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美加留学达人
美加留学达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8,502
  • 关注人气:7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加州大学

欧文分校

国际大一

预科

iupp

分类: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

 

标签:

austin

德州大学

德州研究生申请

igspp

奥斯丁

分类: 德克萨斯州大学



作为德州“第一”的公立大学, UT Austin在德州的影响是毋容置疑的。它之所以很少被中国学生注意到,是因为美国东部好加州的好大学太集中,而且这些大学各种宣传渠道也多,加上当地文化也比较开放和国际化,反而德州一直都比较保守,有点“国中之国”的感觉。

 

排名优势: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告,U.S. News and Report”2017年版“最佳研究生院”的排名,在研究生阶段,该大学的40多门专业和学科排名均居在全美前十名。

 

标签:

austin

upp

奥斯丁

德州大学

分类: 德克萨斯州大学
以下是UT Austin是德州真正大学的原因:

UT Austin可能没有最高的入学人数,但是:
 


大学有17个图书馆,总共有8百多万册书籍。以上图片显示了校园里最重要的图书馆之一的PCL(Perry-Castañeda Library)。它看起来像一个监狱,但是没关系,因为它有能力挽救学生的成绩,它也可以生产出未曾见过的科学发明生产力。

此外,我们的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为18:1,而A&M则为20:1。这意味着,尽管我们的入学人数较少,但我们每位学生的教师人数比例更高,而且我们倾向于拥有较少的
标签:

加州欧文igspp

研究生双录取

pepperdine大学

法律学院

mba

分类: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


UCIPepperdine强强联手合作:


众多美国加州的大学有意增加录取加州欧文(UCI)培养出来的研究生预科(IGSPP)学生早已经不是秘密了,根据

标签:

ubc语言中心

eli

温哥华学语言

ubc大学本科

ubc研究生

分类: 加拿大UBC大学
 
什么才算最好的语言学校?

用留学机构的话来说就是:“学生入学后不用再烦我'。当然他们的出发点就是希望学生可以安心学习,没有对课程、老师、和寄宿家庭的抱怨。对很多学生来讲,他们可能不希望语言学习的强度太高,但是绝大部分的家长的意见刚好是相反的。

适合中国学生的语言课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