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ichelle_Song
Michelle_So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51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分类
博文
(2011-11-28 13:46)
标签:

杂谈

彻底定居下来,一个月的时间了。忙忙碌碌,充充实实。喜欢这里的空气、环境...孩儿们追着小松鼠跑来跑去,所有人nice的神态、举止让俺们生活的舒服又愉快~~亲朋、政客、生意人...来家门前竞相合影留念。这里就是一座大花园,每家每户不同的风景,绝无雷同...为了孩儿们的学校、生活,俺们继续努力工作吧~~

幸福的第一月,开心的美国生活开始啦~~欢迎好友们纷来沓至的来美国哦~~不欢迎那些自以为是的傲慢白痴,老老实实河南呆着吧~~哈哈~~

L.A.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老二已经13个月了,这个宝贝穿着十一去北京给他买的唯一新衣服乐呵呵的在家“盘旋”好大的眼睛,好靓的BABY~


一大早全家都去看MCIROY\Westwood\Poulter和LiangWenChong的精彩赛事了,俺睡了懒觉,痴痴醒来,也被叫去观战,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赛后在朋友的推荐下机敏潜入他的休息室,得到了签名T恤外加合影若干。这个能与世界前十,中国第一的高尔夫种子选手亲密接触的机会就让我轻松把握住了。而老公在内的河南众多老板、企业家、政客...垂涎欲滴的外面候着1小时换来的只是Say Hello过客式微笑。嘿嘿,心里好开心啊。

这位目前姿势最标准,未来世界第一的潜力股让俺抓拍了一个正着,相机好在这个时候才是关键。不过他22岁年轻气盛,比较骄傲的看人眼神让俺不是老喜欢。还是咱们中国的球手亲切可掬呢~~看着国外记者帮助他们调整服装、表情、手势...多么热爱自己的球员,连摄影师、记者都一样,球童就更不必说了~~我们要学习啊。哈哈...下周重庆参加爱心活动五周年慈善大会。每年至少去西南部2次的俺又要奔赴前往了。之后去竹海一游,狠心木有带儿子。让他好好安心上学。日后有机会再去咯~~
一些河南土鳖说什么“你爸爸就是河南人的鬼话”对俺的儿子们宣讲着。真是奇怪,你家大人还北京猿人祖先呢,难道你也是猿人?世界、人类总在进化。他们生在美国,马上要去那里学习、生活。怎么会是河南人?看着其乐融融的景象不忍心破坏,就忍了。但是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们不学习落后的生产力和龌龊地域的落后思想文化,心向神往的美国,偶们全家人来咯~~留你一个人,在河南混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9-09 16:20)
标签:

杂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f5a95f0102dtsu.html 陈萍的网站、http://www.1382bedfordroad.com/ Linda Chang那个魔女的Listing...为啥总是逃不开,躲不掉。这个区域好房子都被她一个人给包圆卖了...

二半夜被一个倒霉催的修家具电话给吵醒,现在刚刚调整好些的睡眠又回复到以前日夜颠倒状态。明天开始继续抽筋签Paper Work.http://www.2385sherwoodrd.com/便宜100多万的这个比上面的Overbe 40万美金的那个。。。好歹有一个属于我和家人已经是万幸之事。这个区域俺是看出来了,没有最高,只有更高。Hot...但是没有想到倒霉美国经济如此不景气还会有童话般的王国、天堂般的居住地带以及全加州常年学区第一的区域。那就是人见人爱,从巴顿将军、钱学森开始,到现在的我们。前仆后继100余年的不懈追求。只为在这里安家落户。其他地方“不考虑”~~

最早明天,最晚下周好歹可怜可怜俺们半个月来的努力,几个月来的辛苦...饿快Hold不住了。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8-23 14:15)
标签:

杂谈

人啊人,如果只让你娶一个皇后,而不给那多嫔妃选择也许就木有这么多的事情了。sherwood刚刚定好,offer也下了。突然又来了南区almost最好的街道、最大的地...这边神还没有回过来,又整出北边一个带网球场、游泳池外加按摩、三个大BR的...叫俺何去何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8-05 11:55)

又到了七夕?记得怀老大时候,七夕他工作太忙,让司机挠门。整一束花外加一碗燕窝。说是花送给俺——心旷神怡。好吃的送给儿子——营养加倍~哈哈~~过了这么多年的七夕。谢谢老公送我的三十岁生日礼物——美国的房子和两架钢琴。再加上北京的,现在共计4架~~朗朗他们家也就这样了~俺好好练啊,好好练~~

还有上几个七夕中有一个是一起去一个常去的西餐厅一起吃饭。从头到尾都是和一个英国猪头专家谈话,他电话讲完了,俺吃完饭了。。。呵呵。。。在一起就是浪漫。生活的点点滴滴告诉我,自己是如此的幸福。有一个人一直在我身边支持着,鼓励着,也鞭策着我。忧伤分担、喜悦分享...

