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墨_862
紫墨_86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224
  • 关注人气: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打狗棒

汉中

血腥

杂谈

    看到那些倒在棍棒下的生灵写实照片,那些曾被人类誉为“忠实的朋友”暴尸街巷,汉中给人留下浓浓的血腥。

    发生了狂犬病,我们不能谈狗就变色,仅仅因为死了八个还有几个疑似狂犬病的病人?或者以严重威胁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因由,汉中市政府就下达红色“屠狗令”,城乡在短短的几十天不分青红皂白杀狗两万余只,这一举措真的很愚昧,缺少人性的博爱,是一种地道的“法西斯”理念。流行病学对狂犬病是有界定的,要绝杀的是那些染病的狗,健康的犬不应属于绝杀范畴之列。“宁可错杀一万也不放过一个”不是依靠

标签:

哈利.波特

大朋友

小朋友

童话

文化

    值此六一儿童节,想起了曾经读过的一部风靡全世界的书《哈利.波特》,和众多哈迷一样,这部书也让我很着迷。书里的故事中那些精彩的描述早已记烂于心,在心里默诵比写出来要精彩许多。

    这本让全世界都充满快乐

标签:

三板斧

电视剧

娱乐

   据央视高层官员证实,广电总局对电视剧播出口头下达三点意见:超过30集不播;老剧续集不播;经典翻拍剧慎播。意指:今后“注水”电视剧上央视“没戏”了,果真如此吗?细细想想,这砍下的犹如程咬金耍的三板斧像风像雾又像雨。

           第一板斧:超过30集的电视剧不播像风

 

标签:

聂卫平

一封家书

娱乐

   

    央视三套如愿播出了《艺术人生》,当然,经过处理后,我们是看不到或者看不清楚老聂瞌睡的画面。“河姆渡遗止”朱军依旧含笑如春风,聂大帅依旧“剑走偏锋”,那些通过中远景展现被株连的文化学者,不知道此刻会怎样想法?责怪?理解?愤怒?联想到老聂在央视做节目睡觉的照片,脑中涌出一段词语,突发奇想,用李春波演唱的“一封家书”曲子唱,一种新的感觉由心而生,可谓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是在涮老聂?还是同情?还是矛尖指向央视?其实,央视出现的“哈欠门”、“短裤门”、“口误门”、“化妆门”到这回“瞌睡门”的纰漏,也和老聂不是第一次做节目就有瞌睡一样,我们听到的都是小失误的回音,为了尊严和荣誉

标签:

乡村名流

刘一手

梨花村

赵本山

娱乐

    《乡村名流》本山的弟子悉数上场以销售苹果做为舞台,演绎出令人捧腹的乡村名流韵事。但是,在笑声过后却不能不说这部电视剧拍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与生活本源脱节----借一句台词说:真的跑偏啦!

    梨花村里的名流真的不少,这些名流各自都有自己的色彩:大鹏的痴,秦木匠的较真;大马勺的魔怔;高长水的粘……在这些名流里最出彩的仍是刘一手的“绝活”让你忍俊不止。

    但是,一部充满喜剧色彩的影视剧不能单单追求笑料,还要有它的生活原味。

(2009-04-22 09:50)
标签:

桃林

桃花

文化

 

    只要桃花一开,我一定要去东山脚下看盛开的桃花。

    走进桃树林里,头顶的天日被粉红屏蔽,朦朦胧胧像乘陶潜的小蓬船,划入仙境,划入雅境,划入美境……一切源于桃花的绽放。

    我们这儿有一个民俗:桃花开时,你只要盘腿席地坐在桃树下,闭上双眸,许下的心愿就一定实现。因此,在许愿的人流里,心灵擦出火花的人最多,当然,还有一些风流倜傥的情种更想粘些桃花运也夹杂在这股人流里……所以,冷的空气还没有退尽,

标签:

夜来香

乔芳

王雅捷

娱乐

--      电视剧《夜来香》为我们讲述了一段以情换情,以命换命的悲情故事。整个故事主题,避开了白天的喧闹,选择了宁静的夜晚,用真诚和温馨改变了黑暗,用芳香把解读后的爱奉献给你我,留下的一丝丝,一缕缕的清凉和感动,犹如留声机低吟浅唱……夜来香,也许天色朦胧时,你尚在我的遐想中,天色透亮时,你已在我的生命中,你是霞,霞中一片红,你是歌,歌中一曲爱。
    整个故事围绕一个设定的局展开,整个故事围绕乔芳而穿针走线,在这个局里无论是敌特还是亲朋,都用人性真实而最灵动的那一面展示:凶残--和善;假意--真情。在真亦假来假亦真的交织中,那人性的善良----像农家升起的一缕缕炊烟,散发着五谷的沉香,又像古代编钟敲出的优美的小夜曲,悠扬婉转,撼人心弦。看---《

标签:

秘密列车

特务

谢宝音

雅捷

娱乐

      王雅捷在电视剧《秘密列车》中演梅花党女特务-----谢宝音。尽管整个剧中雅捷出场不算很多,但谢宝音的女特务形象很是光彩。尤其,在眼神与表情的运用上跟随故事情节,层次分明,尽管此时无声,却照样可以交流。

    在杨教授招待龙飞的宴会上,杨教授宣布与朝夕相处四年的助手----谢宝音为妻子时,雅捷流露出一种欲说又不说的神情。这种表现让人一下就知道在谢宝音背后还有一个不被人知道的故事。

标签:

《破冰》王雅捷

      《破冰》一部展示奥运主题的电影。影片中讲述了基层体育教练赵红旗如何把一群被人称作“小煤球”的穷孩子拢在一起,通过艰苦甚至残酷的训练,最终打造成一支全国闻名的速滑新军的故事。在积雪的白色意境里,举起自己金色的语言,用生命的三季

标签:

荷花

印记

雅捷

娱乐

 

    喜欢荷花的原因,可能是受了古文化的影响。古文《爱莲说》中印记最深的有这么几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只要是爱荷花的人都记得这么一段文字,韶华流转,人们青睐荷花不全是因为她色香俱佳,更看重是她的卓尔不群的性格。

    我的家乡有一片荷花池塘,每当这个时候,那翠绿、墨绿的荷叶拂水而依,层层叠叠,在接天莲叶的荷塘边伫立,在清莲曼舞的荷塘边徜徉,诵古句,吟古诗,观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