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倪先生
老倪先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54,009
  • 关注人气:3,2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12-30 14:55)
标签:

三底成立

分类: 证券市场

本月十四日当天,大盘第二次考验六十天均线,最低探至3399点之后,拉出大阳线,展开反击,我在当日收盘评论称,“标志性大阳确立双底”,大盘随后果然持续反弹,直至略微刷新了反弹新高之后,才再次回调。关于本次的调整,我当时就有预计:考虑到了月底,加上还有一次新股的发行,大盘完成一定幅度的上攻之后,多半还有第三个低点,不过,这个第三个低点,估计只是越过二十天均线之后的回踩。

随后一段时间,大盘的走势符合我们的预判,本月

标签:

主升

分类: 证券市场

周三刷新反弹新高创出3684点的高点之后,冲高回落,收出带上影线的倒阴锤头,预告了调整压力,昨天盘面就呈现出明显的调整态势,但量能萎缩较快,跌不下去,探到十天线附近就止跌反弹,最终收出带下影线的阴锤头,今天则是反弹乏力,陷入胶着状,短线调整已经完成的迹象不明确。

到这个地方,可能多数人都看出来了,大盘不会崩,曾经惨烈下跌的记忆,真的是需要忘记,克服一下,不能影响当前的思维模式,这个阶段,股评都知道可以不用理会大盘,专

(2015-12-23 14:55)
标签:

回踩

分类: 证券市场

今天是集中打新的日子,市场资金面紧张,隔夜利率飙升,股市承受压力,上证综指表现顽强,还在延续上攻态势,但创业板指数较弱,体现出来是个股跌多涨少,整体有较强调整欲望。

本周形势有点特殊,惯常的打新之前两个交易日调整,但本周一却是意外强势上攻,就此该乐观看后市;惯常的新股申购当日止跌回升,今天却有点胶着状,这可能让大家犯迷糊了,大盘到底是不是偏强势呢?是将直接突破上攻,还是需要再震荡蓄势一次?

 

(2015-12-21 14:54)
标签:

大行情

分类: 证券市场

本周有新股发行,周末外围股市还大跌,应该说,今天的走势可能不乐观,早盘的跳空低开,反映了这一点,但最终却是大盘拉出中大阳线,显露出冲击前期高点并向上突破的欲望和气势,多头的力量逐渐的爆发出来了,大盘持续一段时间陷入震荡盘整的胶着状态,将就此发生改变。

今天盘中最主要的特点,是蓝筹板块全线激活,房地产白酒医药航空机场银行证券保险等等,凡是之前两三个月涨幅不大的蓝筹个股,都蠢蠢欲动,蓝筹兴起,推升了大盘指数。大家可能注意到了,在上证综指大涨的同时,创业板指数调整压力较大

(2015-12-18 14:54)
标签:

双底形态

分类: 证券市场

本周整体涨幅算是偏大的,周初低开于最低点3399点,周末的今天盘中最高点3614点,在市场普遍悲观的关键时刻,止跌回升,拉出一条中大周阳线,形成阳包阴的态势,中长线形势好转无须担忧,问题只是短期立马就持续上攻,还是会再震荡反复一次才上攻。

今天盘中呈现一定的调整压力,我想主要可能是因为本周涨幅偏大,市场有一定获利回吐的压力,还有就是下周再次面临巨量资金打新的问题,根据前

(2015-12-17 14:55)
标签:

行情启动

分类: 证券市场

今天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可能发生变盘的时间点,美联储叫嚷了一年多的加息,昨天晚上算是真的开了个头,这个较为长期的重大利空,暂时算是靴子落地了,再加上今天打新资金回流,大盘如期大涨,一举越过二十天均线,正式终结一个阶段的调整过程,再次展现出上攻的态势,印证了我昨天作出的“明天起涨”的判断。

周一的大阳线,标志着大盘形成了双底形态,是筑底成功短期调整结束的信号,今天的大阳线,一举突破二十天均线,是由跌转升的信号,是新一阶段行情重新开启的信号,刚好,双底形态的两个低点,是受到

(2015-12-16 14:55)
标签:

明天起涨

分类: 证券市场

本周一拉出中大阳线之后,昨天和今天连续维持小幅震荡态势,未能继续上攻,一方面是巨量资金参与打新,明天才解冻,另一方面是令人担忧的美联储加息,今天晚上靴子落地,在此之前,市场保持谨慎观望态度,或者是无力发动。

但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问题,在如此严重的利空消息面前,在市场资金面貌似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市场空头气氛也较为浓厚,而大盘却并没有下跌,调整压力相当有限,量能严重萎缩,除了说明无力上涨之外,也说明了跌不下去,本周一,在新股申购的当天,还拉出中大阳线,一举确立双底形

标签:

双底

分类: 证券市场

经历了周末,股市的利空因素进一步发酵,一是今天开始海量打新,市场资金分流,二是人民币汇率连跌一周,跌幅较大,三是预期本周二美元将加息,美股已经大跌。在多方面利空因素的打击下,今天早盘较大幅度跳空低开,直接考验六十天均线的支撑,和2850点以来的上升支撑线。

神奇的是,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报收中大阳线,在关键的位置得到了关键的支撑,如此,二次探底成功,双底成立的态势简单明了。

 

(2015-12-10 14:55)
标签:

周末止跌

分类: 证券市场

这段时间的震荡阴跌,让大家比较难受了,市场看空的声音较为强大,配合太多方面的利空消息,市场普遍比较悲观,本来今天在较为强劲的创业板带动下,貌似缺乏继续调整的动能,不料尾盘又跳水,大盘何时能探底止跌,依然扑朔迷离。

我感觉今天尾盘的这个跳水动作,非常像是分时级别最后的诱空,我判断上证综指即将完成针对1130日单针探底的二次探底,创业板指数也形成了三重底,今天创业板指数显著

标签:

直接上攻

分类: 证券市场

昨天盘中算是经受了考验,抗住了调整压力,大盘走出了探底回升走势,似乎好转的迹象出现了,不料昨晚传来利空,十一月外汇储备意外大幅减少,人民币较大幅度贬值,美国股市也跌幅不小,这导致今天的大盘直接跳空低开,并震荡探底。

除了突发利空之外,下周一再发一批新股,也是重大利空,今天算是空方再次发威,大盘貌似短线反弹结束,跌势再起,跌向何方,有点迷茫,估计大家心里都有点悬,千万别向下击穿六十天均线。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