因为你我才来到河南。但是极个别的几个人外,我对这里没有啥兴趣。忍着待在这里。现在快要离开了。超级高兴中~~多少朋友劝俺,少和这里的人打交道。地方不行...骗子不胜枚举。细心想想,那里没有好人,易或坏人...不过这里多点罢了。不过除了老公,我也不大喜欢。呵呵~~早晚把老二的户籍改过来。早晚~~

好啦。无论在世界任何角落,俺们家四个人,一个都不能少的。妈妈的外援签证续签也搞定了。我的爱心义举上了杂志。8月底出版的啥。。。《时尚座驾》据说跨版专访。。。太荣幸了。还是在北京吃香啊。那个鬼地方一年回去个一次即可了~~嘿嘿。我们的家在北京,是中国人。但绝对不是河南人。绝对的~~

美国的双语教育是真正的,孩子的英文、中文or西班牙、法文自由选择。好处不必多讲。昨晚和我的鹿鹿又聊起这些。移民加拿大的她深有体会~~情人节过完,就要去内蒙古咯~~和朋友们一起出发。安全又舒适。也不知道offer递过去啥反应。full price俺们还木有到达。但是也差不多了。现在开始随时准备去刷墙、换地毯、买家具、挖游泳池、外带按电动driveway大铁门得了~~

我就是空降兵,人到那里就是那个的战士。上的厅堂,下的厨房(中餐出师后完成任务)。嘿嘿自夸一下。很欣慰哦。放到三个地方的置业房子里面还可以当督导、统筹、结算、设计....监理。whatever~~战士就是战士。百炼成钢。

~~READY GO TO~~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7-27 06:46)
标签:

杂谈

东海岸蝴蝶振臂展翅,西海岸有可能延伸出龙卷风。正是刚刚认识老公时候他的善举:捐赠希望小学,在他的老家。教育、引导我直到今天的公益之路从不间断...

释迦摩尼说,人在旅途会犯两个错误:走不完全程 or 迈步出第一步...昨天下午和信佛的朋友讨论,这个走不完全程说的是持之以恒的持久力、迈出第一步说的是有勇气开始新的旅程...至于每条旅程走多远自己决定吧~~

每次去偏远山区旅行,都遵循多背一公斤的原则和理念,无论是高原反应满嘴发紫的时刻,还是中国腹地人鸟全无的地区,文具、好吃的发也发不完,直到行囊空空...一身跳骚回家。呵呵。。。还是没有放弃过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行善事、结善缘~~

让蝴蝶效应来的更猛烈些吧,我继续坚持。也感染身边的家人、朋友...众人拾柴火焰高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7-25 18:00)

08年到现在人在北京,无论是电话还是现场的采访总是络绎不绝。自从参加文化之旅+爱心之旅+同悦之家+心灵陪伴+表达感受和心理上的培训后,获益匪浅。凤凰卫视、CCTV4、还有很多说不出名字的杂志...

很受启发也很愿意为爱心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些力量。10月就要彻底归顺美国政府。天天看房子信息,心理上、物质上都ready to go了。只是明年孩子们毕业典礼我依旧如约而至。这是对平武县孩子们许下的承诺。

听了铁嫂讲的,一个个脏兮兮塑料带子包裹一个个冰冷馊臭的饭团故事。知道或许还有很多很多贫困的让我们难以想象的地方。亲力亲为,从我做起。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晴朗天空。

从野百合也有春天到汉堡包的故事,再到这次饭团、椰子、以及留守儿童的困惑和无助。让我们一起努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7-22 22:21)
标签:

杂谈

时差刚刚适应洛杉矶又回来中国了。真受刺激。一天的培训和分享,末了被马蜂蛰了个正着...也好,去火,提高免疫力了。好累,累得说不出话。明天爸爸妈妈儿子都来顺义看我了。让他们一起享受温泉水的舒适。而俺继续和全国的爱心大使一起进行培训学习。这几天超级受启发和鼓舞。

老公继续魔怔的搜索那些房子,忙工作。俺继续挥霍暑期生活。成都几波朋友邀请,这次是躲不过去了。要带儿子好好乐乐。吼吼~~好好的。

BJ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7-16 09:28)
标签:

杂谈

这个你是你,非彼你。诶,总之是已知道我or想知道我的人儿。

基本决定9月1日来LA定居了。房子、学校、医疗、保险...everything全部setup完毕。一首曲子,一个爷爷叫嚣着送俺一架知名德国品牌钢琴,条件……%&*%……#@#¥¥%……看老公最后的决定吧。我的意思,有张床,来个厨房俺和儿子就能活。

舍弃所有的舒适生活,啥名牌包包、重磅真丝衣服...除了买辆好车注意驾驶安全,真撞上了自己不吃亏外,其他一切从简。真真正正的放下心来,好好静静的读书、练琴。带着儿子享受加州的阳光、沙滩。等待老公工作的捷报。

律师的谈话、会计师的理论...以及这些天和N多银行、房屋中介...美国人沟通一圈,才发现,在这里生活的规则。超级适应中。给自己五年时间,Master读完后,35岁,和两个儿子,老公...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回去好好和国内朋友聚聚,想念你们的Michelle\北美地鼠\Ms.宋(再过不久时间,估计要改名字了)哈哈~~~

L.A.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1-05-20 10:24)
标签:

杂谈

老公希望我陪他到明年这个时候,律师说最多能够帮我延期到明年春节时候,姐姐说9月开学,孩子Maui的Pre-school入学名额已经准备就绪,洛杉矶的朋友说有一处S-G的房子随时准备出售等着我去看。。。

偶想现在就撤了,但是舍不得那架等了半年多,为了她整个家都变成碉堡的S钢琴啊;儿子想去北京找姥姥,一天都不想在这个鬼地方待着;偶的MBA梦在不去美国,这辈子就圆不成了...

纠结+善变的生活。二话木有说,就带我去中信把签证给续了。天天烦俺,还不舍得俺走。都什么事情,什么人啊。啊哈哈。。。

听说贡嘎、阿里现在昼夜温差大的要命。练完琴,手指头直颤巍巍的上来写写博客去收拾赴藏行李了。一个赵大姐电话联系才知道她也喜欢西藏,我怎么早没有想到她呢。一个车三个人正好缺一个。要是她能去就好了。多一个愿意上赶着摊丁入亩的,多一个聊天慰藉的,多一个陪着受冻挨饿自找罪受的。我就爱~~~

ZZ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