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早晨的太阳oksun
早晨的太阳oksu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97,582
  • 关注人气:7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股票

分类: 重组股

推进“123”转型发展战略构想

 

据记者了解,基于对未来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形势的判断、政策机遇的把握和公司自身战略发展的需要,皇庭国际新一届董事会将以加快融

标签:

股票

分类: 能源股

被指“打不过就加入” 但斌加仓“A股新核心资产”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20:00:56 中财网
  但斌又调仓?从最新的持仓变化来看,确有可能,且调仓方向锁定在了风头正劲的煤炭板块,这是仓能加对,还是加仓就错?

标签:

股票

分类: 重组股
从天喻,到太极,安谱隆的故事一直在延续,最后,无锡锡产微芯收购了资产,接下来还有故事吗?

如果就到此结束,那么100亿的并购并没有产生收益,最好的收割方式就是把资产上市,当下的芯片资产,特别是在国际上拿的出手的好资产不多,这个风口千万别错过。

1、锡产微芯自己IPO,科创板是现成的,可是公司从改制到辅导到排队,这个周期至少2-3年,就看无锡产业集团的耐心了,从效益最大化来看,这个方案是最可靠,但需要大量的时间,或许错过这个风口。

2、借壳上市,如果选择这个方案,太极的机会就变成现实,股权收购,定增,或许有可能,资产置换难度要大,优点是时间快,整合到同一平台市场也认可。


(2022-05-01 08:54)
标签:

股票

分类: ST股

55万股东请注意!19家公司刚刚公告或将退市 这些关键时点需注意

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1:27:55 中财网
  “应退尽退”已成A股共识,“退得下”“退得稳”的局面正在形成。

  2021年年报
(2022-04-18 20:55)
标签:

股票

分类: 能源股

来源:网络(真伪自辨)
全文共计 1221 字

 

 

塔山:1季度 去年580万吨 今

标签:

股票

分类: 能源股

“煤超疯”行情继续上演,通胀叠加高红利背景下煤炭板块投资机会不容忽视!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5:35:48 中财网
https://img.cfi.cn/readpic.aspx?newspage=pc&imageid=20220415000365


(2022-04-11 21:46)
标签:

股票

分类: 综合类
今年3.15是创新低的一天,今天是否再次检验上次低点?
赛道股的抱团松动,已决定了其未来的趋势,机构基金也好,要从一起抱团的股里退出不容易,当下疫情复杂,各点散发导致整个上半年的经济不乐观,大厂都纷纷裁员,收入不确定高,赛道股的光明前景其实要打问号了,不及预期是肯定的,就像晋控一季度增长78%也逃不脱下挫,谁叫你去年四季度数据太好(不管是否超采导致),胃口吊上去了就下不来了,其实晋控最大的看点还是资源注入预期。新能车预期能拔多高,就看机构有多大胆了。

中远海控,15元,把库存的子弹都打出去了,从人们预期看,今年业绩冲高后就一路下滑,23年腰斩,24年再斩,回到每年200亿利润,这个估值已经高了?猪肉股作为完全市场化的行业,都有周期幻想,看看除了牧原不亏外,那个猪股不涨?全靠预期支撑?我看其实就是炒作而已。中交地产,能有啥预期呢?

煤炭和地产比较活跃,唯一符合逻辑的就是今年业绩比较硬,出现意外的可能性小,在当下错综复杂的环境下,无法看清楚未来,那也就只能做些眼前的“苟且”了。
分类: 消费股

一、基本情况介绍

除美线之外,欧线、南北航线现在整体仓位利用率不是太满,美线仓位利用率106%,欧线98%,波湾、红海线需求少于供给,有货量缺口,使得即期市场运价有一定程度调整,不仅是货代价格调整,也是船东市场调整。

美线受影响很大的是上海地区,阶段性疫情防控措施,货量有一定程度下降,虽然上港公告兼顾防控和运作,但加上目前影响比较大的是宁波等,对集输运体系造成阶段性影响。

 

标签:

股票

分类: 综合类

私募大佬最新持仓:冯柳扫货这些股票 茅台“第一私募”建仓锂巨头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6:20:19 中财网
  随着上市公司2021年年报的密集披露,各大私募的最新持仓也陆续出炉!
分类: 能源股

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新能源车将出现一次灾难性的产能过剩

时间:2022年04月05日 06:00:00 中财网
  4月1日,潍柴动力召开2021年度业绩发布会,潍柴集团董事长兼CEO谭旭光围绕国际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公司经营情况及未来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