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科沃尔
科沃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933
  • 关注人气: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爵士

科沃尔

高尔夫

篮球

体育



http://www.depressedfan.com/images/korver010208.jpg

中国的朋友,大家好,很高心能在新浪网这个平台用博客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交流,我是爵士球员凯尔-科沃尔。

今年我们经历了不少伤病,像卡洛斯(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这样的核心球员,都曾因伤缺席很长时间。不过我们队的精神就是任何时候都不会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德隆缺阵,罗尼(普莱斯)和CJ(迈尔斯)都有不错的表现,保罗(米尔萨普)更是已经连续19场拿下两双了。

我们队这帮人在一起都已经打了有好几年时间了,彼此都已经熟悉、配合也很默契,整支球队团队氛围非常好,这也是我们的一个优势吧。然后斯隆教练,虽然他有时候会喜欢跟你斗气,也很严格,但他确实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教练。

其实你们可能不太了解,我妈妈当年也曾经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她高中的时候曾经一场拿74分,赛季场均好像达到过43分吧我记得,她的得分能力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

说说场下的生活吧,我非常喜欢打高尔夫,我打高尔夫已经有好些年了,在爵士队内我是第一高手,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常过来看看”,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们可以一起把这里变成共同的心灵家园,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
  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够记住我的
BLOG地址,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特别希望能通过你,让我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拥有所有博客知识和维护技巧的博客帮助站吧:http://blog.sina.com.cn/lm/help/2008/index.html :)

  我的BLOG地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