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欧阳鲲鹏
欧阳鲲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179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7-03-09 19:23)
(2007-03-09 18:24)
长时间待在外面.每次回到江西都感到家乡的巨大变化.
从机上一位陌生的南昌朋友口中听到'恰噶'两字的时候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经过八一广场.中山路.展览路.去到红谷滩人海涌动.汽车比人移动的还慢呵呵..
江西正在崛起.家乡人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心里真的是很高兴.
走过一些城市.每次都犹如走马观花一般.来去匆匆.
实在没什么时间去好好欣赏一个地方的美景.只有回到家才偶尔有空出去溜达一番.
感慨.南昌人是越来越会生活了.吃的.玩的.那都比一些所谓大城市的人讲究了..
那是相当的讲究..
其实真正适合居住的还是小镇般的城市.没有那么繁华.但是永远都很热闹.
某些地方还有在别处享受不来的宁静和舒适.
 
体育界是个朴实的环境.运动队大部分的人都很厚道.也很实在.
也许某时回想过去走在一起的伙伴.到如今也寥寥无已了.
外地的朋友到如今反而比家里的朋友要多.
像某人离开时说的:今天这杯酒永远代表着我和你们有过的以往日子.我要喝完它留在心里
虽然我今天要离开你们了.但是彼此在人生
(2007-03-08 18:43)
分类: 心情驿站
有和无,往往也是一瞬间就可以决定的.
我从不以为现在的有就是一辈子的拥有.
也许下一秒种就会化为乌有.
很多人都说自己懂得珍惜,但又真的是如此吗?
往往有时我们拥有的太多,反而遗忘没有时的痛苦……
如果我们真懂得珍惜,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和委屈.
珍惜其实没什么大道理,而是从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的细微堆砌而成的,能及时使你所爱的人快乐,这是对她来说世间上最大的幸福,错过这样的幸福难免会让人感到遗憾……
你们喝过%100纯度的酒吗?相信那种酒也绝对不是滋味……
相信事事都有%100的完美结局吗?很高兴你们也绝不会相信.
因为那些只是理想、目标而已.
现实生活中自己都不够完美,又如何去期待每件事的完美?
过分期待完美是一种病态,以包容、鼓励对待周遭的人、事、物才能使一切接近完美.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常过来看看”,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们可以一起把这里变成共同的心灵家园,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
  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够记住我的
BLOG地址,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特别希望能通过你,让我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拥有所有博客知识和维护技巧的博客帮助站吧:http://blog.sina.com.cn/help/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u/1281215977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