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huhubaba
huhubab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0,650
  • 关注人气:5,8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刷子

工具

爱用品

睫毛夹

分类: 爱用品
这应该是2015年彩妆爱用品的最后一篇,内容不多,全部写完我再发一个长微博的合集。今天这篇是香水,刷子及彩妆小物。

其他几篇的链接如下:


Byredo 
标签:

眼部打底

眉笔

眼线液

分类: 爱用品
继续写2015年的彩妆爱用品。今天是眼线,眼部打底及眉毛用品篇。
前面三篇的链接如下


眼部彩妆拥有一个非常庞大的系统,眼影,眼线,眼部打底,睫毛膏,眉毛用品,每一方面都有无数可以挖掘的东西。不得不感叹做女人难啊!
标签:

眼影

爱用品

心得

分类: 爱用品
2015年彩妆爱用品继续。今天就写写眼影篇,其他两篇的链接如下:


作为一个没药可救的眼影控,只写一,两个盘子,怎么能够表达我对眼影的热爱呢!这篇就算是去年眼影的一个小结好了。

个人情况是,30+,2娃妈,所以买眼影在玩色的方面逐渐趋于平淡,更喜欢实用度好,利用率高的眼影配色。大牌小牌这都无所谓,只要粉质够好,或是颜色足够有特色即可!

综合眼影盘

标签:

粉底

遮瑕

爱用品

心得

分类: 爱用品
继续写2015年的爱用品,底妆和卸妆部分。上一篇的链接如下:

基本介绍就是,本人30+,干皮。


2015年由于很多原因,化妆的机会少了很多,以前都是一周画6-7天的妆,去年感觉一周只有3,4天化妆就不错了,所以卸妆产品用的速度也慢下来。即便这样还有几款不错的产品必须要说一说。

Biotherm 卸妆膏

自从去年爱上了倩碧的卸妆膏,就对卸妆膏产生了由衷的好感。于是在去年看到新鲜的卸妆膏产品就眼睛发亮!Biotherm本身是一个有点鸡肋的牌子,特别是它家在北美放弃了柜台后,购买渠道只剩下官网一条路。缺少tester,缺少柜姐的推荐,人气
标签:

高光

心得

分类: 爱用品
胡汉三我回来了!
微博几乎是小半年没有更新了,生了老二,加上年底工作太忙了,懒癌发作就各种不愿意动弹。还有个原因是最近爱上了instagram。好多晒货之类的东西都在ins上更新了,喜欢玩ins的妹子加我加我加我(instagram id: huhunbaba

又是一年过去了,是时候该总结下年度爱用品了!不过由于我15年下半年欠债太多,每个种类只写1,2样爱用实在无法体现我对彩妆的博爱。于是就稍微多些一些,共分成6篇文章来写,打乱高端彩妆和开架彩妆的界线,实实在在就看品质,今天就先是腮红修容高光篇吧!


标签:

高光

心得

对比

分类: 乱七八糟----其他其他


彩妆中我最新喜欢的类别就是高光,作为干皮,为肌肤追求点光泽感,也是拼了。所以在买高光的路上寻寻觅觅,最近发现了超级让我惊艳的高光----Laura Geller家的烘焙高光。





最开始了解这款高光是从我的女神shamelessfripperies
标签:

底妆

心得

分类: 乱七八糟----其他其他

年岁渐长,对彩妆的热情从激进派渐渐走向实用派,但却对粉底这块爆发了从未有过的热情。今年这几个月,买买买就没停过手。本来家里底妆已经不少了,半年里又买了几十个,家里的粉底估计已经3位数了。懒癌晚期,憋到今天才写这篇,说说这些粉底的心得体会。

 

 



东西有点杂,大众牌子,小众牌子,什么都有。所以就简单分分类。

本人属于干皮,冬天是彻头彻尾的干皮,到了夏天就会变成混干,T区还是会出油。不过买底这些妆的时候,正好赶上我怀老二,所以皮肤要比平时更油一些。

 

专柜品牌

标签:

妆前

底妆

保湿

控油

分类: 入货盘点---荷包瘦身记
写博客作为爱好果然是要有‘闲’才行。去年貌似都没怎么更新博客,这主要是去年忙着毕业,找工作,生老二。乱七八糟的事情都赶在一起,加上跨州搬家啥啥的,简直累成狗。终于暂时安顿下来,要把荒废的博客捡起来。

就因为累啊,压力大啊,所以更要买买买!等包裹,拆包裹的心情大家都明白!那叫一个激动,那叫一个舒畅!不过买了一堆总要写写心得。这篇就写15年上半年这6个月入手的底妆东西,因为实在有点多,写起来太长太长,今天这篇就先写妆前乳吧。



年纪大了,伤不起,越来越发现,底妆这块学问真心大。也越来越能体会不同底妆的优缺点。作为冬
标签:

爱用品

体会

心得

分类: 乱七八糟----其他其他
      好久没有发文了,2015年争取把每月爱用品重新写起来。新年伊始,就说说自己2014年的开价彩妆爱用品吧。

个人介绍:
彩妆花心人士,不管多贵还是多便宜,多烂大街还是多小众牌子都喜欢试试。
皮肤属于干皮,坐标美国中部。
年龄三字头,属于大妈级人物。








       开价眼影经常给人惊喜,2014年开价单色眼影,就数milani家的bella眼影最为抢眼。相当不错的包装,3刀左右的价格,每个人都可以无
标签:

lorac

试色

比较

心得

分类: 手背上的跳跃色-试色试色

在这个彩妆品牌憋足劲延续经典当家产品时代,lorac也毫不示弱,6月15号发售了pro palette 2。目前只在 ulta销售,估计过段时间各处都可以买到了。作为pro palette 1代的忠实用户,2代怎么能不买,于是上市第一天我就网上下了单。收到盘子,摸了摸,做点试色,对比,顺便写写第一印象。

 


2代的盘子延续一代的包装,随盘子赠送一个眼部打底中样,这个眼部打底非常好用,也是他家明星产品之一。

盘子仍然采用纸壳的包装,不过质感略好过1代,摸起来有一点点塑料的感觉。颜色由1带的纯黑色,变成了灰色。大小和厚度和1带完全一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