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凤梨味蛋塔
凤梨味蛋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47
  • 关注人气: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轮回の翼 
爱笑爱闹温和无害蛋塔一枚
私人领域
亲朋好友自便 -v-
外来人请不要发表任何与本BO观点相悖的言论
如踩雷或是对言论有何不满之处可以离
蛋塔只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安静的窝
谢谢合作 XD
希望有爱的大家在这里逛得愉快!
蛋塔的王道
KANGTA相叶弘树 赤西仁
不二周助 冲田总司 六道骸
周瑜 慕容紫英 剑雪无名
绝对的本命大爱~~
 
有爱之人
三唯:HOTFOREVER!MINWOO~JUNKI~J家美人~
网舞二代~~于是说美人偶都爱~!XDD
动漫:平面二唯控~萌物众多~~欢迎交流与YY囧~

本家王道: 
动漫冢不二、土冲、青葱缇拉团酷仙流白黑等~目前家教混乱大爱:骸受及可乐18DINO相关爱=V=
历史古代相关:策瑜(公瑾本命)~戚顾~铁追~紫楼(于是这个该放这里么-- 
霹雳:本命:剑雪
次命:少艾  龙宿 赭杉
CP:双邪朱慕剑龙墨赭/赭墨
其余墙头萌点无数(殴)
真人WOOTA U树 双龙马 双K AK山斗~混乱ING~
于是CP众多补完不能囧~
 

恋声之道:

绿川光本命~

次命无节操:子安~森川~铃村~樱井~千叶~置鲇~诹访~游佐~斋贺~宫野~石田~等等等等~博爱ING~ -- 

 

爬墙要HD~喜欢了就绝对不变心~XDD~~

于是有爱之物持续增加ING!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网舞一家亲~

胡言乱语

叶子哒BO~网舞FAN

梦的断裂

蜜柑哒BO~网舞+J家FAN~

邪之道

仁小邪哒BO~苗子FAN

星光游乐场

唯树独尊哒BO~苗子FAN

PEERLESS

树水木哒BO~网舞FAN

天堂向左转

香菇哒BO~网舞FAN

MY PACE

LU哒BO~网舞FAN

yu的幻境

YU哒BO~网舞FAN

Sacrifice

小嘉哒BO~N多共同点

不凝

网舞FAN~也对COS有爱~XD

koko@

女儿肉饼哒BO,树苗一棵

恋树剪影

YUU哒BO~网舞FAN

草莓の心情紀事

草莓哒BO~树苗

樱的恋树之家

樱哒BO~超爱树的亲!

虚幻中的真实

春卷亲的BO~

梦落几许声

痕迹亲哒BO~

华丽的舞台

镜子哒BO~

花园的家人们~
游戏古风霹雳萌

醉卧美人膝

幽君 紫英命+无双

=RAKA.再聼時音=

弥月 我确定你已穿越XD

縌氺之下桨声寒

罗悦 逆水

绿竹如篁

绿竹 紫英命+无双

茗香居

袅袅 紫英命+无双

几度行云

小云 紫英命+无双

紫玉小酌

紫玉 无双 霹雳

戦場に咲いてる花

琉璃 紫英命+无双 

神侯府·小楼七楼

狐狸 三国+游戏

疏樓影穿月.°

曾经的后妈 霹雳

不止是一场闹剧

小美 幻三4

雨霖鈴

cheryue樱月 仙剑

琳琅书简

琳琅的BO 霹雳

问雪庐

公子然 霹雳

幻想废人

sanmesanme 霹雳

三千桃花

阿墙 霹雳

此心到处悠然

雪舟 霹雳

J家有爱~

KATTUN-ONLY

潘亲爱

书屋

猫姬

冬眠雪人君

三三分夏 J家爱

会走路的胃袋

猫儿LG 仁本命

腐女子爬墻協會

YAYA 仁本命

博文
(2009-07-05 12:21)
标签:

心情

杂谈

分类: 蛋塔の生活点滴

毕业了,工作了。

不再能够昏天黑地一觉睡到天亮,不再是可以恣意玩闹的孩子……

两个月的时间,很多的经历,很多的想法,没有心情一一的在这里述说,

也许有一天就在沉默中放弃掉这里,

但是,还是会在另外的地方写下去,一直写下去。

从现在开始,是另一段崭新的人生。

沉淀心情,静待回归…………

给自己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霹雳布袋戏

素还真

木偶

外景

杂谈

分类: 蛋塔の霹雳江湖

嘛~这次外景,路途很艰辛,过程很KUSO,所以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OTZ

最近论文后遗症非常讨厌打字 T T

不过要感叹再感叹:星仔你家这只真是太水太水了~~~ 

拿去片场拍戏都不会丢人的散发素啊 Q   Q

于是顶着中莲花咒的危险一天之内很幸福地TX素素无数次……(你够了)

