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ZengMing
ZengMi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198
  • 关注人气:3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abaqus子程序验证

abaqus子程序环境配置

abaqus动力弹塑性

分类: ABAQUS
很久没写帖子了,发现新浪博客的资料给各位朋友带来了不少的方便,接下来将会给大家提供一些abaqus学习的经验和指南!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网上看到很多人说6.14-1必须配置visul studio 2013和intel fortran2013,否则不能兼容无法调用,但经过我实际验证,这个是非必须的。abaqus6.14-1是可以与visul studio 2010和intel fortran2011配置的。下面是我的一点经验。
在网上百度这三种软件并下载安装,这个大家懂的。
安装abaqus6.14-1这个大家也懂的。
然后安装visual studio 2010和intel fortran2011。
注意1:一定要先装abaqus,然后再装visual studio,最后装fortran,打乱次序会出现lic冲突的问题。此外abaqus的license配置时,一点要点击star with power on,开机启动。
接下来配置,
首先要搞明白
visual studio2010和intel fortran2011的安装路径。我的是默认的路径
visual studio2010的VC路径:“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
intel fortran2011的bin路径:“C:\Program Files
标签:

xtract

aci

立方体抗压强度

棱柱体抗压强度

情感

分类: XTRACT3.08

讨论平台:新浪微薄

讨论发起人:mkurax

收集整理:zengming1986@BJUT

用途:学习研究

详细内容:

Q  by mkurax

[请教]:在xtract的参数中,"28-Day Compressive Strength"是取立方体抗压强度标准值还是按照国标取轴心抗压强度标准值?@陈学伟dinochen @Lawson802 @Arupianzhu @HiStruct @陆新征 @段小廿 @筑信达

A:





标签:

杂谈

何计

转角

公式

使用方法

分类: PERFORM3D
主要是想如何编写程序或者用EXCEL计算梁柱的塑性铰转动能力或者屈服面,待以后学会再补充。
解决步骤:
1,查看中外文献;
2,如何实现达到最终的结果。
3,对照PERFORM3D,应该输入参数选取?
2012-12-27更新
采用XTRACT计算出弯矩曲率关系(XTRACT使用方法见博文介绍),然后采用公式计算塑性转角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