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鬼oni
鬼on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89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nexthit:2222
 
logo今天放出。
欢迎大家链接。
小部落刚刚成立,感谢大家会不嫌弃= =|||
祝玩得开心...XD
88X31
200X40
~Gallery~
-------单人-------
-------line-------
-------像素-------
-------5927-------
部落格主~简介~
主ID:夜月鬼
常用ID:oni/鬼oni/sybil-oni/七月
部落格属性:家教同人主打,原创图/文主打,转载会注明。
格主爱的CP:All27,2769,D18,8018,8059.[18君果然适合受。XD。3P王道哇~~嘎嘎~~]
格主欢迎:有爱的党>///<
格主拒绝:爱侮辱人的党,小白党= =
 
最后~!~
欢迎有爱党们交换链接~!~
欢迎有爱党们转载~!~
转载请留言或其它途径告之格主~!~=3=
党们有爱的玩吧~~!~~
XD
 
注意咱的本家= =+
>↓。||寂陵无光||。<
>>>sina版的。
 
>>>xh版的。
 
去哪自选...两个都去也不错...XD
欢迎常来访问留爪印~!~XD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8-09-04 22:05)

孙儿萌上了5927,于是兴起之时画了一幅。

很喜欢【我会保护你!】这句话,相信59就会这么一直一直在身边保护这27。。。

其实好久都米有看家教了。总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淡了下来,不过这幅画起来还比较上手,原来我还是有些爱的。-w-

这周6要去领本子了。我真想抽自己……OTZL……为啥?=。=

希望本子能大麦,同时也希望大家无视我的。囧TZL。囧!真囧!

有没有发现现在画图跟以前有大不同了?

嘿嘿。。。画风开始变了嘛……上色也开始变了……发现SAI不光水彩笔好用,连马克笔用起来也很爽。是我很想要的感觉。哈哈。

这张做书签好不好啊。?=。=

SAI唯一感觉不好的地方就是。图在显示屏上的效果总感觉怪怪的,分辨率不高。可明明是300来着。=。=

恩。就这样吧。孙儿要满足哇。TxT。爷爷可是一番苦心了。囧。

就这样吧……继续去酝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漫画合同志

CP :混乱多CP [6927,1869 ,8059,18一平.....]

年龄限制:全年齡
倾向:女性向/文藝向/KUSO向
內容:短漫+少量四格
大小:B5
页数:80P上下
价格:30上RMB
出刊时间:2008年暑.
封面:JIA
主笔:JIA,shiro.mclipse,阿光,夜月鬼.JUN
Guest:色/藏./有待增加....
特典:预定前十名AND第18,27,59,69,80名。【海報?書簽?勛章?貼紙?小册?....待定】.



預定請加QQ:644404252或者發送郵件至1989green@163.com

預定請注明
標題爲[醇酒]預定

預定ID:
預定數量:
聯繫方式[Email/MSN/手机或者QQ]:


內頁往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3-27 15:33)
标签:

家教

杂谈

分类: 炎色黑白
 
还是比较喜欢十年总共阿纲。
纲啊~~~~~~~你一定要成为带领一群小受的总攻老大啊~~~~!~~~~=A=
换了个粗线条的画风,终于知道了怎样画画叫爽了。= =
以后干脆都豪笔一挥。然后什么就不管了。
其实今天本来想画命题[红酒]的,结果画着画着还是自己画自己的去了。
红酒还是没出现。=A=
其实觉得红酒的题型还是适合6927的吧。我依然主导27攻啊。=A=
那个69,明明就一受样么。= =。咋能攻得起来。相反27就比他有前途多了。
=_______,=+
我果然还是个主角控啊。
27啊`~~~
你要是再不变得帅点,攻点的话,我就放弃你们所有了。TAT
记住理想。
当上黑帮总攻老大,带领一群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被压了~就点左边Gallery链接看大图吧~~OTZL
抽了许久之后。
终于出现了一幅6927~
其实想到一个题材了。
[十年前让你来攻我,十年后换我来攻你]
无比囧TZL(<囧体排队ing...)
额......
大家一起来鄙视我吧~~居然还是个草稿..
我不活了..我已经多久没有正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去了...去死了去了...= =+
 
