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nya带你去品书
Monya带你去品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740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悬疑

探险

野史

影视翻拍

书籍

故事说的是张国忠、张毅城父子运用茅山道术踏足天下的故事,从驱鬼镇邪到探秘寻奇无所不及,民间冤案、千古谜团将被一一揭开,他们的足迹甚至遍及亚欧异域,穿行于各大洲,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地域、不同的信仰,中国最厉害的茅山道术,是否能一展全长? 书中没有刀光剑影的打斗,没有飞檐走壁的神功,这不是一部虚张声势的视觉大片,而是一本真正的玄学小说。


下载地址:EPUB      TXT
标签:

科幻

网络小说

未来世界

娱乐

书籍

小说主要讲述了地球经历一场大灾难后引发了各物种的变异,优胜劣汰,主角罗峰得到陨墨星主人传承,成为地球三强者之一,与星空吞噬巨兽一战后失去肉身,夺舍成为星空吞噬兽,在体内世界育出人类分身,之后迈出地球,走向宇宙。

星空中。
“这颗星球,通体土黄色,没有任何生命存在,直径21000公里,咦,竟然蕴含‘星泪金’矿脉,真是天助我也,将这颗星球吞噬掉后,我的实力应该能恢复到受伤前的80%。”脸色苍白的罗峰盘膝坐在一颗飞行的陨石上,遥看远处的一颗无生命存在的行星。
番茄第六部小说《吞噬星空》,将为读者展现出一个浩瀚广阔,神秘莫测的未来世界。


下载地址:EPUB      
标签:

玄幻

网络小说

修真

娱乐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 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 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 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 …… …… (这是一个'别人家孩子'撕掉臂上杠章后穿越前尘的故事,作者俺要说的是:千万年来,拥有吃肉的自由和自由吃肉的能力,就是我们这些万物之灵奋斗的目标。)


下载地址:EPUB      TXT
标签:

灵异

悬疑

网络小说

推理

娱乐

我出生的时候,有人给我算过命,说我的命中带煞,为了这个爷爷给我取了个压煞的名字,叫做沈辣。
我懵懵懂懂地看到了那个世界的朋友。
当时还是特种兵的我,参与到了一次诡异的事件当中。被命运牵引着进了一个叫做——民俗事务调查研究局的单位,成为了一名调查员。从那一天起,我的噩梦模式就已经开启
我被同事陷害,坠落万丈悬崖,成了植物人
我给你讲讲发生的故事......


下载地址:EPUB      TXT
标签:

官场

斗智

中国文学

娱乐

都市

《官神》是在起点中文网连载的一部官场类小说,作者是何常在。现改名为《问鼎》集结出版。主要讲述了多了12年前瞻性优势的夏想重新站在大学毕业的路口,回味错过的人生,珍惜眼前的时机,他要自己规划自己的人生,于是,从县委书记秘书起步,以一种奇怪的起飞的姿势,跑步进入了官场……十年后,所有认识他的人都称他为官神的故事。   


下载地址:EPUB      TXT
标签:

奇幻修真

中国文学

书籍

小说

仙侠

《百炼成仙》是幻雨所著武侠仙侠类小说,首发于起点中文网。讲述一个没有灵根的少年,机缘巧合,救了飘云谷一位重伤长老,对方感激,将他引荐入门,成为飘云谷这修真小门派的一员。又在机遇巧合之下得到变废为宝的能力,从此踏上了修仙的道路的故事。
仙路崎岖,百般磨练终成正果。一个没有灵根的少年,一个被认为是废物的家伙,在修真界不断地收购着各种废品……
无论是废丹还是下品材料,来者不拒,有多少要多少!

下载地址:EPUB      TXT

标签:

东方玄幻

网络小说

文学作品

娱乐

《逆天邪神》是网络写手火星引力创作的东方玄幻类网络小说。

掌天毒之珠,承邪神之血,修逆天之力,一代邪神,君临天下!

火星引力,现为纵横中文网大神作家,姓田,新生代作家代表人物。

其他作品:

《网游之修罗传说》

《天辰》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天谴修罗》



下载地址:EPUB      TXT
标签:

言情小说

外国文学

爱情

书籍

影视翻拍

《绯闻女孩》(英语:Gossip Girl)是由Cecily von Ziegesar所写的系列小说。Gossip Girl在小说中是叙述者的笔名,同时Gossip Girl也是本系列小说第一本的书名。Gossip Girl衍生出另外两个系列小说《The It Girl》以及《Gossip Girl: The Carlyles》。

该剧所讲述的是曼哈顿的上流社会阶层,展示富家子弟的生活。而其中的Gossip Girl是曼哈顿上东区最神秘的人物,她是了解上流贵族巨细无遗的生活的唯一来源,且拥有一众随时随地为她提供八卦的公子哥千金女。

电视剧于2007年CW电视台正式开播第一季,全剧共六季,2012年12月18日正式播毕。


标签:

英文小说

言情

爱情

书籍

文学

 《倾城之恋》是张爱玲最脍炙人口的短篇小说之一。
  故事发生在香港,上海来的白家小姐白流苏,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身无分文,在亲戚间备受冷嘲热讽,看尽世态炎凉。偶然认识了多金潇洒的单身汉范柳原,便拿自己当做赌注,远赴香江,博取范柳原的爱情,要争取一个合法的婚姻地位。两个情场高手斗法的场地在浅水湾饭店,原本白流苏似是博输了,但在范柳原即将离开香港时,日军开始轰炸浅水湾,范柳原折回保护白流苏,在生死交关时,两人才得以真心相见,许下天长地久的诺言。

标签:

玄幻小说

书籍

网络小说

漫画

游戏

武之巅峰,是孤独,是寂寞,是漫漫求索,是高处不胜寒。
逆境中成长,绝地里求生,不屈不饶,才能堪破武之极道。
凌霄阁试炼弟子兼扫地小厮杨开偶获一本无字黑书,从此踏上漫漫武道。



下载地址:EPUB      TX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