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岛华图
青岛华图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998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

有些老师说学习需要专心致志,有些老师说要一心二用,你如何理解?

【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解析】

 

标签:

教育

三角形相似的判定

一、教学目标

1.使学生了解直角三角形相似定理的证明方法并会应用.

2.继续渗透和培养学生对类比数学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3.通过了解定理的证明方法,培养和提高学生利用已学知识证明新命题的能力.

4.通过学习,了解由特殊到一般的唯物辩证法的观点.

二、教学设计

类比学习,探讨发现

三、重点及难点

1.教学重点:是直角

标签:

公务员

  不管你参加国考省考还是事业单位,这些公职类考试尽管要求和考试形式各有不同但是在录取流程的最后一步都是一样——政审

  政审(考察)是考生踏入公务员大门的最后一关,只有政审通过并经公示合格者,才能正式被录用为公务员。有这样一部分考生,从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合格一路过关斩将,最后进入政审环节,却因“政审不过关”未被录用。两条腿都迈进了机关大门,却因为自己没站稳而摔了出来,是不是太可惜了。

  有很多童鞋说“嗨,没事~我从小到大没犯啥事,早睡早起不迟到,政审什么的洒洒水啦~”今天图图

标签:

事业编

分类: 事业单位
【导读】2016年青岛农业大学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根据《关于2016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6〕12号)等相关规定,按照岗位招聘计划,青岛农业大学组织完成了公开招聘考试、考察、体检等工作,现对该单位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17年1月10日至1月18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及时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反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