照片拍出来都很喜欢 OTZ 挑选无能……

在自己BO上随意存点图留恋 =w=

请勿乱传……

素素啊……(依旧星星眼花痴中……)

 

角色:霹雳布袋戏 素还真—龙城散发素

偶主:上官星迹

拍摄 后期:蛋塔/挞(OTZ 依旧是只调色裁图的懒虫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游戏

生活

工作

杂谈

分类: 蛋塔の生活点滴

  以为自己只是少少的时间没有来,

  恍惚看见上一篇BO的日期,竟然已经是1月底的事情。

  这两个月,只有用两个字来形容——迷糊 = =

  迷糊着过日子,迷糊着玩游戏,迷糊着追动画,迷糊着看新剧……

  和朋友的约会记错日期,走路走反方向,下错车拿错东西,忘记QQ和无数账号密码……

  总的来说我真是太OTZ了……
  反省ING……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生活还在正规上,顺利地找到了单位实习,顺利地改掉了晚睡晚起的坏习惯,顺利地在一点点地适应上班族朝九晚五的生活。

  我努力过一个大人的生活,哪怕越来越觉得自己还是幼稚得可以。

  公司的同事们很好,很照顾我,工作很轻松,可以让我有时间做多余的事情,哪怕有时候闲得我想掀桌。

  事已至此我于是平淡地接受了现实——是说大四以前,我是很鄙视坐办公室的生活的——现在却觉得幸好及早逼自己下了决心……
  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又要想工作丰富多彩又想多给自己时间吃喝玩乐,哪里有那么好的事情。

  蛋糕LG很可爱,听说我的实习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霹雳布袋戏

神州三

天罪

杂谈

分类: 蛋塔の霹雳江湖

  三先天驱邪镇楼保平安,神棍便当统统退散(喂)

 

  原本是24集的天罪到最后多蹦出了两集且似乎还不止两集,于是每周都被囧到死的日子也跟着延长,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吐槽吐槽再吐槽之后却依然坚持一集不落地看下去。也许其实大概只是一种习惯一种安心亦或是为了继续看到三鲜看到朱武看到伏龙看到苍看到一堆牵挂的旧角色以及新墙头以安慰自己喜欢看美人的眼球而已。不管怎么说,这部神作终于要结束了。

  大王被阿弃给吸了,没有想象中的起肖也没有预计中的淡定,想来当一个人被灌输了三个多月“此人会被收”的剧透之后再怎么想激动也会有那么一丝拉的麻木。然而亲眼看到以后我还是很难过很难过,大王、朱闻、黑羽,曾经那么喜欢过的三只以后就真的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星星

月亮

笑脸

治愈

杂谈

分类: 蛋塔の生活点滴

由于作息时间的混乱,其实……其实这是1号的事情吧囧

我真的有够穿越……

当时大家都吼着好有爱好有爱,我淡定望向窗外——天灰 雾浓 ORL

于是放弃了出门拍照的打算……T T

不管怎么说,今天终于看到了照片,真的太可爱了 XD

群里看到的还有网上找的一些图 =V=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霹雳布袋戏

联署

天罪

杂谈

分类: 蛋塔の霹雳江湖

呼气……

连续在学校忙碌几天,

今天终于得空放松,后知后觉才知道联署已经有结果了。

+3和朱武都顺利通过——GJ!

其他诸如小谈,桃子大师,飞叔,银狐等等喜欢的角色也都顺利过关了。

子陵和老师也应该没问题……

真是太圆满了 V >  <

 

说起来这算是第一次亲自参加联署……0

本命在我刚看霹雳的时候就入了官会,之后的联署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所以这次感觉很新鲜(喂)。

之前有听好友们说过以前的联署怎样怎样混乱和RP,

还做足心理准备,结果氛围很和平很友好嘛。

至少这边看起来的情况是这样。XD

 

在第二阶段最辛苦的时候,

大家每天一边咬紧了牙关练号,一边在群上互相吐吐苦水,互相鼓励加油,

包括我自己在内,那两天在官网自言自语到觉得快精神分裂。

但还是很喜欢那种气氛,温暖,热闹,元气满满,=___,=

大家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努力。

练号的人,制作应援物的人,到处奔波拉票的人,还有在最后关头友情支持的人……

觉得道友们都太有爱了……

虽然在投票的时候搞了个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霹雳布袋戏

银锽朱武

霹雳木偶

外景

杂谈

分类: 蛋塔の霹雳江湖

今天的天气真是很好,阳光很明媚,到处都是暖洋洋的,让人看着窗外就有提着相机跳出去的冲动。

是说因为实习推迟的外拍终于完成了……

虽然M君的手机从大清早的就出问题导致了她奔波了一上午,囧TZ

虽然M君走之后我遇到了一件倒霉的事情还被母上狠狠念叨了一顿。

总的来说今天还是很有爱的XD (M君:==+ 吾很倒霉啊!)

