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我的联系方式

 

电话:

13539485741

020-34776674

QQ:

787474202

903465665

网站:

www.hfsygz.com


 


 

博文
(2011-08-12 23:33)
标签:

杂谈

  刚刚看完大运会开幕式,为第一个出场阿富汗旗手挥舞手中国旗感到振奋,为中国代表队庞大的出场阵容而自豪,回头想想,我们也为大运的筹备做过一些我们能做的事(非无偿的哦)。还是先上我们做的东西吧!本来是没打算拿出来显摆的。但是大运的开幕让我有把他拿出来显显得冲动,毕竟能得到如此重大赛事筹备工作组的认可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有力的鼓舞和推动(当然,我们也为广州亚运做过相同的冰雕服务)。

      当然,我们能做的还是回归到我们的专业--冰雕,而且是宴会冰雕,就是大运会餐饮服务运动员餐的试餐晚宴。不多说直接上图片。


我们的冰雕,哈哈!因为主办方希望大鹏祥和一点,所以造型不敢做的太过于凶悍。

大运会为运动员提供餐饮服务的团队精英,真的不是一般人用,用的材料也不是一般材料哦,据说蔬菜的种植是连土壤都要定期做化验的哦,更别说其他的东西了,因为关系到太多的东西,我也不是很了解,反正就是很严很严很严很严很严。。。。。。。

我在酒店上班是最喜欢的德国肉肠,哈哈,可不是双汇的哦!

晚宴结束后回家是路过这个建筑物,不知道叫什么,能变好多个色彩的,可是我拍照的时候老是不变,本来想停车等的,但是旁边突然来了一辆警车,立马加油门开跑,阿sir可是不好惹的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8-12 00:48)
标签:

杂谈

    这个月7号在中山做了一场冰雕表演,我个人还是蛮喜欢冰雕表演的,而且我感觉我们的表演也越来越有感觉了,虽然和国外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毕竟这才是刚刚起步,努力。

感觉自己还是蛮壮实的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是这个表情。

阅读  ┆ 评论  ┆ 禁止转载 ┆ 收藏 
(2011-08-04 14:39)
标签:

杂谈

    前一段时间做了一个比较有趣的冰雕,是一家KTV开张用的,在室外使用,使用时间还是最热的时间段,中午的11点我们装好了冰雕,是在室外,太阳那个晒啊!不过还好,我们的冰块不是一般的冰块,呵呵!当天的活动还有一些其他极限运动表演,最刺激的是一个来之澳大利亚运动员的表演,真刺激,还是上图吧,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忙,懒,文笔不好都是理由,也都不是理由,还是得慢慢来吧!

    儿子已经一岁了,好快啊!一年就过去了,浩方水韵不知不觉走过了3个年头了,创业的艰辛,创业的汗水,还有喜悦回味起来都是一种享受,起码我到现在还热爱着我的工作和职业,努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经过一年多的不断努力和完善,坚持不懈的研发和模仿,制冰机,切割锯等等国外先进设备的安装及更新,工作室已经具备了从自来水到透明冰条再到冰雕的一条龙生产能力了。规模及专业度已经可以与国外冰雕公司相聘美了。有了这些机械,我们可以做更多更多与众不同的冰雕产品了;同时工作效率也不断的提高,我不用再担心外出购买透明冰条时供应商断货,冰条有太多的白斑,透明度不理想,冰条规格不符合制作需求等种种不利因素了。

        接下来的一年将是浩方水韵壮大及开扩市场的一年,接下来我们在不断设计和制造更多的新的冰雕产品及造型外,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销售当中去,接下来的一年我们戏称他为浩方水韵销售年,虽然我是做酒店冰雕师出身,从没有接触过销售这个行业,加上本身较内向的性格,也许不大适合做销售,但是我的专业知识可以弥补我的不足,我也相信自己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希望自己通过不断地努力,排除万难,浩方水韵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飞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9-11 00:12)
标签:

杂谈

    时间过得真快!好像忽然间就变了,我做父亲了,呵呵!

    孩子来到这世间的时候我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只知道来的很突然,又好像来的很自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看着他心里充满了满足感,充满一种说不出的舒坦,很多人觉得多一个人就是多一份负担,确实这是一笔不菲的支出,也许绝大多数人的嘴里总是向别人痛诉如何如何开支大,但我相信那都是一种幸福的痛诉,感觉那是一种变相的显耀,我有儿子了,起码我是这样的。

    儿子来到这世间后,为了多一点的时间享受这些无法追回时光,我辞掉了每月上八天班的顾问工作(不过那份工作我觉得也不是很好)!每天在家逗逗小家伙,挺好玩的(当然哭起来的时候有时还是挺烦人的)。也许这是初为人父的兴奋吧,有时候晚上就凝视着那张小脸在哪傻笑,呵呵!

    不说啦,也该好好努力了,这回的负担真的重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6-20 17:56)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忙也许只是已给借口吧!文笔差也只是一个理由啊!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缺少恒心吧!希望以后每个礼拜都可以更新一下自己的博客,记录自己的一些经历,毕竟回想和当天的心情会有一些出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25 11:54)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有做糖了,主要还是因为广州的气候问题,最近因为在筹划工作室的糖艺业务,所以又开始做了!而且一上来就是大家伙,呵呵!

    糖艺是餐饮中高档的装饰,不过也确实漂亮,可以像玻璃一样晶莹,也可以做的像金属一样表面富有光泽,还是不多说,直接上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哈哈!我们又进入广州另一家顶级酒店做活动了,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三楼,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这家酒店做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去几次,呵呵!这次活动室周大福2010年峰会,具体做什么的没仔细听,不过活动很成功,还是上照片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11 17:39)

还是为酒店制作的自助餐冰雕,一条小飞鱼,感觉还不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