 
刚刚发觉为什么这幅看着这么眼熟~~
结果发现动作居然和J1a画的某3P骸纲动作无比类似。。
于是我又无比彻底的狂汗了一把……OTZL
 
我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家庭教师

dh

d18

d云

杂谈

分类: 炎色黑白
图压的厉害~看完整大小点左边画廊方框~~
昨天受刺激严重。囧。于是今天亢奋了。OTLL
第一个对CP出现。~DH~撒花~~~~~
只是线稿。(被抽飞~~~~~)恩~~大家来一起跟我期待上色版吧~~~(继续被抽~~~)
 
MOMOCO是大神...TAT
图尊是灵魂满满~~~发现果然画图没有灵魂就是一死物= =+~~~蛋大每张图都有故事似的,我喜欢这种感觉啊啊啊啊啊啊~~~~TAT
 
说跑题了~~=。=
于是再放个EG版的`~~`
看18小媳妇样~~~~XD
跑路~~~~~~~=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2-15 21:38)
 
这类基本就算是无聊的随便涂鸦了……OTLL
 
年后难产第一图。=________,=.69是也~~~
 
其实是想试试纯厚涂会是个什么效果,之前总是用水彩笔刷,但涂着涂着就涂得无比厚。= =。索性干脆直接用厚笔刷,即所谓的水粉笔刷来涂了。
 
不要问我那头发为什么是那颜色...OTLL...画完其实我也汗了一记...= =b...既然当作涂鸦就不做正式的图放出了。也没加啥logo什么的...= =+...总之大家随便看看...画完发现这只69真幼齿.= =.但那一笑又觉得很腹黑...于是干脆就称作是腹黑幼齿版的骸了...OTLL
 
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画单人而开始真正的CP呀`~~~~`TAT
 
于是先滚下去练习了.......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像素

reborn

彭格列

分类: 死炎迷你
 彭格列家族成员集合了~!~
嘎嘎~~终于画齐了所有人~~~
其中69是自己画的,骷髅是自己上的色,了平半个是自己画的+上色.囧
其它的都是按照自己心的Q版画的~嘎嘎~~~
然后自己做成的动态。即动态原创。
有爱啊有爱啊~XD
放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2-13 21:38)
 先放logo~!~
88X31
200X40
 
是不是很灿烂。=________,=+
用了很飚的金黄色,很飚很飚吧~~~
嘎嘎`~`
不管放哪里都会被一眼就看中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许会有可能更换~~!~
因为图中三个脑袋借用了AVI家教区的组标上三个。恩,不能用太久。=  =|||
到我原创的能够越来越多我就可以用自己的图做logo了.OYE...
不过这个logo里的像素27也是偶画的= =+
觉得logo还是用像素的比较好...看着舒服...XD
其实最近画了好多家教的像素Q图~~
恩.
等我画满了人我就全部放上来...嘎嘎...~!~
更新公告去了.=___________,=+
大家继续新年愉快~~!~
今天初七~!~
玩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家教

reborn

杂谈

分类: 炎火缭绕
 
图会压得很厉害我知道= =+
所以说。
大家还是点开地址观看吧~~= =~~下面~~。
撒花~~
部落格开路第一篇降落~!~完成~!~
以后继续努力~!~~OYE~!~~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家教

reborn

oni

分类: 死炎迷你
 第一次画的就这样了。= =
没有69……因为当时根本就还没看到69出现= =|||
好吧~
我刚爱上家教时就产出了这个~~。于是就把这个当开部落的礼吧~~
虽然我估计不会有人要= =+
恩~~
后面会有比较好一点的像素的。恩。真的。
放图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