没想到M家的小乖那么上镜的……拇指!(是说小乖这名字太纯良完全不适合朱武的偶啦…… T T)

拍得停不了手,我爱死他的侧面(再赞!)

一口气拍到200多张真是很爽!

围观的路人君也很和谐,没有谁乱品头论足或是动手动脚。

只是操偶也好整理也好真的都是非常困难的事啊……

很多小配饰掉了要粘,但是一碰又会继续掉落,很麻烦。

偶也很有份量,还要时刻小心不要碰到扭到撞到。

满心欢喜地公主抱了朱武的偶一下午现在手痛得快断掉,M君也累得够呛 = =

武器太重加上技术不好很多造型摆不出来也是有小小遗憾。

但是我们一直都很开心……

要强调的是,M君的这尊偶虽然是武尊,但是非常媳妇儿脸(喂 =“=)

小剧场很欢乐,M君带来打酱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实习

报社

记者

杂谈

分类: 蛋塔の生活点滴

所谓的倦怠期到了……

这几天过得非常抽风,也非常倒霉.

第一次找工作,被刷,原因是自己还没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

好不容易召集朋友们去出外景,老天爷连下三天大雨,彻底断绝我的希望.

至于实习,有每况愈下的趋势,囧事不断.

我想老师大概已经在心里诅咒我一千次一万次了~汗……

旷工(虽然是有原因的),忘事儿(也是有原因的),拖稿(真的是有原因的)囧

还因为一些事情差点和老师顶了嘴(我可以去面壁了)

当然,囧囧有神的老师,你也是要负责任的 T T

迟早有一天我要8出你那些让人想咬杀你的白目行为.

(话说同学们了解我的遭遇之后,每次回校上课都会接收到好多同情的目光 ORL)

 

当记者真是个磨人的差事,

印象里不管对任何一位老师或者其他前辈级的人物,除了特意谈心的时候,从来没有外泄过自己的负面情绪.这几天的情况却是控制不住的情绪化,有些话就那么冲口而出,然后连我自己都目瞪口呆.

不是没上过班,不是没受过累,明明告诫过自己那么多次为人处世的态度和方法,结果就这么崩坏了.

果然我是不能长久做这行的,趴地.

 

甚至,现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实习

报社

记者

杂谈

分类: 蛋塔の生活点滴

终于得空爬上来稍微放松一下。

十天里没有真正休息过一天,这三天还尝试了每天跑一个大新闻然后回家通宵写稿的经历。

累到眼睛都睁不开还是要强打精神和那些国外时差党聊天采访,匆匆睡两三个小时后起床奔向下一个地点。

朋友们说老师是跑稿的“魔王级人物”果然没错,连带实习生也毫不手软。

一直写新闻写得有点想吐啊。

虽然有心理准备,也凭着自己的毅力坚持了下来,但是今天醒来时发现妈妈担心地抚着我的脸说“这样下去身体会垮掉的。”再看着镜子里自己鬼一般的脸色和深深的黑眼圈,突然就有了一种想大哭一场的冲动。

并不觉得多苦,只是累,一种精疲力竭的倦怠感。

还有就是通过亲身接触到真实的社会而对自己的渺小产生的无力感。

 

总是看到哪里哪里有人死去的消息,时常听到一些让人无奈又气愤的事情,但很多时候我都只能作为旁观者,压抑着自己的情绪,无能为力。

具体哪些事也不好直接在博上写出来,但是真的让人很难过,刚开始的几天每天回家都得抓着别人说很久很久才能睡着。

同学们说:“这个社会从很早之前就已经很残忍了”

朋友们说:"这是你必须经历的一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实习

报社

记者

杂谈

分类: 蛋塔の生活点滴

实习正式开始,心情免不了紧张和激动.

在学校时当过记者,做过主编,系刊系报打理得也很顺手.

于是同学朋友都说我一定没问题,叫我放宽心.

但是以前再怎么轻松愉快,那毕竟是学校,有学姐学长包容,有学弟学妹敬重.

写稿子爆了不该爆的事情还有辅导老师帮你撑着。

现在进了报社,是独自一人面对全然陌生的世界,全然陌生的人.

没有共同点,没有包容,只有利益关系.

该怎么和老师沟通,该怎么为人处事,该怎么应对突发状况……

迷惑,茫然,甚至有些微抗拒。

不过,做记者的日子虽然不轻松,好象也并没有我想的那么艰难。

 

昨天第一个任务,去某小区进行一个趣味新闻的采访。

实习生第一次就要独自出行,看来是老师想摸摸我的底……

于是迅速整装出门赶到目的地,

自以为动作很快,还在原地徘徊了一下,等到约定时间才打电话过去,

结果却是大家全都在等我一个人,顿时无比自责。

以后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和相关人员。T T

幸好另一位记者认识我老师,于是没有说什么,采访开始。

早已经在路上列好了自己要问的一些问题,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