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新浪微博
个人简介
啦啦啦啦啦~~~~
相册专辑
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PAPA
小PAP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59
  • 关注人气: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标签:

杂谈

有时候,真羡慕那些不用为生活所顾虑,可以尽情投入自己喜爱的工作,哪怕是啃白馒头也要熬出头那种精神的人呢……不过不管怎么说……对我来说这种梦想果然还是太过遥远了吧。
Re-agree使徒契约录,虽说起初的故事剧情并不是我所写,不过在那之后的时间确实是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来不断地完善她,哪怕想着说,出来工作后不管受多大苦也要把她完成。不过呢,终于也是在一堆各种残念的合同轰炸下,让我没有一个很好的心脏去承受这种遥遥无期的压力了呢。
起初为了什么才去画这部漫画的呢?果然还是希望能让她能够有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发扬光大吧。

晚饭的时候跟沙丘宣布这个事情后一起去吃饭……选了一家新开的西餐厅……真是又贵又烂。实在太符合我们吃饭时的心情了。
不管怎么说,这部重新制作的第一话,也许就是我最后的漫画作品了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2-20 22:25)
标签:

杂谈

因为受不了最近的coser们疯狂的无下限于是在搞定第一话稿后再加上刚好感冒生病于是今天就坐床上把这部据说巨资投资的片子连续看了17话。以我目前这个时间来说也确实是只播到第17话了

我看过的动画中,应该说我从小到大看到的动画中,我遇到了最欠揍的男主角,而且还有比他更欠揍的女主角。
整部片散发着编剧们的中二思想,完全不根据合理性的思维编着毫无逻辑的故事。

据说这部片子是从鲁鲁修的剧情边角料中剪切过来拼合成的,不过在我看来也确实就这样了
唯一的亮点估计就是女主角的衣服还有音乐和画面了吧(PS:我实在不愿意提分镜,这分镜安排跟FZ比起来差远了)
剧情烂爆了,说真的看了之后并不会觉得是因为有鲁鲁修这个先例而被覆盖了的感觉。而是这部片的剧情完全没有逻辑性可言。也许高达seed-D比这个还耐看

首先,男主角一开始的形象就是个开挂了的废柴。就算是在12话临打中boss前也要涯吼一句快追上去啊才屁颠屁颠地跑去追抢了他马子的守墓者。11话请求同伴们帮助的时候的台词居然是,因为我有被认可的价值于是我想去帮助他们……然后最JB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总体来说我不能算是一个钢炼粉,毕竟钢炼FA出来后我一直放着没看。虽然小时候荒川的钢炼才刚开始连载时就开始追了。
前阵子这部剧场版出来前las就一直跟我念叨由于日本地震所以修复期做的这玩意画风很崩坏(情报来源是大魔国),因此网上DVD出来后我也是隔了一个星期才看。
总的来说这片子说是作画崩坏但是连贯的画面看下去完全没有这种感觉嗯
应该说,不愧是日本的动画制作吧,即使画的不好还有其他方面可以补上。战斗画面很给力。
这次的故事还算不错吧,一开始就是在火车上的四方大战,让故事充满疑问之后再一个个解开。最后茱莉亚大发神威总算把爱德华的主角宝座给夺过去了。起码来说这次的女主角一开始的柔弱感到了最后则把大家的视点集中在她身上。

现在来让我吐槽下几个角色的剧中表现:

爱德华:暴力豆丁,不过这次发飙很少,最让人吃惊的是NPC们居然认得出来他是钢之炼金术师而不是旁边那个大铠甲。这次的表现只能算是在整个故事中跑跑场,故事里的多项疑问都不用自己发现就自动被站出来的某个人解开了……最多英雄救美一下,两个boss也不是自己收拾的只能在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2-07 00:21)
发现自己最近心态平静了不少,应该说,自从寒假开始后心态就开始放平了。
总体来说是好事吧。
欲速则不达,一直心急火燎的想完成的东西发现越折腾越不是属于我能做到的范畴,于是就干脆放手观察
之后开始随心所欲的干自己想干的事情。
对于毕业后的工作方向反正也有了一定方向性所以就不担心了
然后2月开始时突然手头里接了不少单子赚了些闲钱,然后就潜心画漫画和做料理去了

在圣诞夜时跟师弟们一起吃自助餐时发现牛腩用牛扒做法做味道不错,于是在家就迅速展开尝试。虽然没有烤炉而改用平底锅不过结果还是比较成功的。

其实做法也简单,买了牛腩后切片,然后跟切好的洋葱片混上酱油,一点番茄酱,咖喱粉黑礁粉香草粉还有芝士粉之类的一堆调料然后搅拌然后放着发酵。之后平底锅煎就完了

也做了薯饼,马铃薯蒸熟后捣碎,然后拍成饼状撒上面包糠,放冰箱冷藏,变得跟冰棍一样硬后直接放油锅里油炸。

在新加坡的传道士来我们家做客时用了寿司进行招待
首先将煮好的米饭按比率(网上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1-06 03:01)
标签:

杂谈

尼玛的论文大便居然过了
对,就是我跟基友月饼大侠一起住招待所的时候用一天一夜搞定的那篇论文居然过了
为毛!!为毛啊!!!
算了,反正我很爽,也按字数要求写了=3=
全班同学我准备得最轻松~过得也最快,才尼玛5分钟答辩不到~~~
身为油画系学生写的却是动漫……我第一次感谢我在大学期间一直在修这们偏科的玩意,真的
然后,一排油画系教授板着脸,跟我提出了各种修改意见和建议。
然后,我就过了

