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阔云碧
海阔云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8,526
  • 关注人气:3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3-05-10 09:44)
分类: 诗歌



垂柳绿丝围湖秀,

婆娑轻扬如梦柔。

候鸟湖中戏水游,

人在画中寄乡愁。

 

 

(2022-04-06 08:23)
分类: 散文

 




初冬,我回到老家大秦乡东阳村。伴随着秋收结束,土地空闲,由区水土保持局实施的高标准农田建设紧锣密鼓展开。走进村子,潮湿的泥土气息在风中荡漾,层层梯田顺着山势盘绕延伸,一台台推土机在田间奔走,轰鸣声在山间回荡。据年轻的大学生村官满怀信心的介绍,村里的地七十年代平田整地后,由于多年水冲风卷,变得坑坑洼洼、凸凹不平,且零散不便于耕种,这次

分类: 体育



甘肃省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
 
牡丹盛开花儿飞,
临夏喜迎全运会。
全民参与造氛围,
健儿赛场立丰碑。
 

(2016-07-11 15:08)
分类: 旅游


    宝塔山,古称丰林山,宋时改名为嘉岭山。现在人们又称宝塔山。位于延安城东南方,海拔1135.5米,为周围群山之冠。宝塔山上视野开阔,林木茂盛,山林空气清新,凉爽宜人,夏季

分类: 平凉记忆

                             

 

分类: 文化

本报讯 (记者柳娜)1016

标签:

学校

平凉

本科院校

医学

甘肃

分类: 平凉记忆



来源: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周明

今年611,省委、省政府在兰州举行大会,宣布平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升格为甘肃医学院。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出席大会并为学院揭牌,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以及咸辉、李建华、李慧、郝远、黄选平等省上领导出席大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视察平凉医专工作

  护理技能训练

  心肺听诊模拟教学

(2015-04-10 17:44)
标签:

旅游

阿訇

清真寺

教长

大殿

分类: 平凉记忆

  

  

在平凉城东泾河北岸,有一个纯回族村---杜家沟村。这是城东泾河北岸唯一的回族村。这里民风淳朴,尔林辈出,是西北著名的伊斯兰教陕西学派承传基地。从这里走出的阿訇享誉陕甘宁;从这里走出的

(2012-08-10 17:13)
标签:

吴大澄

平凉

《清史稿》

左宗棠

中法战争

分类: 平凉记忆

   

  崆峒山文管所收藏有左宗棠在平凉“战绩”的石碑。碑文由清末著名的金石学家、文字学家、书法家吴大在光绪元月按试平凉登崆峒山时书写。

吴大澂:清道光十五年至光绪二十八年(1835-1902)。初名大淳,避清穆宗讳改名,字止敬,又字清卿,号恒轩,又别号白云山樵、愙斋、郑龛、白云病叟。江苏吴县人,历任编修,河北道、太仆寺卿、左副都御史等职。曾参左宗棠西行大营,在吉林助铭安练兵,故参与中俄边界及中日订约之交涉。中法战争时会办北洋事宜。中日战争时又疏请参战,平生颇留心古器物之搜集与研讨,为晚清著名

(2011-07-30 18:35)
标签:

崆峒区

优抚对象

双拥工作

部队

纳入

杂谈

分类: 平凉记忆



近年来,崆峒人民用真情与大爱,奏响了一曲双拥共建谱新篇、军民和谐促发展的时代赞歌。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崆峒区历届党委、政府都非常重视双拥工作,将其纳入党政工作责任目标、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建设总体规划、纳入各级领导班子考核内容,与经济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三纳入”形成了双拥工作新格局。

五年来,崆峒区先后为部队解决建设用地、行路、排水等难点问题13件,为部队赠送电脑、办公设备30台(套),培训军地两用人才1650人次,为部队战士补习文化课500多人次,援建军营图书室9个,捐赠科技图书6000余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