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欧阳习珍
欧阳习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903
  • 关注人气:3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ocean19972000

欧阳习珍

杂谈

分类: 经典故事


    昨天是立春,今年开春第一天,也是他迎娶她进门的大喜日子。当他携子之手时,心爱的她早已躺入冰冷的棺木,身旁亲友的欢声笑语化作哭声泪水。曾经幻想过无数遍的婚礼场面终于如愿以偿,他想到了豪华敞篷婚车,和美丽的花束、洁白的婚纱,没想到的是梦想中的婚礼,竟是在殡仪馆进行。相爱的人早已生死相隔。


  新郎庄华贵是个福清小伙,在漳州从事广告业。2008年3月结识了家住漳州平和县的卢燕娥。那年,他28岁,她20岁。一个月后他们就确定了恋爱关系,2009年12月2日,登记结婚,今年2月4日,也就是昨天本是他们大喜的日子。


  然而,在1月27日,却成了永别。当日,两名劫匪以租房为名,对燕娥实施入室抢劫,并连捅了她8刀,燕娥再也没有醒来,此时,离她出嫁仅剩8天,而她,还不满22周岁,但婚礼在新郎的坚持下依然准时举行……

 

 

&sh

标签:

ocean19972000

欧阳习珍

杂谈

分类: 情感寄托

       一:养成看书的习惯.

        在与别人交往的过程中,谈吐与修养是最能征服别人的。喜欢看书的女孩,她一定是沉静且有着很好的心态,一定是出口成章且优雅知性的女人。  
    

       二:拥有品位

       品味是一个人去观察事物时的态度,同样的东西,不同的人眼光下会出现着不同的版本。在某些程度上,一个人的品味与她的气质是相辅相成,品位的高低取决于一个女孩在日常生活里对新事物的发现。

    

       三:要试着发现生活里的美

       不要总提醒着自己遇到的不幸,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很多人比你还不幸,只要能够抬头看到阳光就是幸运的,一个人把自己标榜成什么样

标签:

ocean19972000

欧阳习珍

情感

杂谈

分类: 情感寄托

在和很多朋友聊天的时候,他们总不忘关心我下,赶紧找个男朋友,早些结婚吧!这样就有家了,就不用这样辛苦了。怎样才叫辛苦?谁也说不清楚。在很多人的眼里,女人就是应该有男人来养着的,忙于家庭。

我之前就是以为找到了一个可以靠的肩膀,全身心地投入,可最终还是心碎的结局。

封闭了情感的人就不会再去爱了,坚决不会再去碰那触礁,不想自己粉身碎骨,更不想再次受伤。一个人的空间很好,唯放不下-----

经过这几年的独自生活,我已经习惯了孤独。我在N年之前就写过关于孤独的感受,可能现在已经没有孤独的感觉了。觉得那是一种美,我在感受那种美的时候,就适应了他的我心中已经没有了隔阂,我和他已经融合了,已经分不清什么是孤独了。

我可以一个人静静地听音乐,看书,看电视,幻想着我能做到怎样的完美。有时人会在一个观点,一个动作,一个情感,一个杂念就会坏了自己的完美,我是一个追求完美之人。

一段感情,可能会使原本坚强的人变得不再坚强、一个原本完美的人不再完美、一个原本活泼的人不再活泼、一个原本有个性的人不再有个性、一个原本傲骨的人失去了骨气-------

我们在很多时候,为了某一段不能忘怀

标签:

ocean19972000

欧阳习珍

杂谈

分类: 江南时报
    

  西安市未央区太华南路191号家属院发生一起暴力拆迁事件:拆迁办很强势,手持铁锤、铁棍、高压警棒,同时还喊出谁敢阻拦打死谁的惊人之语,对居民实施暴力,造成部分居民受伤住院。据居民反映,此次拆迁的实际目的,并非是政府道路扩宽,而是房地产开发商在此开发高档住宅小区。

  我国宪法规定:“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照法律规定对土地实行征收。”《土地管理法》也有类似规定。法律规定无不特别强调土地征收的前提条件是“社会公共利益的需要”。显然如果仅仅是开发商要盖新小区,而对旧小区实施拆迁,便是违宪行为。当然,现行法律、法规没有明确界定哪些建设项目用地是“公共利益需要”,这给了拆迁主体可以辩解的空间。 