尼玛,真轻松。
同学反应: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新年…………
好吧有好多事情忘记写了当我回想起来要更新博文时已经是新的一年了哦靠orz
首先,先回溯到2011年的12月13日,月饼大侠来到了广州。
之后在我建议下把他留在了大学城招待所包了两个晚上。(因为只能订到双人间所以当然是一起住啦~~~-w-+)

第一天中午就去刷必胜客~之后晚上刷韩国烤肉~~
叫上las和沙丘。
因为小赚了点钱于是扯高气昂的全请~~~~

之后,第二天月饼被niuya叫去做动画去了……而我也因为要写毕业论文的关系所以两人从中午睡醒后就开始默不作声地在各做自己的事情,直到隔天凌晨2点才一起去外面刷M记(直到那个时候都还没吃过饭呢……)
啊,貌似那天晚上

然后,我发现自己的钱包悲剧了
并不是因为没钱,而是银行卡发现不见了。
于是呢,因为以为银行卡不见的关系所以理所当然的赶紧报失……不过之后却又找到了……但是卡已经被锁,无法解除orz
所以那段期间虽然还有一点现金但已经不能挥霍了……
之后,月饼跟然一起去跟毛人堂广州部的基友们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今天,非常神奇。而且伴随着神奇的是来的事会让这几天忙得死去活来吧估计。
开始羡慕希的分身术了嗯=w=
首先是,得知了饼子明天会来广州。所以早上打完电话后就立马在学校的招待所那里提前订好房间。
之后,MV日期和器材彩排准备都安排妥当,大概15号开始开拍。但在那之前得先搞定两张气氛图出来。
然后是,学术论文的草稿老师居然批准了,题材是讲漫画的,但是15号就得完稿!!

毛逼!!这么多事啊操!!我还想跟多年没见的好基友一起度过美好几天啊靠!!
于是,苦逼既蛋疼又快乐的本周,即将开始。

因为拍MV要邀请师弟的乐队的关系于是去他们的练习房里观摩,现场为我表演了一段butter fly,好燃!!!!!燃到爆!!激动到唱起来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2-06 17:32)
标签:

杂谈

明明很忙……然后突然就闲下来了果然还是不知道要做啥和干啥……
这个时候就会想,果然有个妹子就好了嗯……
总之就是忙完后寂寞了就需要感情抒发了吧

嗯……这周接了个一万RMB左右的单子,skip beat的MV拍摄前彩排,还有老蔡这边的音乐PV合作以及毕业的一堆狗屁论文大便和毕业创作……

本来每天的时间都已经排好了不过今天下午表妹那边说暂时不用太急……于是整个下午就这么闲下来了……一遍跟别人合作一边慢悠悠的等这种游刃有余的感觉貌似成了我这几个月的一种周边习惯了……这种撒比西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靠

饼子貌似过几天就会来广州,先给他订房间好了

赛璐璐还是不顺手,所以干脆尝试新风格
以下是miku和原创角色YUME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2-02 08:30)
标签:

杂谈

11月开始就在忙着拍MV的事情,首次和表妹搭档一起和灵感摄影公司合作拍摄。学到了不少东西吧,在人际方面也得到了不少锻炼。
总觉得最近这段期间来往的消息不是大喜就是大悲……不管怎么说还是祈祷拍摄顺利嗯
可是还没正式开拍前滚雪球似的越来越多的大手们都有意参入是怎么回事啊……

和之前给使徒契约录做主题曲的菜菜合作,准备在年底推出新的企划,到时网上公布吧~

因为暂时没更新漫画所以沙丘除了毕业的准备外基本没事干,于是在外面接了些单子两人一起做赚点小零花。

结识了真A大大并在其指导下插画方面有所提高

月饼大侠月中要来广州,希望他的中国游一路顺风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11-05 02:13)
标签:

杂谈

父母因为工作的关系来到了广州,昨天见面时跟他们讲述了这几天的发展。父亲的身体状况貌似开始下滑,人也显得衰老了很多,经济收入也有所下滑,所以他来广州打算寻求新的生意。
小时候我并不像其他同龄人一样崇拜什么明星,也不会对名牌进行膜拜。而是崇拜着我这个父亲,因为他赚了很多钱。小时候对钱并没有太大的概念,但他总是不断用钱换来的物质或是精神生活来满足我的各种需要,虽然对我比较严厉但是相对来说我的童年是比其他同龄人幸福很多的。因此对我来说钱是给人带来幸福的东西,曾经赚过很多钱的父亲自然也成为我心中的圣诞老人。
虽然到了我初中时因为父亲生意不顺的关系所以家庭开销有所节省,但即使是这样父亲还是尽他所能的尽力丰富我的物质和精神层面的生活。

如今看着为了家庭奋斗而不断衰老的父亲,再加上3月的时候大病了一场让我这次跟他见面时禁不住一股哀伤感由心底而发。
记得小时候父亲念叨过的话:儿子你将来要是能赚很多钱我就可以去钓鱼享福去了~
这句话一直藏在我心底。什么时候能让父亲这个心愿能够达成呢,即使现在已经成人我还要让父母来担心自己的状况从学习到身体到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