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心
清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7,918
  • 关注人气:5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基督教

灵修

赞美诗

分类: 六、信仰之旅

分享 新编赞美诗第366首《光照小地方歌》   2017-11-18于伯特利教会

1.【背景资料】

这首诗的词作者是奥格登夫人 (生于1872),她住在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城。她很有口才,本来要去美国卫理公会创办的纽约州的桥头洼退修所担任讲师,但她忽然接到家里来信说:她父亲突然中风不语,生活不能自理,急需有人日夜照料。于是她便与丈夫带着孩子,负起照护父亲的责任

(2011-01-10 15:33)
标签:

《巨人》韩剧

杂谈

分类: 四、诗画歌影

韩剧《巨人》观感

(清心/2011-10)

 

早听说韩剧非常抓人,被称作“韩流”。女儿家里韩剧DVD无数,她知道我的兴趣所在,所以仅仅推荐了这一篇《巨人》(很久前推荐看过《大长今》、《汉城1945》)。那些婆婆妈妈赚眼泪和傻笑的韩剧没兴趣看。这次看完了60集韩国电视连续剧《巨人》,很感动!很震撼!心潮难平!

 

标签:

体育无国界吗?

杂谈

 关于“体育无国界”的困惑?
(2008-8-28)


今天通过百度看了许多关于“体育无国界”的争议文章,十分困惑,脑子都浆糊了!

摘录一些典型的发言:
——现代奥林匹克创始人顾拜旦的说过,奥运会是运动员的比赛,而不是国家间的较量。
——聂卫平却将矛头指向了执教美国女排的“铁榔头”郎平:“她出国执教,我很不喜欢。教出几个对手来和中国女排对抗,我不能接受。我就搞不懂,为什么就不能为国效力,非得出国去执教其他球队?自己人把自己人打赢了,很有意思吗?”并且提醒道:“别忘了,你是中国人!”
——郎平虽然没有直面聂卫平的质疑,但是在昨日下午接受新华社专访时却回应道:“自己能担任美国女排主教练是一种荣耀”,“现在体育已经没有国界了。”
——咱们是举国办体育的机制,也就是说,国家是花了大把大把的银子,用了纳税人的不少血汗钱才培养出了这么些个明星运动员,用句不恰当的话说,这都是宝贵的“国有资产”。用纳税人的钱培养金牌运动员和教练然后送走搞“无国界”的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