):物理性防晒粉体,可反射UVB和部分UVA,但浓度过高时,会变成“大白脸”,又可能造成干燥。Kiehl’s的维C修护BB霜SPF 50/PA+++当中的二氧化钛就以二氧化硅层球体包围,改善成分的弊端,能提高皮肤的透明感,令肤质更显幼滑。

Avobenzone(Parsol 1789):属于化学性防晒剂,可吸收UVA。质地较清爽,但易引起过敏,光稳定性也不高。最好在日晒前30分钟涂抹,经由皮肤吸收后,才可产生防晒作用。

Mexoryl:包括Mexoryl SX和Mexoryl XL。前者是UVA过滤分子,后者的分子能较稳定地吸收UVA及UVB。

Tin

标签:

敏感肌

气候

外界刺激

皮肤病

温和

杂谈

分类: 护肤


现在很多人都认为自己的肌肤有敏感倾向,尤其是天气转变的时候,皮肤更加不稳定。其实,导致敏感的成因众多,外界刺激是一个因素,一些皮肤病是另一个因素。肌肤出现敏感现象在护理时要把握两个重点。
护理要温和
大部分敏感肌肤都是与肌肤的抵挡能力或皮脂成分有关。当肌肤的屏障力较低或皮脂成分不平衡时,会降低肌肤对外界刺激的屏障能力,因而容易受到外界温度、湿度及外涂抹物质等的刺激,令肌肤因外界刺激而引致敏感症状。而敏感肌一般都有机会出现灼热、泛红、发痒、刺痛、粗糙、紧绷等状况,不过也有些人只是主观感觉到瘙痒或刺痛,但皮肤外观上并没有任何症状,那最好不要胡乱尝试不同的护理产品,避免令本身的敏感情况变本加厉。此外,要使用较温和及成分较简单的护

标签:

敏感

过敏

遗传性

泛红

瘙痒

杂谈

分类: 护肤


这类敏感肌肤俗称湿疹皮肤,是指肌肤先天性对外来刺激的抵御能力较弱,是由父母遗传的皮肤问题,成因多是家族性遗传,如果父或母一方患有鼻敏感、哮喘、皮肤敏感,孩子则有30%的机会有湿疹,如父母双方都患有鼻敏感、哮喘、皮肤敏感,孩子则有70~80%机会患有湿疹。多会在脸部、手或脚部位对称地出现异位性皮炎(Atopic dermatitis),即湿疹病征,局部出现泛红、出粒粒或是流脓等情况。
对策一——强化天然皮脂膜
如果病情较轻,在转天气或肌肤出现干燥情况前,使用低敏、无香料又天然的爽肤及润肤产品补充水分,再根据需要选用乳液或乳霜,经常保持皮肤得到适当的滋润,让肌肤长期处于湿润状态中,强化皮肤表面的天然皮脂膜,构建健康的保护屏障。如果症状较重,则需服药及使用含药性的滋润产

(2012-01-08 16:53)
标签:

bb霜

粉底

保湿

遮瑕

均匀肤色

分类: 彩妆



最近这两年,发现身边不少女孩用BB霜,而关于BB霜的疑问也很多,有人把BB霜说得太神奇,除了均匀肤色、遮瑕、隔离、防晒、护肤等,甚至还能保养术后皮肤,修复手术伤痕,令肌肤再生等等,而其实BB霜的功效挺简单的。

的确,BB霜最早起源于60年代的德国,是Blemish Balm的缩写,最初是用于医学美容行业,以专业术语来讲就是“伤痕保养霜”,具有遮盖手术后敏感肌肤的伤痕,促进皮肤再生,还具有保养功效。记得去年我在伊美尔美容整形医院注射玻尿酸,之后医生给我涂的就是用在术后的德国医用BB霜,记得当时医生说要1800元一瓶。

后来,韩国人将BB霜技术运用到化妆品中,成分也做了改变,一般来说不再具有医疗美容功效,而是更加侧重遮瑕、均匀肤色、防晒、保湿与护肤等功效。2006年韩牌Hanskin

