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云辉blog
王云辉blo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1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这是我第一次在采访过程中感受到如此强烈的屈辱感。
    昨天(3月26日周二)早上,应某单位邀请,到海淀展览馆进行一个采访。
    采访在二楼进行,一楼则是“第六届移动通信产业国际论坛及展览”。展览给我的第一感觉不错,因为现场第一次看到了TD的3G演示车,展会里也有TD联盟企业的集中展台和中移动的展台,对我们这些天天忙于追逐TD花边的小记者来说,这无疑还是有一定含金量的。
    因为下午还有另一个采访,中午时间已经不多,所以在采访完之后,直接拒绝了邀请单位的聚餐建议,跑进展场里晃荡。
    在之前的采访间隙,已经听其他媒体的同行在说,楼下的展览里很多日本企业,此时一看,果然,这个展览有很大的区域是“日本专场”,除了国内的TD企业、部分运营商和一些CP、SP之外,诺基亚、西门子、MOTO等大厂商都没有到场,海外企业绝大部分都是日本企业。
    说实话,我个人对日本并没有好感,于是在重点扫荡了TD的展区后,就准备出门赶回西城区进行下个采访,但就在出门时,门口保安伸手将我拦下:
分类: 随记

尚未走出巴塞罗那机场,3GSM的风信便已扑面而来。

今天是行程的第一天,几乎24小时都用在了赶路上,所以就记记流水账吧,呵呵。

按照预定计划,今天上午11点半从北京出发,先飞9个小时左右到芬兰的赫尔辛基(Helsinki),休息3小时后由赫尔辛基转飞地中海边的第二大欧陆城市——西班牙的巴塞罗那(Barcelona)。

航班的乘运商是芬兰航空(Finnair)。

和它的口号一样,芬兰航空的飞机是Bluewings(蓝色之翼),飞机上的空姐也身着淡蓝的制服,让人感觉清新。

(2007-02-08 17:11)
分类: 闲笔
在康老师的大力忽悠下,终于成功在新浪开博了。
发贴留念。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