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胖胖伟
胖胖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0,433
  • 关注人气:8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青岛日照两地接力 爱心涌向岚山重病孕妇

 

  



标签:

杂谈

病房外唱响爱的赞歌(附图)

   本报记者 周伟

 

 

(2011-12-02 09:46)
标签:

杂谈

我们是如此的爱你

——写给即将百天的女儿

 

    我的宝贝女儿,你将来到这个世界满一百天,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感悟

女儿的微笑让我不累

 

    一夜的疲惫,在女儿的微笑中刹那间退却。

 

    女儿昨晚睡的很晚,妻子从晚8点半一直哄到10点多,她才肯睡去。可时针刚过了零时,女儿又莫名的醒来,哭了起来,我和妻赶紧从睡意朦胧中睁开眼皮。不知何故,这一次从醒到睡,女儿花了我们三个多小时的时间。也许是她饿了,可喂奶时总是吃几口就迷迷糊糊的要睡着的样子,妻刚要不喂,她的小嘴又吃个不停。

 

    凌晨五点半,我定好的闹铃准时响起,正当我打算在床上赖上几分钟时,女儿也醒了,由于出生才49天,她还没有语言表达的能力,唯有哭声是她引起我们注意的“法宝”。看来,赖床是不可能的了。我翻身穿衣起床,走到女儿所在的床的另一侧,她已经睁着眼睛玩耍了。我朝她挥了挥手,说了声

标签:

情感

                                    让我每天爱你多一点

 

——结婚周年记


     昨天是我和妻结婚一周年的日子,按照妻的“指示”,我去百思特定做了“结婚周年纪念”蛋糕。做蛋糕的这家店和做蛋糕的人真有心意,用果酱细细写出六个字之后,还画了两颗心。
      
     昨天一直在下雨,我坚持去公交站点接了妻一起去取蛋糕,去买点东西。晚上回来,简单做了几样菜,对一周年结婚纪念做了简单的庆祝。一直以来,妻很懂事,她的要求一直都不会高,这让我越来越绝对愧疚。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4164天啦!

2006年03月29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6年03月29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欢迎来访》

2006年12月02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557篇
图 片  18张
访问人数 2297874次
标签:

我的世界杯

超级大奖

2010

南非世界杯

7月8日 星期四


看球记录

  • 发表了
标签:

南非世界杯

阿根廷

马拉多纳

梅西

章鱼大师

贝利

体育

分类: 体育评论

送别梅西,送走老马

    □ 戴玉亮

    “章鱼大师”第五次显灵,“贾格尔魔力”第四回应验,“贝氏乌鸦嘴”首次失灵。于是我们看到,阿根廷人不带尊严地回家了。

    对于阿德大战,你可能会预测到比赛的胜负,会设想过比赛的基调,但无人会想到 0:4的比分,因为这超出正常人的想像力。押对这个比分的人将一夜暴富,但 100万人中,会有一个吗?

    阿根廷队负德国队,输得不是阿根廷足球,更不是梅西。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场比赛,是马拉多纳一个人的失败。不论球王贝利的嘴有多不靠谱,他与老马之间有多少个人恩怨,至少贝利之前说过的那句话不无道理。贝利认为,“他(马拉多纳)不寻常的生活方式,很难对球队有利。”

    之前我们曾讨论过,马拉多纳是好球员,但未必是好教练。个人生活对球队到底有多大影响,不好说。但事实证明,作为教练,马拉多纳的确比德国人勒夫差得太远。马拉多纳可以是球王,是左派革
标签:

南非世界杯

英格兰

德国

鲁尼

阿根廷

体育

分类: 体育评论

     即使那个球判进了,英格兰追平了,但结局也会是一样,德国踩着英格兰晋级,看看鲁尼满场漫无目的的飞奔和自盘自带自射的焦急,就可以猜想英格兰现在的实力了。

     宿命,在很多人不愿提起这个字眼的时候,英格兰的出局也是一种宿命的轮回。44年前,谁都不知道那个球进没进的时候,裁判帮了英格兰:球进了!英格兰吃到了甜头。44年后,谁都知道那个球进了,而裁判却坚持:球没进!英格兰扳平的机会就这样没了。一报还一报,生死轮回,实力不济的英格兰只能收拾行囊回家了。

     有朋友说,现在不能说是德国战车了,德国越来越厉害了。是啊,原先看德国踢球,靠的是身高和身体,现在看德国踢球,那是力与美,身体和技术的结合,这样的德国当然可怕。

     几天后的德阿大战

标签:

记录我的世界杯

南非世界杯

世界杯

2010

韩国

希腊

太极虎

神话

体育

分类: 体育评论

                             “太极虎”怎么就赢了“神话”
 
     2:0,“太极虎”竟然战胜了“希腊神话”,这算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高个头的希腊队员就像一根根木桩一样,任由韩国队员在其中穿梭。
     希腊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有如形同虚设,他们没有充分利用身高和力量的优势,对韩国球员进行贴身的逼抢,总是给小个头的韩国球员从容且准确传球的机会。2004年欧锦赛创造“希腊神话”的雷哈格尔现在并没有表现出再度创造神话的指挥能力,面对韩国这样小巧且技术灵敏的球队,他也许太过于自信,并没有安排队员做到足够的防守。当希腊球员被动上前欲采取包夹防守的时候,韩国球员已经将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队友,等希腊队员回过神来的时候,没有足够速度优势的他们只能望球兴叹。
     本场比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