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swot

态势分析法

杂谈

    SWOT分别代表:strengths(优势)、weaknesses(劣势)、opportunities(机会)、threats(威胁)。
  SWOT分析通过对优势、劣势、机会和威胁的加以综合评估与分析得出结论,然后再调整企业资源及企业策略,来达成企业的目标。

  SWOT分析已逐渐被许多企业运用到包括:企业管理、人力资源、产品研发等各个方面。

   

   SWOT分析的步骤:

  1、罗列企业的优势和劣势,可能的机会与威胁。

  2、优势、劣势与机会、威胁相组合,形成SO、ST、WO、WT策略。

  3、对SO、ST、WO、WT策略进行甄别和选择,确定企业目前应该采取的具体战略与策略。

 

具体点击:http://baike.baidu.com/view/95520.htm

和点这:http://wiki.mbalib.com/wiki/SWOT%E5%88%86%E6%9E%90%E6%A8%A1%E5%9E%8B

标签:

海角七号

家居

    海角七号是个比较乱的电影,也很生活化。遗憾的是在大陆给禁播了。我觉得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电影最后的那首演唱歌曲《国境之南》,到底是哪个国,哪个南?

    这个没有说清楚,大陆当然不给放行。

    当然,这是个很幼稚的问题。

    电影里面的《国境之南》,当然说的是台湾这个“国”,这个南,这是大陆(包括我)也不能容忍滴!!!!

 

    如果可以的话,改成《台湾之南》。或许就给播了。

    导演可以考虑下。

    让电影的结尾再重拍一次。

    来个大陆版《海角七号》

    打入大陆颓废的电影市场。

    来个浑水摸鱼。

  

标签:

西安

翻译学院

涉嫌

引诱

女生

卖淫

家居

西安翻译学院涉嫌引诱女生卖淫 文/周筱赟
  
  核心提示:西安翻译学院大搞丁祖诒的个人崇拜,神化丁祖诒,据学生说,他们多称丁祖诒为“丁爷爷”,而不是丁老师、丁院长。此前已经有一些自称西安翻译学院的学生来威胁我了,有种就让你们的“丁爷爷”来告我好了。我说的是“涉嫌”,这是严格的法律词汇。 
  
  据公开报道,西安翻译学院的就业信息网上,公然贴出西安某高级夜总会招聘小姐的启事,称现急聘酒店公关数名(女),年龄24岁以下,形象气质佳,思想开放,勇于挑战高薪,工作时间灵活,月薪1万~2万,如有其他要求可面议。更欢迎广大大学生(专兼职皆可)。还特别注明:“联系方式请加QQ留下联系方式,当天就会回复”;“本公司不收任何押金,来去自由,工资日结算”。
  
  西安翻译学院的就业信息网上没有注明夜总会的名称,只说“西安某高级夜总会”。据我所知,某些学校提供就业服务,是要收费的,所以不公布招聘单位全称,只有付费才能看到招聘单位详细资料,西安翻译学院是否如此,目前不得而知。
  
  其实,西安翻译学院出现如此情况,一点也不令人吃惊。其实,西安

标签:

章子怡

海滩

艳照门

完整版

家居

个人资料
新闻探花
新闻探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7,378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