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慕盛学
慕盛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59,082
  • 关注人气:1,2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社会杂谈

今年815 日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声称专门在重阳节前夕为金婚老年人主办集体婚礼录制的特别节目,在927日播出了,录制和播出的事实完全证明这星光大道栏目组的大骗局。

大约6

分类: 社会杂谈

尼格买提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优秀主持人,很多人想与其拍照,这是正常现象。拍照时保持主持人正常姿态理所应当,但是小尼在这次拍照中却为了我不顾自身的高大形象,弯腰屈膝,让我十分感动。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815日星光大道节目组邀请我们参加一个为金婚老人庆典的活动,活动中我们向星光大道工作人员提出请求,希望让两位主持人与我们合影留念,主持人答应了。只能在后台拍照留念,由于光线很暗,手机闪光灯又不亮,拍出的效果肯定不好,但两位主持人答应了

分类: 全民补碘问题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发布2018年版的食盐加碘项目的监测和人群碘营养水平的判别指南》(Guidance on the Monitoring of Salt Iodization Programmes and Determination of Population Iodine Status)。

UNICEF强调普遍食盐加碘(USI)

标签:

杂谈

分类: 全民补碘问题

——中国盐业总公司20年来六大罪状之五

我国从1994年退休强制全民补碘全国禁售无碘盐近十年来由于我们的抗议2010

分类: 全民补碘问题

 16《孕妇高碘殃及胎儿急需改善》

 

分类: 养生保健

    世界卫生组织公开发表红肉致癌,提倡吃白肉,鸡肉被称为白肉,但鸡被称为传播禽流感,很多人不敢吃了。鱼类也被称为白肉,魚类能吃吗?请看下文,被认为最好的海魚也出问题了,人类己经无安全肉类可吃了。

    科学家发出警告!你吃的不是海鲜,你一年可能吃下了上万块塑料!

 

标签:

军事

分类: SARS病毒大揭秘

——把钟南山请下神坛之十一

在卫生部的领导下,经过30多年的积极努力,中国成为全世界举世闻名的滥用抗生素最严重的大国。今天介绍中国滥用抗生素的精英,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很多人可能不相信这是真的,还是“看证据,不要看广告”。

 

标签:

育儿

分类: 埃博拉问题
 

  

标签:

健康

分类: 全民补碘问题

如果没有图片为证,你不会相信这是真的。(《陈祖培等欺上瞒下100例》之31)

我国原来是用碘化钾补碘,国内外的经验证明是较安

标签:

健康

分类: 全民补碘问题

 

 

    中央电视台是全中国的顶级电视台,特别是《焦点访谈》节目更是重中之重,万人瞩目。虽然绝大多数节目是真实的,可靠的,但也出现了一些错误,由于焦点访谈节目的影响特大,因此人们对焦点访谈节目的要求也偏高。本人是关注碘盐方面的民间学者,工程师,对 201383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