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深蓝
深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007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3月29日 天气阴 晚间有小雨

采访人物:外模经济人王子乐

采访时间:13:00

采访地点:新国展

    外模经济人到底是怎么样的工作状态呢?他们的穿着什么样子呢?经济人肯定非常凶吧?不想怎么能“降服”这些外模呢?那他们与外模交流是用英文还是多国语言呢?小编带着一大堆问号在新国展与这位传说中的外模经济人见面了。

    这位外模经济人非常忙碌,前两天还在中国国际时装周跑来跑去,还在忙着既定的秀,而今天,是时装周的倒数第二天,他已经忙碌在服博会的会场上。

     主角登场:

    王子乐: 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ESEE MODEL MANAGEMENT   经纪人

标签:

杂谈

3月28星期日  天气 晴

采访时间:1100AM

采访地点:北京饭店宴会厅后台

采访人物:东方宾利模特赵晨池

 

    今天已经是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第五天了,来回奔波的人们都已有些倦意,但是,当她们再度投入到工作当中的时候又是精神百倍,信心十足。

    小编今天要带所有网友去探究模特是如何工作的,在所有人看来她们的工作是非常光鲜的,每天游走在时尚前沿,最先流行的趋势会通过她们展示出去,而同时她们又是非常辛劳的一群人们,晚归早起的状态要持续一段时;再比如她们要经常的、频繁的化妆,她们是如何保护皮肤的;今天小编会给网友揭开这些谜底,其实模特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好了,隆重推出我们要采访的主角,模特简介:

 

赵晨池

    黑龙江人,中国名模,一个美丽、冷艳的女孩,高挑的身姿

标签:

杂谈

3月27日 星期六 天气还算晴吧

 

采访对象:邹游设计师

采访时间:1545

采访地点:北京饭店A座咖啡厅

 

     打通邹游老师电话的时候,他已早早就到秀发布的地方,大概1400左右的样子,想想他的工作还真是辛苦呢,原本2130分的秀原来要提早这么多去发布秀的地方,嗯,你猜对了,一场秀下来有很多工作去准备呢!

 

    流程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1545在北京饭店A座咖啡厅进行采访

16

2010年3月25日 天气晴 傍晚还是挺冷的

 

 

采访对象: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陈戈勇

采访时间:2010-3-25 1300PM

采访地点:D·PARK第一车间

 

小编今日行程:

 

1830

Cabbeen·卡宾2010/2011秋冬男装发布会

D·PARK北京会所第一车间

卡宾服饰(中国)有限公司

 

 

标签:

杂谈

   

在巴黎大皇宫宏伟壮观的艺术墚架与透明玻璃屋顶下,卡尔拉格斐将这次的时装展示舞台,布置成一座超大型旋转木马。只不过这样的旋转木马设计里,没有半只木马,取而代之的,是多款香奈儿的经典标志:菱格纹手袋、珍珠项链、钮扣、山茶花、双C标志、经典滚边外套与浪漫的蝴蝶结。在香奈儿经典元素结合而成的旋转木马舞台上,卡尔拉格斐推出了他最新的秋冬系列,且一反常态的没有搭配任何香奈儿配饰。「我想走一个没有饰品搭配的系列设计,这应该会蛮有趣的。」卡尔拉格斐解释道。「因为所有的香奈儿经典配件都已经出现在舞台上,所以这回我想呈现的,是一种时尚态度。」

 

 

(2008-08-18 14:02)
标签:

服饰频道

精品网

时尚

前卫

流行

杂谈

       这个夏季还没有来的及享受,就被秋的脚步逼近,北京是没有秋季的,恨不得脱下超短裙立即穿上毛衣外套,那么,法国的秋季是什么样子呢?应该带有浪漫的色彩,法国的秋季情怀。  

 

 

      Agn&eg

标签:

北京

老字号

淮扬春饭庄

西湖醋鱼

奥运

精品

美食

杂谈

    08年MS是忙碌的一年,除了自己分内的工作外,还要帮忙部门其他同事的栏目,这不我们又奔赴北京的老字号——淮扬春饭庄,味蕾和视觉的双重盛宴。
 
看图说话:

 
餐具

(2008-03-03 15:34)
标签:

杂谈

 
 
一个小家伙,会玩滑梯和转轮儿,嘎嘎
标签:

读书

三联

金韵蓉

赵赵

休闲

 

推荐大家看看,感觉还不错

 
    前前后后从卓越订了两拨书,都已纷纷而至了,最近感觉好充实,看不完的书看不完的杂志,放开自己的手,拥抱整个春天。
 
最近同时看的书目:
《先斟满自己的杯子》、《病是自家医》、《厨子的故事》
 
最近看的杂志:
《三联》、《瑞丽》、《VOGUE》、《米娜》、《看电影》、《故事会》、《鉴宝》、《世界》、《优品》、《大周末》
(2008-01-28 10:43)
标签:

杂谈

    韩红演唱会,总体感觉还不错,虽说是1280的票可是就看了看韩红的背影,背影就背影吧,耳朵的艺术,聆听就好,旁的不多说了,看片:
 
《背影》集:
 
 
上半身艺术,总是不断的更换上衣,颜色为黑、白、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