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禅1988
古禅19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1,629
  • 关注人气:24,6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古禅

证劵

股票

财经

分类: 【古禅解盘】


       周一小结:大盘自身由于权重短期拉升过快而存在调整的必要,3300点的回落以及3250点的震荡都属于这类消化性质,但周末刘士余针对险资举牌的讲话无疑是导致今日在深港通开通之时股指出现大幅跳空缺口暴跌的主因,虽然讲是刘主席个人愤怒脱稿言论,但盘面留下的也属政策性缺口了,消化这样的缺口估计又会耗掉不少时间,后市或者还会稍破大的上涨趋势线,更大的概率是围绕30日线上下再蓄势,希望不要出第二个向下跳空缺口,刘士余的缺口越快补上越好,个人判断连续杀跌的几率不大,战略休整后行情还会继续,随后这几天多观察这点,祝一切顺利!
标签:

古禅

证劵

股票

财经

分类: 【古禅解盘】


        周一小结:大盘受B股暴跌影响,盘中出现急跌跳水行情,终盘收阴,股指回档幅度较之前几天都要大,但整体就仍维持在10日均线之上,明天是继续下探寻求三千点支撑或者是很快红盘重新恢复近期上行态势,这二种几率都会存在,后者会更多一些,毕竟B股目前市值较少,影响也只是心理以及短线层面更多一些,A股政策性的行情目前是可以看得到的,因此不要受B股过度影响而导致决策性的失误,或者这正是行情快要启动前再次借势挖的坑,保持良好心态即可,祝一切顺利!
标签:

古禅

财经

股票

证劵

分类: 【古禅解盘】


       周四小结:大盘收红十字星,股指整理二天基本在预期当中,年线和前期跳空缺口的阻力都需要消化和整理,更重要的一点原因是:很多被前期折磨得奄奄一息的投资者已经没有信心,没有胆气对接下来的行情肯去有较好的期待和前瞻了,因此逐级起步是正常的,这个需要对市场有很好的理解,不是说可能的震荡回档或者小幅上涨就不叫做行情,所有的这些其实都是贯穿开始出现的上涨趋势中的,短线整理消化后,明天或将有机会向上冲击一下年线,低吸和持股都是目前的主题,祝一切顺利!
标签:

古禅

股票

证劵

财经

分类: 【古禅解盘】


       很久没更新博客了,前段A股走势,由于种种原因,一直长时间围绕三千点上下盘整或震荡,对每一个投资者来讲都实在太过于折磨, 点评和解盘基本也都失去了意义,但国庆节后,上层对疯狂楼市的重拳调控和目前出现的政策导向,A股这个低洼地带已有了重新崛起的希望,相信大盘近期已会较难再回到三千点下方,好好珍惜股市能重新较好赚钱的日子。

      周二小结:今日股指光头阳线报收,大盘站上30日线,目前的短线阻力应该就是年线了,明天估计会尝试攻击,除非有很强的势才会有放量突破出现,正常而言,前期倍受折磨的投资者心理并不

标签:

古禅

证劵

股票

财经

分类: 【古禅解盘】


       周一小结:上周大盘出现洪荒之力冲击年线之时,虽然势头看似凌厉,但实际上对于一个志在更长远的行情而言,必要的消化是需要的,所以预判上有提及大盘需要4-5个交易日的整理,效果要达到让散户有再次心慌慌的感觉就差不多了,而通常情况下,周一和周五投资者基本都属玻璃心,这时候的阴线会让更多的人承受不住短线的震荡,从而自动进入低位割肉和跳车的行列,明日10日线支撑,惯性稍破或者直接红盘都正常,有效跌破颈线支撑位的概率不大,大多数人因今日阴线沮丧之时,反而更容易会有变盘中阳出现,短线调整已经尾声,祝一切顺利!
标签:

