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ink77阿童木瓜
pink77阿童木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5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标签:

杂谈

周日 雨转阴转雨转阴转即将雨。。

     终于在楼下的学校体育馆打了羽毛球,倒霉的会员卡丢了(一张破纸片)和看馆的费了半天口舌才搞定。这个黑心商人。

     买了水果和老婆在家享用哈哈,午饭前玩了下Iron Man的PS2版D碟,大失所望,又一部垃圾电影改编游戏阿..下午煮杂粮米的间隙,拿起久不动的PSP玩起了一款UBISOFT出的方块游戏,相当的过瘾。。。虽然本质和小时候玩的手掌机上的小鸡吃米咕咕声版本的俄罗斯方块绝对雷同。这个游戏的色彩超丰富 背景很有平面制作感,竟然做成了一款时尚版俄罗斯方块..佩服哩。难得可爱的老婆小朋友也喜欢玩,真不错!于是兴致大起和老婆玩起了时限300秒的计时赛-(老婆小朋友以105层胜出~~哎~~我手下留情了的~当然不能说出来)现在趁她去了战斗仓准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爱死这个界面了!长时间不来网易没想到还真有大变化。。主题背景好多啦!值得夸奖咧!最近又画起了阿童木的同人,描绘了一个展露75%实力的终结者阿童木的概念图。有朝一日实在应该出个阿童木暴力少年的真人电影版来抚平吾等被真人版Dragon Balls所雷之伤为盼。。。(铁埋。。发哥的龟仙人造型实在拽到飞起边飞边放雷所雷之处无不外焦里嫩..)

图大 看不见就点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新开blog


继忘却了的博客密码后。。。俺终于又有心情在网易开博客咧(°ο°)~
介个博客的画限于自娱自乐-如阅不快请速速闪过(⊙_⊙。。。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pink77astroboy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