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止介
李止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2,258
  • 关注人气:1,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9-11-15 15:49)
标签:

杂谈


 

 

 

属于

(2009-10-30 23:22)
标签:

杂谈

贵定云雾茶收获颇丰。

 

2009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绿茶金奖

 

2009CET传媒人最喜爱的绿茶大奖。

 



 

最后合影记念。

鸟巢合影




(2009-05-15 20:29)
标签:

体育

    火箭与湖人的这个系列赛,相信到了现在很多人已经看不懂了!其实,从第一场开始,我就看不懂了!火箭怎么会赢下系列赛第一场?湖人为什么输掉系列赛第一场比赛?或许,输掉第一场比赛,被很多归咎于我湖太傲慢了,太瞧不起对手了,麻痹大意了,老虎打盹了,所以输了!

 

    但是后来输掉的两场比赛呢?直接就让人看不懂了,姚明已经伤了,火箭已经彻底沦为贫民球队,内线基本上是真空,高度和深度都没有,这样一支球队放到常规赛中,也不过和森林狼、灰熊之流的球队争夺倒数第一名的球队。可是偏偏就是这样一支球队,竟然在系列赛第四场大比分血洗我们的王者之师湖人。说是一场偶然的胜利也就罢了。可是事情偏偏又再一次出现,就当湖人40分大优势取胜以后,火箭队又鬼使神差一般的赢下了系列赛第六场,让总比分变成了3:3!这样的结果,我已经完全看不懂了,简直就是让人不作所云,不知湖人所谓!

 

    你说,火箭队,麦蒂都歇了大半个赛季,按情理上说是实力打了折扣,可是偏偏还取得成绩的突破!然后姚明又伤了,按情理说,这支球队完蛋了!按情理说,姚明伤了以后,阿泰是当

标签:

体育

    那么今天火箭赢球了,我祝贺你们!祝贺姚明、阿泰斯特包括在中国千千万的火箭球迷。但是问题不是那么简单的。这是七场四胜制的比赛,在今后的比赛的变数是无法估量的,尤其对手是湖人队。火箭如果没有彻底拿到四场胜利晋级的话,那么3:0或者3:1领先拿到赛点,被翻盘的机率都很大。

 

    我从来都看不起那种取得了一丁点儿成绩后,就在别人面前炫耀自己多么的厉害,多么的强大的人,这是在得瑟。我相信你们当中的任何人也不喜欢这样的人。好在,这一点上,火箭队做得不错,阿德尔曼是一个见过大场面的教练,在西部季后赛客场掀翻夺冠热门球队后,他并没有显得十分的得意,他与禅师较量过许多次,他深知禅师是不会轻易认输的。

 

    姚明是今天比赛中干得最好的球员,毫无疑问,在这场重量级的对话中,姚明的贡献,不完全是纸面上的28分10个篮板。重要的是,由于他的存在,让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哥仨全面哑火。后者是号称全联盟技术最全面,综合能力最强的内线组合。我们也不完全无视火箭其他内线角色的作用,但是如果没有姚明,设想一下,假如最后一节姚明被抬回更衣室,那

(2009-04-18 11:59)
标签:

体育

    季后赛成绩单N种假设:

 

    08-09赛季总冠军:湖人团队

 

    比尔·拉塞尔即总决赛MVP奖:科比-布莱恩特

 

    克里夫兰骑士:要么被黑八,要么在总决赛吃鸭蛋!

 

    波士顿凯尔特人:东部半决赛!

 

    奥兰多魔术:东部决赛!

 

    圣安东尼奥马刺:西部决赛!

