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伊克丽夫达
伊克丽夫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0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藤蔓墙

临溪摄影

很有格调的私影坊

少年未眠

莲小二的自留地

塞子

XXXX...= =

格兰希尔

羊小狼的据点

MIKA

NANA...

开到荼蘼

肥花的花盆=继续交流做菜经验

小夏之城

十猫,勇敢的孩子

洛水各

莫夕莫离,安生长乐

赫尔米特之影

赫尔曼森林的一阵清风

西朵拉之城

丫头,要相信我们都会幸福的

景王子

艾尔摩亚丁最后的骑士

岁月蓝调

游走岁月

长乐未央

cos专属橱柜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2009-11-16 13:39)
标签:

杂谈

这个博客我怎么也登录不上来,每次只能用评论自己博文的方式登录上来

咱总不能每次上来都的在自己博上二不拉叽的嗷嗷两嗓子吧,这破地咱不待了,换地!

新窝-盛开旧蔷薇

 

大家来了直接去新窝,这博彻底荒废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1 19:40)

太囧了

在塞子的博上找到的好东西...

囧囧有神】【称号生成器

 

我的是  :据说是小象帮帮

啥意思啊?

传说中的成分分析...

  • 超合金:41.33%
  • 心中的斷背山:35.14%
  • 腦麻:18.05%
  • 戀妹情結:3.28%
  • 屍毒:1.05%
  • 宿便:0.46%
  • 國造六六火箭彈:0.41%
  • 乙醯膽鹼:0.28%

太神奇了...居然知道我是腐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20 13:24)
标签:

杂谈

    1、很久以前,某日邪道野队,先知A提前说好只能打到X点,然后要去看电视剧。队里人也都同意,因为恰好在X点先知B就盟练结束可以组来继续。然后到X点,正如计划一样,先知A还是道了声歉离开,先知B也及时组进。这时先知B发现队里有个她不喜欢的刺客C,要求队长T了才来,并且说可以组刺客D来打工。于是刺客C爆料,曾和先知B视频后说了句她不漂亮,接着二人在小队频道互骂……被队长全部劝退。还好后来朋友有时间了来帮忙才得以继续升级。

  2、还是很久以前,晚上组队去灾星,打到一半的时候某舞蹈突然说要回去,理由:游戏之前喝酒了,喝的不少,现在有些晕,怕一会学校关门翻墙的时候摔到……

  3、某次羊营烧烤,刚开始打,团里唯一的术士说:他爸爸妈妈在闹离婚,下了......

  4、至于其他,肚子饿了,亲戚朋友/老婆老公/同学同事/领导等等叫了,要断网要停电了,也见过不少。

  5、老婆要生了,我去看下我儿子什么样子的~~

  6、狗剩喊我去割小麦.........

  7、我们盟的霸主在攻城的时候说:“丈母娘车祸了。” 然后下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27 17:44)

终于去到海边了...

活了这么22年终于活着见到海了!

坐渡船去舟山~

风很大,我的雀斑好明显啊...

到海边了!耍沙!踩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7-05 18:53)
标签:

杂谈

嘿嘿嘿...小僵尸太萌啦~

上班看见一憨厚小伙子穿着

 

然后我和王梅就一直盯人家看

看得人家的女朋友很不爽

眼看人家取了药就要走了

王梅说:快问快问

于是我说:“那个人等一下!”

那小伙子很惊恐的望着我...

“你的僵尸衣服在哪买的...”

那小伙子顿时脸红了...也不知道红个啥

然后结结巴巴的一口气说了如下那么多个字:“在第一城3楼电梯旁边就是那个大嘴猴旁边是一个上海的自创潮牌好像剩的不多了在香槟广场负一楼有家外贸店也有这家货码比较齐全!”

然后王梅飘到我身后悄悄说:“问他多少钱”

我:“多少钱呢?”

小伙子异常激动的说:“199,但是我不知道女装会不会便宜点。”

然后拉着女朋友很速度的走了,真是风一样的男子= =俺还想问有木有其他颜色来的...

 

于是周六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6-23 10:37)
标签:

杂谈

朋友的摄影工作室终于完美

在这里广告下

 

临溪算是之前子木涅磐而来的

风格更成一格

画面感更强烈了

比外面那些影楼不知道好多少倍

 

每个客人都会被我们的美女化妆师发掘出自己的风格

点进去变美人,点吧!临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持续晕机状态中...

发了就洗澡去

给儿子败的龙袍和新假毛

其实还有两对翠绿的眼珠

要是有空给换眼珠就被我给折腾成金丝猫了

本来想一狠心败了大把的银两就能让多多攻起来...

可是..儿子啊!!你怎么就甘心做这么个受啊!!

龙袍受啊...ORZ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5-21 19:55)
标签:

杂谈

我也学到预告这一招了

一是很多专业相机拍的照片还没拿到

二是最近居然查出有肾结石咱得好好休息没时间摸电脑了自家相机里的照片实在没空做

不做又实在不想让大家看见我的衰脸...先预告吧...

 

 

正式的...时间不详...

 

正式的来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30 20:30)

伊斯多維爾.利亞頓

Istorvir.Liadon

月光下的银叶

爱称:維爾、多多、美臀儿子...

生日:2009.2.22

属性:别扭受

型号:AOD 1/3 若风

 

种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28 21:15)

不要说我猥琐

不要说我万恶

为了安慰运动会发挥失常的某猪我又猥琐了...

亲爱的

表郁闷了

咱的奖状比他们的好看多了!

咱有Angle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好友
加载中…
洛神花

I will be kind tothe weak.
I will be brave against the strong.
I will fight all who do wrong.
I will fight for those who cannot fight.
I will help those tho call me for help.
I will harm no woman.
I will help my brother knight.
I will be true to my friends.
I will be faithful in love

 

 

               ----伊克丽夫达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