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风雪千里
风雪千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248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这个模板如何呢?
o(∩_∩)o.哈哈..
.....
暂无内容
图片播放器
˙/★.&
暂无内容
˙/★. 和你在一起

乐天

山西文艺广播的快乐DJ

舒畅

山西文艺广播的舒畅姐

赵娜

山西文艺广播的rabbit

飞舞的思绪

通过"和你在一起"而相识

栀子花开

通过"和你在一起"而相识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220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3.10,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3.10,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压力》。
  • 2006.05.01,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183天啦!

2006年03月10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03月10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压力》

2006年05月01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93篇
图 片  301张
访问人数 9644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0-07-17 21:51)
标签:

情感

这个社会永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人性更是,如果你依旧那么单纯,那只有一次一次的受伤,原来在我身边有一个可怕阴险的角色,有些权利真的很厉害,这是让我更加的鄙视她,不管怎样,人性要善良才是正确的,这是做人的宗旨和原则。。。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0-03-15 20:56)
标签:

情感

忙忙碌碌又一天过去了,其实这样充实点挺好的,可今天却觉得特别的累,两腿困的都有点麻木了,天天要跟同事说很多很多话,要跟病人说很多很多话,没有别的就是为了很好的沟通,大家可以好好相处,我都感觉我变了好多好多,不在是沉默寡言的人了,我不在是以前无善于交流的人了,和大家相处心交心,努力,付出,收获,被信任,被认可,其实这也挺好的,可是今天也许太忙碌,我现在只想躺着,啥也不说,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听着歌,啥也不想,以后的日子还会很长,还会继续,会一天比一天忙,我究竟能坚持多久啊!…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9-06-09 18:44)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情雨露

时隔一年,再次回到我的小窝,重温那曾经的曾经......

既亲切又温暖,有了新的发现,也增添了感动,呵呵,好怀念这里啊!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8-05-29 10:53)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情雨露
从今天开始我决定不在这里写心情啦~
也不知道因为啥~嘿嘿~~请大家要原谅我喔~~~
这里记录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每次看感觉都很好~~
回忆真美好啊~尤其是美好的回忆~~
因为偶滴记忆不是很好~希望不要在忘记了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灵的触动

也许他们刚开始学会面对这花花绿绿的人生。

也许他们还是咿呀学舌的孩童。

也许他们正憧憬着自己美好的小生活。

也许他们还是在父母怀抱里撒娇。

也许他们一群一群的小朋友一起玩着属于他们的游戏。

也许他们从来都是听话懂事的好孩子。

也许他们偶尔调皮却又那么活泼可爱。

也许他们手里还抱着最心爱的玩具。

也许他们还没来得及长成落落大方的青年。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8-05-14 11:14)
标签:

情感

分类: 心灵的触动
http://news.qq.com/zt/2008/dizhen/topic_html/shunjian.htm
关键时刻才能看出一切..经过四川汶川这场地震天灾..更加确定的说明咱们中国人是真的很棒..很有情意和爱心..我很感动.. 

组图:记住那些哭泣的面孔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8-05-09 18:52)
标签:

文化

 

《北京欢迎你》真是好听的一首歌呀!

想着奥运就要来到,真激动啊,听着这首歌我更加激动了,嘿嘿~~

只是感觉今年的中国有点不太平了,又是藏独,又时台独的,连奥运圣火传的都不顺利,前几天说哪哪哪放炸弹什么的,弄得人心惶惶的..

真担心我们这来之不易的奥运啊..

祝福祖国平安..祖国平安..大家才能平安啊.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08-04-16 20:16)
分类: 心情雨露
 
最近很忙啊,都很少来了,实习和上学纯粹是两种不同的感觉啊..
也挺好的,哈哈,不过一切也不是很顺利的,同志们需要继续努力咯..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