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robotiend
Frobotien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63
  • 关注人气: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分类: 生活随想

     刚看了毕业时段的录像,感觉好像过了好久一样,但是当时的感情还是那么的清新,我想所有经过那段日子的人跟我的感受应该是一样的。

     今天还是宿舍一哥们的婚礼,应为工作的关系不能亲自去了,真是的,但是见了面还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知道从何说起,也许说开了有说不完的话吧。

     工作的事嘛,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顺利的,但是应为感情的关系吧,貌似不想在这待久,还因为不能带自己的电子设备随便出入总是被保安检查弄的我很不爽,每次这样都有立即走的念头。最主要是上网限制!影响我学习娱乐进步!非常让人恼火。

    自己研究的小机器人应为电子件从网上买的总是有各种小问题,拖拖拉拉一直不能完成实验,也许这也算是实验的过程吧,比我想象的要琐碎的多,不是技术问题,是商家良心人的态度问题吧,说起这个我觉得不对于人与人沟通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工作这一年里,也许是我变得更自信了点,也许是在想这些人又不认识我也许以后不会再见到了吧,反而更放松,让沟通变得单纯简单快乐。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标签:

转载

分类: 机器人前沿
3D打印,为极客们插上制作的翅膀~
2012年10月08日
【慧聪机械工业网】通过使用3D打印技术是否会使我们向类人机器人更近一步?

  在机器人学领域有一种新的进步正在成型。这种新兴科学软机器人学,旨在消除仍然存在于人离开和机器人之间的物理差异。

  “人类”的挑战

  直到目前,机器人仍然外观坚硬,材质比人体软组织强硬无数倍。因而机器人在通常的形态上与人类没有丝毫相似之处。PeterWalters和DavidMcGoran是比利斯托西英格兰大学的两名研究员,他们正努力改变这一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86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9.07.19,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9.07.19,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机器人,人类的未来》。
  • 2010.02.08,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经过了在产线的一个月地狱般的实习,现在终于分到了我想到的部门,虽然办公用的电脑不给力,各种流程还都不是很熟悉,但至少目前跟team里的前辈们关系还算不错,刚工作嘛,希望能多学点实际点的知识,通过这几周听的产品review,我对于设计又有了新的体会,以前只会注意产品工程参数,但是现在更多的会考虑制程,工艺是否能达到设计要求,以前天马行空的想,现在就比较更加实际点,以前只听老师讲制造水平是多么多么的影响实际设计,现在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十一回家,最想吐槽的两件事,第一,亲们你们能不能错开结婚啊?我这工资可是不够给你们糟蹋的啊!!!第二,不要问我在哪工作,在富士康的人伤不起啊,被乡里乡亲的问起这个总是不好意思回答,要不不知道富士康是干嘛的,但凡碰见个知道的就只知道跳楼......唉,没脸啊。但是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理想的,虽然现在只是设计一些很不入流的手机,但是我希望能通过这份工作多积累设计经验,以后继续设计我心爱的机器人去,期待明天会更好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2-07-18 23:58)

 

 

位网友大家好啊,昨天提前放了几张最近新作的机器人照,本来想拍段视屏的,弄完天黑了,拍不清楚,只能今天再上传了。闲话少说,这个机器人可以通过网络远程控制,同时可以传输实时画面给控制者。当然这不是什么“新”设计了,网上也有很多这样的作品,最局代表性的就是来自爱果联盟的刷路由法,再加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死机死机死机......我需要个图形工作站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是2012年我许的新年愿望,在自己组装的电脑上运行自己编写的程序,今天完成一大半啦~~跟大伙分享下,从左到右依次是主板,电源,固态硬盘:

图片

这块主板是华硕的Atom330mine-ITX工控板,Atom330的U啊!物理双核四通道,1.6Ghz主频!板上还集成显卡声卡网卡。。。。。。

共有6个USB接口供我扩展,先插了个USB接口的wifi,这下可以无线上网了:

图片

展示下里面的小芯片:

图片

外配金士顿DDR2 1g内存:

图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来博客了,扫扫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通常我们做东西使用的杜邦线都是现成买好的,但是有几个缺点,首先就是贵,再就是长短不受控制,新买的线谁舍得剪断啊?当然魔人我有自己的解决办法啦~动手自己做才符合我的风格~

这种方法以前我也用,但是有点粗糙,今天拿来新的方案,供大伙娱乐,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一,需要的东西:
从左到右依次是:热缩管(可以用绝缘胶带代替),废油笔芯,旧电线。

然后就可以开工啦~

二,制作,第一步切一小段油笔芯,并在切口处刻一个小槽用来固定电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