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eter
pet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761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imageChongqing  image :02.09
image11887238                
image137****0209
我去过的地方
国内 (30篇)
国外 (0篇)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感悟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11-06-16 11:39)

端午临时决定和朋友去阳朔玩!一个一直想去但确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成行的地方!魅力阳朔!

端午节的阳朔确实火爆,只有中午12点前才能有机会静静的感受这座古镇的魅力;坐在阳台上,喝着咖啡,看着西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那感觉是真的放松了!漫步于西街的街道,随意翻弄着琳琅满目的小商品,即使不买也觉得别有一番情趣!

漓江的美确实与众不同,租了一艘小筏,悠闲的去感受他的魅力!

一家非常有特色的店:


徒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分类: peter日记

 

80后偷偷干过的无聊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1-07 21:00)

  装修还真是件费神,费力,费钱的事!第一次装修自己的房子,多少有点小兴奋!为了选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家一家商场的淘,家里的每个物件都是自己亲自挑选的!每次看着新家一点点的成型,心里还是挺满足的!不过就是人累,钱也累!严重的超出预算!看着什么都好,好的都不便宜!哈哈哈!控制,控制!再超就要破产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2-23 21:57)

    最近事情一直很多,多的让人踹不过气来,为什么一到年底就这么忙呢!才出差回来就又出差!

    上周就是因为出差回来,打不到车,坐了一辆黑车,差点把小命都送掉了。说来也怪,从来不坐黑车的我,那天在打车绝望的时候主动向同事提出坐黑车算了,拦下一辆黑出租后,随口给师傅说了一个低于出租的价格,本来以为他不走,结果他还爽快的答应了,我同事告诉我,今天遇到大善人了!但从上车开始,就注定噩梦开始了,。。。。。。。。。。。。。。。。车子行驶到同事家小区一个很陡的长下坡的时候,突然听到师傅吼了句“没刹车了”晕!倒!昏!这是什么状况,这是什么状况!我只记得我N秒后吼了句“前面有人”,然后又是N秒,车子从一个弯道冲了出去,只听到车上“啊”的声音,脑子一片空白,撞断几颗数后,车子停了下来!我只记得我和同事都不记得要下车这回事了,还是路人跑过来问我有事没,还好,胳膊,手都还在,就是轻微碰了一下!不过,脑子再次一片空白!吓到发抖,同事吓到一下车就哇哇大哭!!!

     事后,我和同事开玩笑说,我们是生死之交了!呵呵呵!后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1-25 00:35)
标签:

休闲

 今天一大清早接到KFC发来的短信,peter的小窝终于通知接房了!本来上个月就应该接的,结果被无情的通知延期交房,还好,没耽误多久!好了这下可有的忙了!呵呵,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情感

分类: peter心情
【转载】曾经的,回不去的日子【转载】曾经的,回不去的日子【转载】曾经的,回不去的日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23 15:52)

   我的休假就这么结束了,在狂风暴雨中结束了,生怕我被晒着了,一天太阳都没给我!天黑了,雨也停了,只有这时候,我才能安静的走在沙滩上,吹走海风,听着海声,没有了雨水的陪伴!

   感谢南航,回来的时候还让我升了舱,算是弥补吗!哈哈!真像一场梦,如此的短暂,神马都是浮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房间

早饭

心情

娱乐

分类: peter日记

  一大清早醒来,以最快的速度跑向阳台,望着清晨的大海,顿时豁然开朗,可是,可是,这雨还是哗啦哗啦的下着,完全把我大好的心情蒙上了一层阴影。怎么办,总不能让这雨破坏了咋的心情吧,拿起来电话,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打电话,去早饭了,然后去看海!雨下他的,我们玩我们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23 14:05)

    愉快的假期总是短暂的,而这次的假期更为短暂,完全就印证了当前最为流行的一句话“神马都是浮云”浮云,浮云,完全就是浮云!从我们下飞机的那一刻就开始下雨,暴雨!那心情叫百感交集;来接我们的师傅告诉我们好久都没下这么久这么大的雨了,这叫什么,难道是怕我们晒着,热着而特意安排的人工降雨嘛,神马呀!到了酒店,正碰到一群老外穿着比坚尼穿过大堂,估计是夜游了回来,呵呵,不愧是五星级酒店,景色真好!哈哈!别遐想了,赶紧办完入住回房间睡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10-15 11:31)
标签:

休闲

分类: peter日记

    Peter的休假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开始了,所谓千呼万唤,说起来还真有点纠结;几个朋友为了等俺休假一同出行,纷纷将休假时间往后挪,哪只俺的时间就那么的弹性,跟球一样,明明要抓到了,可又往后跳了;害得一群朋友就跟着我抓球耍,有两个朋友改签机票的手续费都够再买一张机票的了,哈哈哈,peter罪过了!罪过了!现在好了,peter郑重宣布,休假开始,机票,酒店全都搞定!哈哈,大家积压在心中的那怨气呀,怒火呀都给我放出来吧。我们去休假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