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复财经
天复财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1,336
  • 关注人气:4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股票

财经

杂谈

爆雷大潮中的乐视之殇


4月底,业绩爆雷大潮席卷A股市场,多家公司大幅下修2018年年报业绩。截至目前,已有322家亏损超1亿元;102家公司亏损超10亿元;30家公司亏损超30亿元。乐视则为此次业绩爆雷大潮推波助澜。4月26日,乐视网发布2018年年报,巨亏41亿元,净资产为负;深交所将决定是否暂停上市,股票停牌。今年一季度继续亏损1.77亿元。4月29日晚间,乐视网披露的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乐视网及公司第一大股东贾跃亭将遭证监会立案调查。立案调查无疑给处于暂停上市倒计时的乐视网“当头一击”,对于乐视网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


曾经的辉煌

2004年,贾跃亭在北京成立了乐视网。早期的视频网站行业是一块蛮荒之地,彼时所有人都在疯狂追求用户流量,草莽遍地,规则混乱。而乐视网慧眼独具,将重点放在了正版和收费模式上。以乐视为代表的视频网站通过法律途径对市面上的盗版视频进行大清洗,乐视成为中国最大的网络视频版权分销商。接下来,乐视一步步创造辉煌:2010年乐视网上市;2011年乐视影业成立;2012年乐视致新成立,推出了乐视超级电视;2014年,乐视移动、乐视体育、乐视汽车成立;2015年推

标签:

财经

it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巨大的社会关注度和压力之下,李彦宏一封内部邮件再次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李彦宏针对百度过往所有问题进行了彻底反思,对于当前的百度而言这无疑是件好事,痛定思痛,刮骨疗伤,长痛不如短痛,短期看百度营收或许会受到一定影响,但某种程度上说这是也“逼着”百度技术创新,在人工智能、无人车等新兴领域杀出一条血路。

   “魏则西”事件把百度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一时间网民、媒体都将矛头对准了百度,对百度的批评和质疑之声不绝于耳,各种声讨接连不断,百度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

       联合调查组公布调查结果显示,百度搜索相关关键词竞价排名结果客观上对魏则西选择就医产生了影响,百度竞价排名机制也存在着付费竞价权重过高、商业推广标识不清等问题,影响了搜索结果的公正性和客观性,容易误导网民,必须立即整改。在调查组公布调查结果之后,李彦宏也在第一时间向百度全体员工发出公开信,其中有诸多反思的内容,还有对员工的“勿忘初心,不负梦想”的告诫和期望。

 

标签:

旅游

分类: 生活

凤凰岭行札

——韩老师携韩门

标签:

债券市场

资金流向

银行

财经

分类: 财经

   1220日,央行明确表态,通过SLO向市场注入超过3000亿元流动性,其实银行系统资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紧缺:“针对今年末货

标签:

转载

标签:

财经

   14日下午,我应邀参加了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印象.国乐】民族乐剧举行的试演会及媒体见面会,有幸先睹为快。【印象.国乐】,雄浑大气,不愧为民乐音乐的一次大创新与再突破,敦煌壁画中失传已久的古乐器的重新展现,将人们带回了千百年前。20世纪初,在敦煌莫高窟中,考古专家发现了大量的珍贵古谱,这为【印象.国乐】的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中央民族乐团联手上海民族乐器一厂和敦煌研究学者、音乐学家,将敦煌壁画上的所有乐器(共50余个品种,80多件乐器)全部复原制作出来,呈现于《印象·国乐》演出之中。【印象.国乐】讲述的就是一个穿越古今的音乐对白。该音乐剧的导演王潮歌,凭着对民族音乐的那份超然的热爱,倾尽自己的心力去感悟、去创作了【印象.国乐】。正是一种对文化的敬仰,正是演奏者的倾情演绎,表现了“古今穿越”的音乐对白,【印象.国乐】 完美地将听觉印象与迷人的视觉印象统一在一起,唯美的画面,古韵的表达,现场观众无不身临其境、情融其中。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人们娱乐方式的改变,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随之人们的消费越来越快餐化,无论是对物质产品还是精神产品,这既是社会的进步,也是社会的悲哀。西方

标签:

转载

互联网金融,方兴未艾!

互联网金融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问题

——在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上的发言

(焦瑾璞,2013年7月10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nb

标签:

转载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消息,2013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最精彩的环节问答部分刚刚结束,超过3.5万名股东、记者等聆听了奥马哈先知的真知卓见,现就精华内容翻译汇总如下。

  巴菲特论自己的人生乐趣:“对我来说,没有什么能比给伯克希尔添置一些家当更有乐趣。我希望未来10年都是如此。”

 

  巴菲特谈为什么不购买一家航空公司:“这

标签:

转载

大学食堂中,咱吃过最多的,除了中财食堂,就是曾工作过的北科大食堂,北化大食堂,就是清华食堂了,俺的兼职

又是一年一度清华校庆了,今年对俺家有点特别,俺家掌柜的又多了一个小校友

每年清华校庆时,总要写点什么。今年写点什么呢?

从学校的老先生们,到参加校庆的校友,从园子里的花花草草,到校园的各种建筑

觉得仿佛已经拍完写完了所有的一切,虽然我自己并没觉得厌倦,但唯恐烦了大家的眼眸

忽然想起,今年就另辟蹊径,来写写这些年,我吃过的清华食堂吧~

 

标签:

转载

研究生数量猛增,配套设施未相应提升,质量何以保障,

今年考研国家线26日尘埃落定,但今年考研人数再次刷新记录达180万人,却引人担忧。考研人数20年来疯涨15倍,10年间翻了一番,考研人数已连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