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穆春月shi钦然
穆春月shi钦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788
  • 关注人气: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电视台主持人

高考

自杀

感悟

杂谈

分类: 生命随笔

致高考失利的同学们:

高考成绩公布了、依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面对失利的成绩单,每个人的想法不同,选择不同,最终导致的结果也会不同。甚至有人选择了极端的做法新闻链接: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命随笔

相关视频:http://www.tudou.com/my/programs/?t=3#itemList/?page=1&sort=1&desc=true

《幸福来敲门》栏目伴随着20113月的春风与江城观众见面了。我们本着真实、服务、公益的原则在单身人群中,牵起象征缘分的红线。驱赶寂寞,送来陪伴,鉴证您走向幸福的瞬间。一支年轻的队伍,用激情搭建平台,用热情服务百姓,倾听希望的声音,带来心灵的祝愿。让幸福与温暖像初春的桃花般遍布江城、绚丽灿烂。

日常版《幸福来

(2010-02-03 13:53)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命随笔

我最喜欢的晚会主持人:董卿、周涛。
http://fmn.xnimg.cn/fmn036/20100203/1340/b_large_42ys_33a90003c8102d0b.jpg


http://fmn.xnimg.cn/fmn038/20100203/1340/b_large_EBSJ_33a70001facc2d0b.jpg

理由:总是那么富有亲和力,让人感觉主持人不是简单的串词人,而是真情的把节目送给大家。

   

我最喜欢的新闻主播:海霞。
http://fmn.xnimg.cn/fmn040/20100203/1340/b_large_lu07_33a90003c8682d0b.jpg
 理由:非常努力的一个人,业务水平非常高,可以把新闻播的生动且富有活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