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ocow
Moocow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223
  • 关注人气: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8-09-18 20:51)
标签:

休闲

分类: 心灵感受

   有时候环境也是能表现心情的,呵呵

标签:

文化

分类: 我和电影

1.jpg

     本人对摄影谈不上痴迷,更不愿意为了这个败家。我的把玩纯粹就是玩票,从早年间的DV、视频的东西,对平面这些东西的不懈,到现如今多少有些转变,觉得这两种咚咚的角度和手法很多就是大相径庭,而且也互有不可取代的优势。
       下面简单说几点我的想法:
        器材的好坏当然很关键,但是好的器材如果没有好的技巧同样排不出来好片子。同样的,如果仅有好的技术,硬件的配置过于简单,也不太玩得转。
        1.构图最关键:好的构图所形成的冲击力,震撼效果,往往会直入人心,是所有的关键点中最关键的;题头的这张
标签:

我记录

职场故事

it/科技

华为

辞职

联想

公司不是家

ibm

hp

琵琶语

任正非

分类: IT通信
    公司不是家,真的,真没什么好说的。
       我一直对华为的印象相当好,从不把他和中兴相比较,也不屑于比较。我认为他们之间的差距还是明显的,虽然说也是同城兄弟。02年去深圳对华为的参观給我感触也很深,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是一家想做点儿什么的公司,规范、友善、周到、国际化、有眼光、前瞻性,包括那会儿他与IBM的合作,以及后来与诸多的国际公司的合作让我都很看好他,虽然他也有神秘的保持低调的老板,也有准军事化管理的入职培训,也有类似国企管理的至上精神,公司第一,国家第一。
       不过这次华为的这件事,让我是真的,真的不能接受。说什么打破沉淀也罢,说什么保持激活状态也罢,有多少人,有多少外人能够真正相信这其中的一切呢?
       这件事只能更多的让大家想起来几年前的联想的那幕‘公司不是家’。
       真的,公司不是家。我是历来主张好合好散、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但是华为也好,联想也罢,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国内企业在历练成
(2007-11-02 12:42)
标签:

我记录

职场故事

职场/励志

巨人

征途

史玉柱

新东方

俞敏洪

分类: 心灵感受
    不能不说,Sina科技选的这张照片还是挺代表史同学的内心性格的。
      看了很多有关介绍史玉柱这两年故事的报道,也随着昨天晚上巨人在纽交所成功上市,不由得不新生很多感触。这个年代,真的是没有不成功的,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有合适、对路的方法,以及坚韧的信念和信心。没有不成功的。从俞敏洪到史玉柱,都是一介草民出身,都是靠自己。
        老史可能更比老俞更多磨炼些,他当年盖大楼时欠债的被人追上门的感受估计谁都不能忍。一个人,能够起起落落,失败了,再来,跌倒了,再爬起来,几个人能有这样的心理素质?虽然这哥们看上去像个田间种地的阿叔,但是他由内而外的盖世气魄很是让人折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