  为了建高档新小区而拆除旧小区,是不是公共利益需要,颇有争议。当然,政府部门可能会打着诸如旧城改造、道路拓宽的幌子,将有争议的拆迁事由趋向合法化,将土地卖出获得土地出让金。而开发商自然会扛着政府名义的种种大旗实施拆迁。

  政府一旦拿了开发商的钱,意味着政府将土地卖给开发

标签:

ocean19972000

欧阳习珍

杂谈

分类: 三言两语

     国家多灾多难,牵动着数以万计的人,有的捐款,有的捐物,但像这样消无声息的爱心人有多少呢?无法统计,因为他们爱国,因为他们不想让更多人知道,因为他们有颗金子般的心,因为他们宁可自己省吃俭用,却默默注视着、伸出双手救济需要帮助的人......

 

 

 

 

 

题记:

几年来,一位身居乡村的老人一直默默地为世界各地灾区捐款,这个感人事迹是一个朋友在储蓄所偶然遇到之后提供的,在勉强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老人一再要求隐去他的家庭住址和真实姓名,在对老人充满崇高敬意的同时,我们选择了尊重。希望老人的善举通过本文给人们以震憾的同时能有所启示。

 

12张捐款单

——记吉林省通榆县一位古稀老人的灾区情结

赵玉花

 

一个偏僻的乡村,一位年过古稀的老人,一个发黄破旧的帆布包里放着12张大大小小的捐款收据单,短短四年的时间这位乡村老人默默地向世界各地灾区捐款近5万元,而老人至今仍节衣缩食,住着两间破旧的小土房……

他,

(2009-11-24 17:01)
标签:

ocean19972000

欧阳习珍

官司纠纷

杂谈

   

      陕西石泉县人民法院一法官与一宗“葫芦案”

   钟以宏,钟友存家住房距离高架桥墩仅8米的现场照片 案件回放(摘要):2009年8月4日中国新闻社以《陕西石泉县法官拘留近7旬翁要求儿子写悔过书》为题对该案件来龙去脉做了详细的报道:2009年7月28日上午,家住陕西省石泉县池河镇五爱村七组现年68岁的钟以宏
         http://www.zgbgwx.com/media/uploads/allimg/091124/11_091124095950_1.jpg
          
          http://www.zgbgwx.com/media/uploads/allimg/091124/11_091124100010_1.jpg
            钟以宏,钟友存家住房距离高架桥墩仅8米的现场照片
标签:

ocean19972000

欧阳习珍

中美关系

金融危机

美国总统

时政新闻

杂谈

分类: 三言两语

     15日晚上博主躺在床上听收音机等着奥巴马访华的新闻,说还要四个小时奥巴马就抵达上海,之后就睡着了。

     第二天,关于奥巴马的新闻铺天盖地,博主关心的是奥巴马来中国到底是为了什么?请博友们投票吧!!

标签:

ocean19972000

欧阳习珍

潜规则

强制拆迁

杂谈

    

     拆迁是为了城市能更好的发展,但怎样做好民心工程是有关部门或领导应该好好考虑或斟酌的事情。博主今天看到江南时报关于强制拆迁的报道,更有感于那三大反思,文章一针见血地道出了百姓无奈,商家捞钱,官者懒散的现象---

     强制拆迁是弱势群体最为痛恨的行为,不管是政府行为还是商业行为。博主在采访中也听到很多朴实的老百姓说:造桥、造路等市政工程,我们大力支持,不拖政府的后退----事实上有很多地方拆迁,有多少是为老百姓考虑呢?就目前而言,博主手上就在处理一件拆迁事件:房子拆了,三年还没解决住房问题---

      好了,不闲聊了,还是看看三大反思吧!!

    

反思之一
强制拆迁底气何来?
      记者在南通采访,不少被拆迁人表达了这样的心声——如果拆迁

标签:

ocean19972000

欧阳习珍

人物

文化

新闻

杂谈

分类: 艺术欣赏

   请欣赏一级大师成元德的书法作品之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