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牛风水天下第一向
牛风水天下第一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37,280
  • 关注人气:1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0-08-28 11:32)
标签:

佛学

旅游

文化

星座

房产

分类: 骑缝:寅甲-申庚-巳丙-亥壬
洛迦山位于普陀山东南约5.3公里处,传为观世音菩萨发迹、修行之圣地。初唐四杰之一的王勃作《观音大士赞》云:“南海海深幽绝处,碧绀嵯峨连水府。号名七宝洛迦山,自在观音于彼住。”凡朝拜普陀山的信徒,必到洛迦山,有“不到洛迦山不算朝完普陀”之说。








标签:

佛学

旅游

文化

星座

房产

分类: 大骑缝:乙辛丁癸
鄂州观音阁,又称“龙蟠矶寺”,位于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小东门外的长江龙蟠矶之上,始建于元至正五年(1345年)。集儒、释、道三教文化于一体,在万里长江之中仅此一处,故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阁”。







标签:

佛学

历史

旅游

文化

星座

分类: 大骑缝:乾坤艮巽
华亭寺始建于大理国时期,为大理国鄯阐匡国侯高智昇的宅院。元玄通元峰禅师创建大光明殿、供毗卢佛和圆觉十二大士,寺称圆觉寺。明朝正统六年(1441年)明英宗赐名华亭寺。1923年,虚云法师重修华亭寺,又名“靖国云栖禅寺”。虚云老和尚的弟子具行和尚用自己身上发出三昧真火把自己烧掉了的事迹就在华亭寺,他当时念佛的木鱼、经架、僧鞋、衣服乃至自己的肉身全部烧成灰了。虽然肉身已经烧成灰了,但是还是像活人一样坐在那里,而且香气扑鼻。







(2019-07-30 10:51)
标签:

佛学

历史

旅游

文化

星座

分类: 骑缝:子癸-午丁-卯乙-酉辛
袁了凡故居在嘉善县魏塘镇东亭桥,对照《光绪嘉善县志》的县城地图以及实地考察故居遗迹,可以确认其位置在今嘉善县第一中学内,且时至今日遗迹尚存。岁月悠悠,500年弹指一挥间,校舍之东,袁祥当年垒土之慈山,种莲养鱼的半亩池遗迹,难得被大体保存下来。魏塘是袁了凡的故乡。他生于斯,长于斯,是地地道道的魏塘镇人。(参看: https://www.douban.com/note/101328285/)   




标签:

佛学

历史

旅游

文化

星座

分类: 大骑缝:甲庚丙壬
张弼士故居“光禄第”建于清光绪三十四年(公元1908年),建筑面积4180平方米,由三堂四横一围构成,屋内有18个厅、13个天井、99个房间、还有前后花园及书斋等,共花了11年时间。
请参看: 张弼士槟城故居  张裕集团      




(2019-05-28 05:34)
标签:

风水

军事

历史

文化

旅游

请先看:牛风水天下第一向

黄鹤楼在武汉蛇山黄鹤矶头,始建于三国时代东吴黄武二年(223年)。《元和郡县图志》记载:孙权始筑夏口故城,“城西临大江,江南角因矶为楼,名黄鹤楼。”是为了军事目的而建。黄鹤楼从北宋至1950年代,还曾作为道教的名山圣地,是吕洞宾传道、修行、教化的道场。《道藏·历世真仙体道通鉴》言:“吕祖以五月二十日登黄鹤楼,午刻升天而去。故留成仙圣迹。”《全真晚坛课功经》中称其为“黄鹤楼头留圣迹”。



(2019-04-12 05:19)
标签:

风水

文化

旅游

房产

财经

分类: 骑缝:综合案例

请先看:牛风水天下第一向

滴水湖是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中心的一个人工湖。2002年6月开挖,历经15个月完工,并于2003年10月正式蓄水。滴水湖形状近似正圆形,直径2.5公里,面积为5.66平方公里,与杭州西湖面积相当。湖水来源是黄浦江,通过水闸直接通往东海。沿湖设有平均80米宽的风景带,湖中分布有三座岛屿。





(2019-04-03 05:49)
标签:

风水

佛学

文化

旅游

房产

分类: 骑缝:寅甲-申庚-巳丙-亥壬

请先看:牛风水天下第一向

灵岩寺唐开元四年(716)由印度高僧阿世多尊者主持兴建。明万历间、清乾隆间重修。在这里有全国唯一的男身观音塑像,据传是阿释多从印度带来。1942南怀瑾大师在灵岩寺结识一代禅门宗匠袁焕仙,当时灵岩寺主持传西法师是南怀瑾的老朋友,许多文化界人士来到这里,钱穆、冯友兰、李源澄、王恩洋、郭本道、曾子玉、程天放,均和传西法师结下深厚的友谊。



标签:

历史

上海

浦东

文化

风水

分类: 大骑缝:甲庚丙壬

请先看:牛风水天下第一向

据称此祠堂是清朝初年,一镇海庄姓大户举家迁居到上海,当时的浦东陆家嘴还是一片荒野,洋泾浜在陆家嘴蜿蜒流过,浩浩浦江极目天舒,那庄姓人家就择居在此地。庄姓在此地繁衍成大族,并建起了庄家祠堂。浦东开发后,考虑到庄氏家族在浦东陆家嘴历史发展过程中的影响,浦东新区政府决定将此建筑群予以保留。



标签:

科学

教育

慈善

文化

风水

分类: 大骑缝:乾坤艮巽

请先看:牛风水天下第一向

梓园是上海慈善界领袖、书画艺术巨擘王一亭的府第。王一亭(1867—1938),祖籍浙江吴兴(今湖州市),曾两次任上海总商会主席,南京国民政府中央救灾准备金保委会委员长等职。1922年11月13日,爱因斯坦和夫人艾尔莎访日途经上海。王一亭在梓园设宴招待。爱因斯坦在日记中写道:“讲究的程度是惊人的,没完没了的宴席上,尽是连欧洲人也难以想象的悖德的美味佳肴”。爱尔莎惊呼:“光是这些粮食就足够我吃一年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