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有独钟对话少智慧
情有独钟对话少智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7,178
  • 关注人气:1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海南行(六)

西岛

三亚

 

    那日下午,看看阳光不那么强烈,出去走走。

    半路,被司机忽悠去了西岛。

    到了去西岛的游轮摆渡口,要买渡船票,司机主动代我去窗口排队买票。为什么呢?这才听明白:司机拉一个乘客去西岛,是可以有积分的。然后可以用攒起来的积分兑换任何景点门票,有亲戚朋友来时,换了门票招待朋友们游玩。这不,可以省下一笔银两呀。恍然大悟~~

 

(2017-10-25 13:30)
标签:

曲阜

孔庙

孔府

孔林

尼山

  

    从泰山下得山来,时间已是傍晚五点半。车子路过泰安而不进,直奔曲阜。 

 

标签:

泰山

中天门

南天门

   

    “喝令三山五岳开路,我来了”。呵呵呵,豪迈哦!八月大连行,令我最有成就感的是,我终于登上了泰山的主峰山顶——玉皇顶。海拔1545

标签:

古漪园

荷花荷叶

夏日


 

七月,流火的季节。偏偏今年的716日,尚处梅雨季,最高气温只有27摄氏度。天气预报,那天阵雨。

 

我喜欢四季雨菲的日子。何况夏天的雨,凉爽激情浪漫,充满活力和想象。

 

为着预报中的阵雨,午后,我独自直奔古漪园。

标签:

桔子

横沙岛

荷塘

度假村

桔园



   07年去横沙岛,我们居住在天使度假村。这一次,我们仍然选择了这里。 似曾相识,有些陌生,又有些亲切。

 

   度假村的景色很好。大片绿化湖泊,日式别墅,美式别墅错落在绿化中。趁着午后天气晴好,我们里里外外,前前后后走一走。走上天使大桥,堤坝外就是东海,原来的水上高尔夫练习场不见了,围海造田,滩涂芦苇延伸了许多,一眼望不到边。远远望过去,滩涂前方就是四分之一上海人民喝水的青草沙水源地。

 

标签:

横沙岛

采桔


 

   多日之前,十多个朋友就相约好了,桔子红时,一起去横沙岛。

 

   去横沙岛那天,天气极好。见惯了雾霾氤氲,好天气成了难得一见的稀罕物。每每见到,心情就格外高兴,何况又是相知几十年的好朋友集体出游呢!

 

   因为不是周末,车子一路畅行。走过一段长江隧桥,下了长兴岛出口。三转两转就到了长兴岛去横沙岛的轮渡码头,等待坐船渡过长江去对岸。

 

 

(2014-09-25 16:18)
标签:

旅游

磐安

舞龙峡



   按照计划,午饭后稍事休息,下午游览舞龙峡。

 

   舞龙峡位于浙江省级风景名胜区夹溪上游,地处尖山镇楼下宅村,山脉属大盘山脉东北分支,河流则为曹娥江水系的夹溪。

 

 

(2014-09-12 14:57)
标签:

旅游

磐安



又一个秋季到了。想起去年此时,去浙江磐安的情景。那天到磐安,午饭后三点多了,独自出去贪玩磐安水下孔。两个小时,孑然一身,在大山里上下转悠,用脚一一丈量大山里几乎所有栈道与吊桥。今日想起此景,心里仍有一丝忐忑和余悸。

标签:

五厍农业观光园

格林葡萄农庄

玫瑰园

番茄山庄

植物温室

 
   五厍农业休闲观光园在上海松江现代农业园区五厍示范区的核心区内,五厍农业示范区成立于20014月,是上海市级的农业园区,
区域面积11.19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0

标签:

杂谈

   多年以前,我只知道上海这座城市有滩涂、多水,却不知上海还有山。这些年,才知道在上海松江有山,还不止一座:东佘山,西佘山,天马山,凤凰山,小昆山等十余座。当然,最有名的是佘山,最高为天马山,辰山则被誉为最美丽的山。顾名思义,辰山植物园就是位于上海松江佘山山系中的辰山区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