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_Mclean
L_Mclea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8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友情链接

马上海车夫

想死你了

☆═ ROCK! 急速的青春═

甜美少女变身叛逆朋克??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2008-10-21 20:18)
标签:

杂谈

24号下午从济南出发

25号下午13:30北京到上海飞机

晚上18:15上海出发  次日早8点(墨尔本时间)到达墨尔本

 

行程就是这样。

 

 

另外发现,1,我不会嚼泡泡糖了;1,原来旺旺摇滚果冻本来就是给2包奶伴侣的,长久以来都以为是我RP好所以每次都会意外得到装错了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0-15 15:13)
标签:

it


才买了几天啊,shuffle出新我都没说什么,好,mbp也出新的!
shuffle4难看也就罢了,新mbp干吗这么漂亮?!
乔不死 我恨你。。。T_T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今天我19了。。。本以为出国前最后一个生日会比较正式,可是结果是还不如以前。。。上学的上学上课的上课,总之都不在身边啦。。
只有包子和我外面泡一天~还收到了一套书~吸血鬼的坑~虽然她还是一样毒舌 俺还是很欣慰。。
然后就是今天的战利品。。森海赛尔耳机和罗技鼠~当然是比较低端的。。。本来打算买入森海mx360或者mx500,最后还是抵挡不住mx350粉色诱惑了。。。后来被某人鄙视。。。哭 鼠标买的很波折。。我的卡啊又轻了。然后回家来还是忘记用它,不自觉用触控板。。。罗技的老板娘挺有意思,要给我蓝蓝路的甜筒,没好意思要。。现在有点后悔。。还被某人再次相容为“怂”。。。
收到各种形式文字祝福还是让人高兴滴~~还是有人记得。。 可喜可贺,,,我不会再自诩为18小孩了。。
呵呵,虽说有点anna sui可总体上还是高兴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28 00:08)
标签:

杂谈

爸爸去奶奶家,最头疼停车。已经有好几个月,在奶奶院门口的广场停驻的车辆遭受被砸被毁的厄运(还都是中高档的)。所以,晚上不敢停车,不敢停在砸车人常实施犯罪的地方。车多地少,车位是靠碰靠争的。
前几天,去姐姐家下东西。姐姐家离奶奶家非常近,让我有幸目睹了把坏人抓住的场面和坏人的嘴脸。
蓬头垢面。赤裸的上身是黝黑的。裤子敷衍地挂在身上,一侧还露出内裤边(不是ck...)。
事实,以上。
又是一个走向极端的坏人。为什么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美食

呵呵,学做了不少菜了,今天终于上大菜了——炖鱼汤!!!

不太好看,可至少咱炖了呀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08 23:21)
标签:

杂谈

呵呵呵。

为了存款证明和学费,这几天跑了很多次银行。额。。看着钞票论摞的奔流而去,我的心啊。。那是多少个shuffle啊。。。以及nano3代或者classic。。

严肃。。在银行里,我想起来了小学时候,学校旁边有家农行,为了鼓励我们从小养成理财好习惯,农行为我们每个小朋友开户。。1块钱开户费是银行出的。。

从此以后,我就开始一毛一毛地攒零钱了。清楚的记得有一次,拿了一把零钱,总共2块,认真填好单子,把钱交给银行阿姨存起来。。。现在想想,那不是给人家银行添麻烦嘛

好 回归正题。

呵呵呵。

总之。

周一去查体(TNND阿斯顿的破口语测试那女的说不是去医院,不就是出入境检疫局嘛,都不会说!太差了。墨尔本都发不准,有什么资格给我测试呀TND)不出意料,省立医院。(哼,看吧,还是省立医院。TND破口语测试)哈哈哈。因为听说出入境检疫局要脱衣服。。恩。。准确地说是,把自己的衣服全部的,完全的,脱掉。。换上指定的连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8-03 17:18)
标签:

美食

哼哼,,这盘土豆从洗,切片到盛盘全由我一人担任。场外指导:妈。
没办法传图。。。
http://photo.sina.com.cn/photo/4c0ce7294538a757b0dc1
水放少了,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29 19:56)
标签:

杂谈

 

辛苦虽辛苦 看着如此成果 还是很欣慰很高兴啊~

一张张专辑封面是偶一点点加上去的。。虽然可以自动获取可惜是付费的。。

 

发现用MAC系统没办法给博插入图片,这可麻烦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我很无语,因为实在欢乐不起来,生气的话,我可不敢,怕怕~

好吧,我把有可能错的和谐掉,再发一次今天亲身经历的事实。我想这一部分应该没什么吧

如图。。我们这些被指派的在隔离带里

零散的有警察和安保巡查(没看见武警)

每隔一段会有警察排成的人墙,防止跟跑(很多普通观众仍然很勇猛地向前冲,场面十分壮观)

早上4点半就从家里出发了,一直到10点以后才看到。还好没下雨。其实我连火炬手长什么样都没看到(虽然是“贵宾”位置),只看到有个人举着火炬。那人一走,我们也都扑拉扑拉屁股走人了。

另外就是,虽然领导说不让拍照,可还是有人带了相机,而且没人管。我后悔太听话。

唯一没下雨,还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rt.
跟中介联系联系,看看下一步怎么做。也该好好计划一下自己的长假了!这个假期应该比正常学生的长很多吧。。可是,真的有更多更多的事情要做呀!!
上帝保佑我吧!祝愿我一切顺利~~
 
07,12
想找份工作。谁给提供一个~待遇不限。不要太挑战了,毕竟是想打发时间。
07,13
看了赤壁。。终于的。。果然是一部看了还想再看的片子我觉得我不够冷静了。。整个片子从头到尾就没冷静下来= =||||
这一下午看了两部电影,回到家就想睡觉。结果也没吃饭就睡到8点。以为是早上了,还挺高兴:终于到明天了。。结果一问竟然是晚上8点。。= =看来这会是一个不眠夜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