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古遠清
古遠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88,752
  • 关注人气:10,5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健康

时尚

分类: 健康美食

 一、把手机挂在脖子或腰间。

 

标签:

房产

旅游

时尚

分类: 美圖

 

No.1:伯利兹城

厌恶理由:犯罪、毒品、破旧衰败的城市面貌、追着游客兜售货物的小贩……这就是伯利兹城的真实写照。在伯利兹城,游客到了晚上都被警告要避免外出,因为当地的治安状况确实连当地人都会心惊胆战。当地的交通枢纽也“一塌糊涂”,被游船乘客评为“世界最差”。

 

点评:伯利兹城在哪儿?伯利兹城是中美洲国家伯利兹的首都,国土与墨西哥和危地马拉接壤。就风景来说,伯利兹拥有世界第二大堤礁以及许多玛雅遗迹,还有八大野生动物保护区,其中美洲虎和红脚鲣鸟保护区为世界仅有。不过,即使再有吸引力的风景,如果治安旅游业是难以解决的困扰。

 

 

标签:

房产

装修

地产

买房

分类: 软文



 

标签:

娱乐

赵本山

图片

分类: 娛樂八卦



 

标签:

娱乐

视频

情感

分类: 视频推荐
标签:

体育

娱乐

时尚

情感

图片

分类: 美圖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韩国网友曝光了一位“最美体育女

标签:

娱乐

分类: 娛樂八卦
高冷的时尚圈从来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奇装异服已经不能满足“圈中人”的审美需求,“雌雄同体”才能跟上潮流…当男人具有了女人的性感妖娆,当女人拥有了男人的铁血硬朗,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被性别模糊了双眼。这里丝毫没有贬义的意思,纵观身边能Hold住着两种气质、还随时转换的明星也不少,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些“雌雄同体”的怪咖如何演绎?

 

标签:

旅游

文化

情感

时尚

分类: 美圖


去黎巴嫩前早听人说过,黎巴嫩的姑娘最漂亮、最时尚,但心中一直不敢相信

黎巴嫩海滩美女如云。



 

分类: 美圖

 


分类: 娛樂八卦



周杰伦与昆凌1月18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婚礼,两人婚纱照曝光。据了解,小两口10月到法国巴黎、德国天鹅堡与捷克布拉格的查理大桥取景,全程都由周董亲自勘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