 

    休斯顿火箭队:西部半决赛!遭遇湖人,惨遭淘汰。……

   

    当然最后必然有一个假设是成立的,成立的结果就是,科比-布莱恩特将和他的团队在阔别7年以后再次加冕NBA总冠军,届时科

(2009-04-13 09:08)
标签:

休闲

(2009-03-09 15:30)
标签:

杂谈

 
    在一个硕大的音乐厅里,坐着很多先生们、女士们,从他们的穿着上来看,是属于贵族人士,都是有钱有品位的主儿。然后一名音乐指挥家走上前台,全场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看得出来,这位音乐指挥家是一个大人物,成就非凡。掌声停止后,随即就是窒息地安静,大家都不作声了,他们都在等待大师的表演。这个时候,手表的滴答声显得格外的清晰。
 
    大师翻看了一章乐谱,准备指挥交响乐团奏乐。但是,他翻开了后却不再动作,就这么沉默着,沉默、再沉默……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出来抗议,或者表示不解,全场空气凝固,好像所有人都成了木偶一般。这样的沉默维持了4分33秒,大师终于说话了,他淡定说到,“雷迪生,乡亲们,我的演奏结束了,谢谢!”
 
    然后全场再次爆发雷霆一般掌声……
 
    这人是谁呢?
 
   
(2009-03-02 10:45)
标签:

体育

    火箭队在最近打得非常火爆,取得一波赛季最长的六连胜,但是就是在昨天,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公牛翻盘,据说公牛翻盘是因为芝加哥联航中心有范·莱尔的灵魂保佑,因为在许多年前,范·莱尔也是率领公牛队在落后很多分的情况下逆转对手。不管是不是名宿的怨念左右比赛,尽管你不愿意承认这是真的,但事实上就是发生了,公牛小将在最后时刻越战越猛,罗斯、戈登们把火箭的乐色后场彻底打回了原型。

 

    该暴露的问题全暴露了,火箭在交易阿尔斯通和麦蒂做手术去了以后,在后场人员配置上,应该属于联盟最烂的级别,进攻只有三板斧,防守几乎是没有。虽然火箭仍有玄冥二将巴蒂尔和阿泰斯特坐镇,但是此两人的风格显然是传统型的小前锋,因为火箭在四号位的轮换空虚,他们在很多时间里还客串着大前锋的位置,根本无暇顾及后场。真正的后场创造者的位置,就留给了年轻的布鲁克斯和韦佛、甚至是洛瑞这样的新人。这样的后卫创造者,我们且不说进攻中创造机会的能力如何,就说防守,严重的营养不良患者,被罗斯、辛里奇、

(2009-02-27 11:36)
标签:

体育

    我觉得是时候还麦蒂一个公正了,当火箭战绩不好的时候,所有人在骂麦蒂,说他是软蛋,说他喜欢炸伤,说他是个娘们。但现在看来呢?麦蒂还没有那么差,他不是一点用都没有,他也不是什么球队毒瘤,他还是为目前这支火箭队做出了贡献的。

 

    首先,麦蒂因为断断续续的伤病问题拖累球队,导致球队的战术无法执行,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不再选择继续比赛,他决定本赛季退出。他的这个决定,稳定了火箭队的军心,火箭由此找到了战术核心,由姚明为掌控者的战术核心体系,效果如何?这不是我们吹出来的,已经取得6连胜了,见人杀人,见佛杀佛。而且,在麦蒂退出以后,火箭的先发得分后卫由阿泰担任,阿泰与巴蒂尔组成的防守屏障,可以防住联盟最优秀的摇摆人。而在摇摆人替补的位置上,山寨韦德韦佛的杀出,也让火箭在轮换阵容中没有了后顾之忧,韦佛微波炉式的表现,已经成为了火箭队的最佳第六人。

 

    这还不是麦蒂最大的价值,如果说麦蒂的价值仅仅是退出球队,不祸害球队,为其他球员让道的话,这未免太伤害麦蒂的自尊心了,人家毕竟也曾经,我说的是曾经和科比、老北京

(2009-02-26 21:53)
标签:

体育

    话说明天火箭队要迎来一场硬仗,对手是东部第一的骑士队,火箭在第一回合的交手中就输给了对手,第一回合为什么会输呢?原因很简单,但是骑士战绩相当高,球队士气很旺盛,火箭正陷在泥潭中,无法前进,球队核心球员麦蒂的状态时有时无,而在那场比赛中麦蒂又坚持上场比赛,被勒布朗打爆那就成了必然。在加上骑士队的主场一直受到裁判的照顾,在最后时刻骑士队的主场哨吹得严重,所以火箭输掉了比赛,但并不是惨败,只是惜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