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郝歌好歌
郝歌好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792
  • 关注人气:2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明星动态

郝歌

《名声大震》

歌迷

媒体

抱歉

 

亲爱的歌迷朋友:

    此时此刻的我已经离开了《名声大震》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让我尽情的展示着自己,让更多的朋友也再一次的熟悉我所喜欢的音乐,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就非常的努力。我的努力也赢得了歌迷您的喜爱,我知道有许多歌迷在期待着我更的精彩表现。可是今天让你们失望了。我忘词了,嗓子也在发炎,唱的不好,我很难过。有人劝我这只是娱乐,不是比赛,不必太认真,而正是因为不太认真才会有今天的结果,因为音乐是要受到尊重的。我对自己的不认真很生气,所以在安慰掉眼泪的阿朵后,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就离开了,因为我不愿意让我的歌迷看到我的眼泪。

    在此我对关心我的歌迷朋友表示深深的歉意,也对媒体的朋友说声抱歉!请歌迷们相信我,我会做出更多更好的音乐,那音乐是我的,你们的,我和您所喜欢的。我爱你们!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明星动态

郝歌

《背后的故事》

   
    前段时间接到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该节目的录制,由于一直忙于《名声大震》的准备所以一直没有进行录制。今天终于有时间来湖南,《背后的故事》这个栏目之前看过感觉非常好,我也非常想上这个栏目。
 
  
    下午就要进行节目的录制了,在这个节目中要呈现给观众朋友们我的一些内心独白,讲述我对音乐的追求,和我这份深深的中国情结,还要感谢一直在我身后支持我的一些人,没有他们也就没有我郝歌的今天,为了他们我要继续努力。还有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是你们给了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标签:

我记录

感动瞬间

明星动态

照片

 好多朋友都说我们两对选手是最后冠军的争夺者,呵呵,希望是吧!
我和搭档阿朵,希望我们的表现越来越好,直至最后的冠军!
我在舞台上,呵呵看看我的霸气!
照片拍摄的效果不太好,请见谅!呵呵,正如我的比赛一样,下次一定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