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usan
Susa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444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分类: 事业与工作

自从《东邪西毒》的王祖贤挖出来后,围绕“剪刀手王家卫”的话题就再也没停止过,与王祖贤一样,很多明星为拍王家卫的电影,吃过苦,受过累,最后却没讨到好处,至于这些被完全剪掉或者被剪到惨不忍睹的大牌,还看本文详解!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文/灰狼) 《东邪西毒终极版》上映,王家卫把最后的镜头献给了“哥哥”,却把“神仙姐姐”王祖贤原版里仅余的两秒镜头残酷删光光,自从《东邪西毒》的王祖贤挖出来后,围绕“剪刀手王家卫”的话题就再也没停止过,与王祖贤一样,很多明星为拍王家卫的电影,吃过苦,受过累,最后却没讨到好处——就连爱将之一张曼玉亦曾在《2046》被剪剩两个镜头……至

标签:

文化

分类: 爱与情感

二女相争 有才者胜

曹聚仁著的《鲁迅评传》中曾说:“鲁迅的好友之中,姓许的占着多数……一位是少年作家许钦文,一位是许钦文的妹妹许羡苏,她是鲁迅的恋人。还有一位则是他后来的妻子许广平。”

许羡苏,是许钦文的四妹,鲁迅同乡。1921年,鲁迅帮助许羡苏成功入读以女师大后,两人的关系就渐渐密切了起来。一直到毕业后,二人也常常往来,相互的通信多达百余封。

或许是意识到鲁迅与许羡苏关系过密,早对鲁迅有爱慕之情的许广平,决定与许羡苏“公平竞争”,她开始定期去鲁迅家拜访,并逐步取得鲁迅的好感。

1925年端午节,鲁迅设宴请许广平、许羡苏等人来家吃饭。席间许广平“设计”灌醉鲁迅,而鲁迅也借酒劲“按了许广平的头”,许羡苏愤然离去。事后,许广平写信道歉,其实是为了探鲁迅的“口风”。而鲁迅的回信让许广平大为满意,因为鲁迅在信里贬斥许羡苏,并叫许广平不必内疚,其实就等于表示对许广平有好感。

1927年,鲁迅与许广平在上海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