古禅

证劵

财经

分类: 【古禅解盘】


       周四小结:股指属接近前期头部的震荡消化,手法是拉权重利用跷跷板效应制造盘中震荡,让更多散户低位交筹高位再追涨,上次的长阴是遭受监管层严控政策的利空阻击,今日的调整是让高位套牢的人更多在低位卖掉,因为直接上拉的解套只能在更强势的市场出现,目前显然还不是,但二次上攻的确隐藏着洪荒之力,明天10日均线支撑,即使有惯性杀跌也影响不大,短线调整后大盘还会继续发力上行,至于可能疑神疑鬼的投资者,则要小心错乱了步伐,祝一切顺利!
标签:

古禅

股票

证劵

分类: 【古禅解盘】


      周二小结:今日大盘涨幅虽然不算太大,但体现出来的意义可谓较多,一是站稳三千,这个整数关口的得失对市场人气的影响会比较关键,类似于爬上岸和还在水里被摁着打的感觉。二是大盘突破了短期均线的反压,整个股指的运行趋势变回多头排列,这样肯定会有更多的场外资金会被重新吸引回市场,量能也将会逐渐放大。三是终盘光头阳线报收,明日离前期头部之间还有短线空间,继续先上涨问题不大,这次阻力位即使再有震荡,个人判断也是可以作突破的,上回已很形象的阐明了圆弧顶锅盖下的好肉,目前该开盖了!中短线的操作风格和习惯就各人把握,大盘上行趋势还将延续,祝一切顺利!
标签:

古禅

股票

证劵

财经

分类: 【古禅解盘】


       周二小结:早盘和午后一直都是比较沉闷的走势,量缩得特别厉害,分时线几乎就像一根微弱的心电图,就差点剩一条直线了,这种走势其实就是表明市场已被各种政策手段以及不明物体折磨成一潭死水了,连续这段时间的煎熬,再加上目前虽然处于相对低位,但多空涨跌却都举步维艰的局面,相信博弈的双方都会感到困乏无味,或者解铃还需系铃人,今日尾盘带量的反弹似乎有了那么一点点积极的意义,其实目前的K线形态就象一个锅盖,至于里面是不是炖着一锅好肉,或者这几天就会见分晓,再耐心一些就能看到,2900点附近记得低吸和持股为主,注意多观察明天的反弹力度和量能变化,祝一切顺利!
标签:

古禅

股票

证劵

财经

分类: 【古禅解盘】

 

       周一小结:上周长阴重新破三千之后,K线较长的下影脚基本都容易会有一种回探低点的引力,周末消息面仍然偏空,管理层的监管政策和手段也还是让人捉摸不定,今日的继续下跌在情理当中,但无论怎样的措施和手段,如果真把市场监管成股灾相信也不会是管理层所愿,把市场打压到又要救市更会得不偿失,所以这些东西还是会适可而止的,较强支撑位在2900点左右,到达这些地方就要有足够的勇气低吸和持股,还在低位的个股就不要再恐慌割肉了,明天还是盘整居多,什么时候能再上三千,人气才会重新活跃,希望能尽快完成这一次波段调整,祝一切顺利!

标签:

古禅

股票

证劵

财经

分类: 【古禅解盘】



         周三小结:今日的走势太过挫伤投资者对市场刚刚有些重建起来的信心和热情,大盘又一次在即将可能走好的关键时刻出现百点暴跌长阴,其中缘由似乎仍是管理层市场监管手段出现问题,政治局抑制资产泡沫虽讲是大方向,但其中深交所继特停之后又出台针对热门题材的限制文件,这其实有点管得太宽了!过度严打市场题材热点的后果,似乎是想把资金通过行政手段更多赶去大蓝筹板块,抑制所谓的投机,但这其实和强行拆迁极为类似,很容易会造成市场的混乱和猝死!技术面大趋势仍能保持,今日的短线剧震属内部问题,恶果出现相信应会有纠错和沟通,目前连续暴跌的条件并不具备,支撑点还是会在60日线上下原先的平台位置,只是又再需要时间折腾了!很多东西其实不作死就不会死,作为市场的管理者,应该要学会更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