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锂电达沃斯

中国电池网

能源财经网

锂电池

新能源车

分类: 财经观察
标签:

锂电达沃斯

锂电池产业链

新能源汽车

中国电池网

高峰论坛


历史从未如此充满

标签:

于清教

中国电池网

mophie

移动电源

财经

分类: 人物记录

他是中国顶尖理工科大学的毕业生,也是国内某上市公司的首位美国市场的开拓者;他初入电子行业,只是为苹果公司做代工生产配套产品;如今的他,创立了自己品牌的移动电源和智能手机背夹电源产品,完成了从为苹果做供应商到在全球苹果专卖店及70多个国家数以万计的零售店拥有自己研发的产品货架的完美蜕变。

 

标签:

新能源汽车

于清教

锂电“达沃斯”

中国电池网

能源财经网

财经

http://www.itdcw.com/uploads/image/20131121/20131121113412_42758.jpg

2013年度在中国宜春举办的锂电“达沃斯”(ABEC 2013)论坛已在企业家和嘉宾的留恋中渐渐落下帷幕。

 

标签:

新能源汽车

中国电池网

锂电达沃斯

江西宜春

财经

2013年11月13日至15日,在中国南方的江西省宜春市,将会出现工信部、科技部等政府部门领导的身影,将会出现国家电网、上汽、雷诺、奔驰、博世、江森自控、松下、LG、三星、通用、陶氏化学等世界500强的身影,将会出现特斯拉、奇瑞、比亚迪、众泰等中外知名电动汽车企业的身影,将会出现Saft、苏威、三菱材料、优美科等国外知名锂电企业的身影,将会出现天津力神、万向、ATL、盟固利、格瑞恩、杉杉、当升科技、环宇赛尔、巴莫科技、多氟多、格瑞恩、斯特兰等国内知名锂电产业链企业的身影,将会出现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促进研究会、法国国家科研中心等知名科研机构的身影,将会出现世界电动车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国

标签:

新能源汽车

于清教

中国电池网

系列沙龙

锂电池行业

财经

http://www.itdcw.com/uploads/image/20130531/20130531171652_70402.png

全球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产业链的发展正处在一个“痛并快乐着”的尴尬阶段。一方面,市场

标签:

于清教

中国电池网

总编圈点

新闻源

财经

移动互联是行业垂直门户商业化、价值化的必由之路,在经历了第一代、第二代行业门户的发展后,以移动互联为接入口和信息化为特征的第三代行业门户逐渐浮出水面,传统的“会员+广告”模式向纵深方面发展。

作为第三代行业电子商务门户网站的典型,增值服务与商务平台集成成为中国电池网的主要特征。“中国电池网作为行业门户、电子商务平台,在发挥其网络信息、数据等服务优势的前提下,力争商机资讯、渠道合作、商务采购等实用功能的实现,对于突破原有的‘会员+广告’经营模式,创立新型‘深耕行业、细化客户服务’的商业模式,具有明显的先行优势。”计世资讯副总经理郭畅分析称。

4月18日,中国电池网经过

标签:

于清教

中国电池网

总编圈点

新闻源

财经

分类: 品牌传播

“简约而不简单”,这是中国电池网新闻频道改版的初衷,“全新的新闻频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赛迪顾问投资事业部总经理吴辉说。

“以客户体验为先导,以简洁明快为核心”,为了使品牌和资讯传播更有价值,在速度上取得优先,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新、简约的阅读体验,4月12日,中国电池网经过广泛的客户调研和市场分析,确立了新闻频道改版简约路线,并以全新的风格给用户带来清新的阅读快感。

http://www.itdcw.com/uploads/image/20130414/20130414202939_79726.png

 

标签:

新闻源

于清教

中国电池网

总编圈点

财经

什么样的传播具有强大的力量,具有超强的黏性,具有不可替代的复制性,具有深度和广度的影响力,具有能够带来海量点击率和流量的独家性……原创的作品,深耕细作的再创作,独家独立并且自由的评说,对市场敏锐的判断,对行业数据的研究和挖掘,对客户需求的不断探讨……这就组成了一张特立独行、张扬个性的传播谱系,这也是中国电池网在创立短短两年时间里,能够顺利进入百度、搜狗、360、搜牛财经等巨头搜索引擎的本质所在。

没有价值一切都是空谈,做有价值的传播,是中国电池网同仁不懈追求的最高目标。这也是几大搜索引擎看中中国电池网传播价值的所在。

 

个人资料
于清教
于清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30,530
  • 关注人气:13,6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