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宁夏华图
宁夏华图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722
  • 关注人气:1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2017国考教师资格证考

备考技巧

辅导课程

国家公务员考试

事业单位考试

分类: 教师招考
【导读】语文教师资格试讲《窃读记》教学设计

 

 

教师资格的考试中会选择一些名家的作品,比如我今天选取的林海音的《窃读记》,让我们从中体会到了对于书的喜爱和热爱之情,教师资格考试网为大家提供了较为详细的教案以供参考。

一、教学目标

 

标签:

备考技巧

辅导课程

国家公务员考试

面试技巧

事业单位考试

分类: 教师招考
【导读】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问答之作为一名教师对“立德树人”的理解

 

 

宁夏教师考试网为你提供最新的各种考试信息,备考技巧、辅导课程、各种辅导资料等。希望各位考生认真备考,仔细分析,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请各位考生关注宁夏华图微信公众号:ning

标签:

公务员考试

面试

模拟题

无领导

教育

分类: 面试技巧
九、一群孩子在铁轨上玩,铁轨有A、B两道,A道正在使用,B道已经废弃停用,A道上有9名小孩儿在玩,B道上有2名小孩儿在玩。这时一辆满载乘客的火车行驶过来,已经来不及刹车,作为扳道工的你,也已经来不及将在轨道上玩耍的孩子赶开,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改道,这种情况下,你是让火车按原轨道行驶,还是让火车改道而行呢?
    【命题解读】出题人埋的陷阱是这样的:多数人肯定会选择改道,让列车去撞那2个孩子从而救9个孩子,可问题在于:那2个孩子的做法没错——在废弃停用的铁轨上玩耍,这是规则问题。另一层问题是:废弃停用的铁轨本身可能就是危险的,如果火车驶上去,可能要出轨翻车,那么,火车上更多的乘客怎么办?因此,考生需综合考虑这两个因素,而不是简单地选择换道的问题,要衡量其背后所蕴含的规则和损失最小化原则。
    【参考答案】我会选择让轨道按原轨道行驶。我选择这么做的最重要的理由就是B道已经是废弃停用的轨道,火车在上面行驶不安全,出轨翻车的可能性非常高,如果改道B道,那么车上几百个乘客的生命安全将无法保障。9名孩子和2名孩子相比是多,但是和几百个乘客相比,基于两者相害取其轻的原则,我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