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新浪微博
博文
玩儿微博好多年

偶尔会来看看

嘿嘿,我啥时候成了精英博主了,哈哈哈哈。

现在基本都完了自己有博客这回事儿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40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9.12.27,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9.12.27,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圣诞过后开博啦:)》。
  • 2009.12.27,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近期重点均在微博,如有朋友想和我互动,请到微博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拾趣、创意空间

之所以说是在读感

不是读后感

是因为,真的是在读ing

太厚了,这本书

 

现在体会到了,电子书的好处,真的很沉

拿着看的时候,真的不方便

尤其是想躺着看书,简直是不可能

为了这本书,我真的想花点儿钱,买个电子版

 

话说,看了前面的好几章

发现,乔布斯真的就是一个烂人

没教养,冷血、苛刻、不可理喻

上天很公平,他有惊天之才,但是他的人品实在是太烂了

 

如果生活中,我遇到了这样的人

我也会和书中大多数拒绝他的人一样,拒绝他的

不过,他的思想,我很尊重

他蛊惑人的话语,绝对有说服力

 

有很多事情,我也朦朦胧胧的感觉到过,也想过

但是没有去做

也没有看的那么远

这就是一个神的高明之处

 

有几句话,我很欣赏

1、大道至简  REAL ARTISTS SIMPLIFY

2、过程就是奖励   THE JOUNEY IS THE REWARD

3、在宇宙中留下印记  A DENT IN THE UNIVERSE

 

大道至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2-27 12:41)
标签:

杂谈

分类: 折纸及相关文章

我家小宝儿的假期作业

 

她一年级

 

要求是写两篇作文,一篇读后感,一篇假期见闻

 

要求200字

 

然后用A4纸打印出来,我觉得这个题目好像就是给家长出的。

 

呵呵,不管了,现在开始写。

 

假期见闻:

 

早晨,真的不爱起床

爸爸用植物战僵尸把我叫醒了

爸爸!你怎么一个人玩儿,哎,别关啊! 让我玩儿一把吧!! 就一把!!

嘿嘿,爸爸让给我了

他去做早饭了

我正玩儿的开心呢

爸爸忽然大叫着跑过来,说:看,我手上是神马?!

我看看,哇!!!

真的吓我一跳!!!我真跳了一下!

居然是个小蜈蚣,小小小小的那种

弯弯曲曲的在爸爸手上爬呢!

我害怕!

爸爸说转着手,让我看清楚,后来他吹了口气,小蜈蚣掉床上了。

于是,我就趴下看个究竟,

它真的很小,嘿嘿,爬得还挺快,

我把被单揪起来个包

呵呵,小蜈蚣,爬一下这座山吧!

嘿嘿,还真厉害,

我把手放在它的前边,看看你的选择,是直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拾趣、创意空间

好久没有来博客了

一直在玩儿微博

喜欢微博的速食面风格

把想表达的事情,浓缩起来,一次性的放出,

给人一种简洁,快速的视觉冲击

 

不过,最近发现140个字

真的有些不过瘾

可能是由于岁数渐大吧

最近总想多写一些话

 

其实,制作一条优质的微博,让看到的人,有冲动去转、去收藏

用的功夫,比博客还要多呢

 

博客的好处在于

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不必拘谨

字,就随着思绪流淌出来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个人资料
阿布
阿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002
  • 关注人气:2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