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月落西河
月落西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05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加拿大

文化

服装

品牌

休闲

分类: 【七彩文化】
   加拿大给人的最初印象是不太讲究穿着,走在大街上,您满眼可见的也许是大腹便便的人们, 随意地穿着我们认为破烂不堪的衣服,看上去像在WALMART买的,可是随着服装行业的激烈竞争,很多品牌服装的价格,已经从以往令人吃惊的天价降到现在更令人吃惊的低廉,越来越多的加国人开始讲究穿戴,他们追逐名牌的欲望一点也不比中国人差,以下是个小小的总结,排名不分先后,爱美的人士,不知道您是否赞同。

 http://blog.51.ca/u-165567/files/2010/03/e4ce43d85d991d537ee492403fad3e6a.gif Gap 旗下的Old Navy, 走的是低档次的路线,因此吸引众多中低层次消费者,每当你走进他们的专卖店时,你也许便会联想到WALMART,可是不管店里有多杂乱,不管衣服有多烂,加拿大非常喜欢,经常是人满为患。

http://blog.51.ca/u-165567/files/2010/03/badddb914be5a71eeea999f9b432e0b1.jpg

标签:

旅游

加拿大

文化

教堂

分类: 【海阔天空】
(2010-02-19 04:46)
标签:

杂谈

移民

随想

分类: 【聆听人生】
    似乎已经过了想象的年龄,生活中已经没了浪漫。然而,文字、故事,同样可以打动已经老去的心灵。

    闭上眼睛,我的心又一次回到那踌躇满志的时代,那时的我充满的向往,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穿越时空,寻找天堂。

    曾几何时,我真的实现了我的梦想,我真的穿越时空,那载满人们的时空飞船,把我带到了时空的另一端,一个寂寞的世界,一个陌生的世界,一个充满想象的心灵天堂。

    我睁大我的眼睛,饥渴地张望着,然而我看到的是一群无味的人,一个格格不入的社会,一个没落的天堂,这就是我的憧憬吗?我在迷惑中挣扎着,我在无聊中习惯着,那时空尽头竟然是这般令人失望。

    我也有幸福与快乐,我也有满足与兴奋,然而我知道,这时空穿越的代价是我更多的失去,而这些失去是我人生更为宝贵的亲情、友情。

    人生是残酷的,即使神话已成真,而时空的飞船只能把你送到那一头,却永远不能再让你回头。即使千年万载,在那一刻后,你也要一分一秒地度过,度过属于你的,早已经命中注定的人生。

&nbs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