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共识社区

家园计划

乡村生活

生活方式

唐冠华

分类: 消息/INFORMATION

我叫唐冠华,我从2009年开始了“家园计划”。

“家园计划AnotherLand”是中国大陆最早针对共识社区进行探索、集成、服务的非营利性组织。

·家园计划1.0-自给自足生活技术

从2010年,我和共同发起人邢振在崂山建立了“自给自足实验室”,开始从零探索生活必需品手工制造技术并开源分享......6年里,我们一点一滴建造自己的“家园”,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家园”志愿者。

历经5年,我们实践的内容包括:生态建筑、可持续能源、自然食物、环保日用品。发行《独立之道-自

标签:

共识社区

家园计划

共识社区地图

共识社区信息中心

乡村生活地图

分类: 消息/INFORMATION

中国共识社区信息中心(China Intentinal Communities Map)网站更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