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Queen
Y-Quee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31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财经要闻
个人简介
张老师与你一起分享学习国际象棋的教程、入门知识点、各地市比赛实况。
好友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友情链接

VOC环境舱

VOC检测环境舱,汽车整车有害物质检测

甲醛检测气候箱

木地板、板材甲醛检测,气候箱法

摩擦磨损试验机

摩擦磨损试验机

山东保航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摩擦磨损试验机、甲醛VOC检测气候箱

博文
标签:

转载

由于某些误操作可能会导致文件夹属性发生改变而无法双击打开文件夹
而双击打开文件夹时会弹出系统“搜索”
这种情况往往是在文件类型中文件夹的设置为改变了
从“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文件夹”--“高级”中可以看到
find变为默认值,当find变为默认值这种情况下双击打开文件夹当然会弹出系统的“搜索”喽
怎么解决呢?
网上关于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无在于两种
1.新建操作,名

标签:

转载

 

限用有害物质检测

 

 

 

标签:

转载

不得不教给孩子的八大能力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有写博了,大家都还好吗? 还都记得我吗?

这段时间好像没有什么可以搬出来的东西,对了,恺恺的女朋友啊-浓*小胖

端午节第一次见她,挺瘦的胶州小妹儿,典型的九零后吧。两人站在一起就是潮男加潮女吧,还算挺般配的。那天我们四个人两辆电驴子奔回我家,我和老公闯红灯都习惯了,恺恺还是个好市民,慢慢悠悠的载着他媳妇儿,找他这速度回家得一个小时啊,真急人啊

到了家,老公去楼下买小妹儿想吃的鸡爪子,我领着他们先回家。进了家门恺恺东看看,西看看,总结了一句:不错嘛,挺漂亮啊。进门换鞋,去卫生间换鞋,就是挺麻烦的。呵呵,没办法,木地板要爱惜着点啊。

 

我和老公准备饭菜,让恺恺先去洗澡,他他他的脚实在是太臭了,本来很漂亮的袜子都看不出本来的面目了,老公直接把他的袜子扔到阳台上,无语了....

一桌子菜省了不少,两个男人一人一瓶啤酒,对着瓶吹。

阅读  ┆ 转载 ┆ 收藏 
(2010-05-12 09:05)
标签:

家居

看着别人家里阳台山有花有草的,我也心里痒痒起来。因为在我们小区里盛行的还是农村风,所以我也就跟风吧,家住六楼,没法在楼下的绿化带开片自留地,只能花点脑筋在阳台上种点东西啦。

先拿淘汰的水槽做实验吧,在小区外面的工地上提了三大包土,集市上买了包小白菜种子,开始了小白菜试验田。


刚开始浇水没怎么浇通,所以土有点干干的,还有裂缝,这拨儿是成包的种子,发现这种成包的种子发芽率不高,以后有经验啦还是买散装的比较好。

这是第三天的情况,才有三四个发芽的小白菜

呵呵,天天看护还是有点成效滴啊,现在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儿就是看看我家的这些小家伙们有没有新出土的。这是今儿早上拍的。嗯 这些可以做顿炝锅面条用的了。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上回书说道兰洪峰做的排骨很好吃,周末老公拿回来两盒排骨,偶就模仿下小兰儿同志,练练手

1.)排骨洗净

2.)开水焯肉,至肉肉都发白变色,沥水放在盆中待用

3.)葱姜末,八角下锅炒(ˇˍˇ) 香,下肉,酱油或者豆瓣酱+啤酒或者南酒+盐,小火收汤

4.)炖至八成熟,少些干辣椒,糖入味(如果不用高压锅,时间要久点,小兰儿同志做了三个小时哦)

5.)盛盘中

附图(说明:从下班回家就开始做,那时光线还好,等盛盘的时候已经天黑啦,借着微弱的灯光拍了个照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哎,身上都一身的膘儿啦,可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兰洪峰做了半年才有一次的排骨,让我给赶上了,尝了两块,嗯嗯有点南方味道,甜甜的肉已经超烂了,很下饭啊。于是乎把我肚肚里的馋虫给引起来了。在家看《搞笑一家热》,三人疯狂的超烤肉,还不停的说这么好吃的肉,太香了,呀呀呀呀,实在是折磨我啊,一翻冰箱只有一小块儿肉肉,,先勉强对付一下馋虫吧,咱也吃烤肉。

1.洗净肉肉,切成薄薄的片片

2.用佐料腌肉:葱,姜,花椒水,盐,味精,南酒(或者料酒,一点点就可以啊),腌上半个小时左右

3.准备好工具--电饼铛,油刷

开始烤肉啦, 因为俺家家具现在还是比较金贵滴,所以在地上铺了个板子,烤的时候葱姜也放在上面烤,肉肉会更香啊。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昨天沙尘暴天气持续了能有一个小时不孬了,吓死人的黑压压,结果下起雨来就这么一阵,一点也不过瘾。在车上兴奋的想抓拍个乌云盖顶,可惜老公一点也不体谅我,车开得飞快,好不容易有个红灯吧还在人家屁股后面,没有合适的机会啊,只好放弃。

唯一一张还算清晰的图片(暴风雨来临之际)



回到家已经不怎么下了,几天不爬楼,腿就不适应。喘气ing...忙活着做完饭,就开始看杜拉拉升职记(发现买个能看电影的就是方便啊,不想看电视切过了就能看电影喔

--杜拉拉应该是我们小职员的一个代表吧,大外企毕竟就是大公司啊,一开始是小

阅读  ┆ 转载 ┆ 收藏 
(2010-04-26 17:21)
标签:

杂谈

今年这天气实在是让人琢磨不定,四月天还裹着羽绒服上下班。昨儿晚上下了场小雨,早上天空晴朗,阳光撒满大地,觉得是个不错的周一啊,没想到,下班时候天空渐渐昏黄起来,难道兰州那边的沙尘暴刮过来了。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老公的手艺--土豆饼饼

我家的原貌

卧室通向阳台


阳台上看卧室,嘿嘿,那时候有点兴奋进屋就左看右看滴

这叫什么地儿呢,厨房出来有一块空地,二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