标签:

红景天

美白

抗氧化

抗辐射

相宜本草

杂谈

分类: 护肤

                         



不久前受相宜本草品牌之邀,去西藏感受了一次美丽的红景天之旅。非常感谢相宜本草品牌让我第一次踏上西藏的土地,去感受那的蓝天白云,干净的空气,还有神奇的红景天。那几天我真正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放慢思考与行动的节奏,而用更多的时间去仔细聆听肌肤的需求。

标签:

黑头

分类: 护肤

你有否这样的经历,旧的黑头才刚清除,新的黑头又出现了,没完没了,周而复始。那么黑头到底是什么东西,什么原因出现,又如何让它消失呢?

标签:

女性

维他命

肌肤

美颜

食品

    极富美颜作用的食物种类不少,只要选择正确,而且还要经常吃,对容颜的美丽就有效果,更何况很多美颜食品根本不贵,即使每天吃也不会是负担。而且还可把含有美肤成分的产品涂在皮肤上,让皮肤直接吸收。

 

1. 蜂蜜

天然蜂蜜可说是皮肤最喜爱的食品,含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多种维他命及糖类,常吃可令皮肤红润细嫩且富有光泽。

Burt's Bees小蜜蜂蜂蜡润唇膏

可带给唇部肌肤温和滋润,其中的天然氨基酸还能够在嘴唇表面形成一道天然保护膜,防止水分向外流失。


2. 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维他命C,以及具高抗氧化效力的胡萝卜素,可防止细胞膜遭受自

标签:

美白

防晒

四月,是我们开启“美白瓶盖”的季节,即使你再不重视防晒和美白,从这个月开始也必须重视起来,防护紫外线与呵护美白已经刻不容缓。我们亚洲的黄皮肤有一个特点,在我们肌肤内层潜藏的黑色素数量多一些,而关键的是黑色素的体积较大,紫外线照射后肤色很快就会变黑。如何让我们辛辛苦苦护理了一整个冬季的嫩白肌肤再持续通透白皙?如何才能够做到有效的美白防护呢?

想肌肤通透白皙,就要了解我们肌肤的构造!
黑色素:
亚洲人黑色素体积大、易沉淀。这也是黄皮肤

标签:

杂谈

    在这样的干燥季节,干性肌肤的人最为敏感,会明显感到脸上缺少水分、缺少滋润,皮肤就好像穿了件小了一号的衣服,紧绷绷地裹在脸上非常不舒服。如果想缓解这种不舒服的感觉,当然是选择乳液型的产品最合适。
    乳液型的产品是什么样的特征呢?一般来说,很多品牌在一件同样名字的产品中多会有两种质地的产品,一件叫乳霜,一件叫乳液,而叫乳液的这件产品就是针对干性皮肤设计的。它的质感细腻而滑润,倒在手心上会慢慢流动,涂在皮肤上能被迅速吸收。乳液型产品除了含有和乳霜一样的成分之外,最大的特点是含水量高,乳液的含水量会比同样的乳霜的含水量多一两倍,涂在皮肤上除了能迅速地为皮肤补充水分之外,还能为皮肤建构一层水润的皮脂膜防止水分流失,而这种“锁水功能”是乳液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这也是乳液产品为什么最适合干性皮肤的秘密所在。
标签:

头皮按摩

头皮spa

海飞丝

分类: 护发

     

    在之前海飞丝丝源复活组合的活动现场,我见到了来自日本的高桥美佳老师。简短的采访,让我解了高桥老师与海飞丝以及她独创的SPA头皮按摩操。

 

高桥老师,您是从什么时候接触到美容行业,又是如何发展的呢?

我早先在著名的美容沙龙(esthetic salon)工作,27岁自己独立创业。2004年9月我自己的白金“mishii beaute”开张。我自创的按摩技艺和手法,可迅速舒缓肌体疲劳,达到散发青春活力的效果。当时众多日本知名杂志特为我开辟专栏,向读者推荐我专属的、简单而高效的按摩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