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苗棣
苗棣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7,773
  • 关注人气:8,7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文化

(为纪念中国电视剧60周年,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了《中国电视剧60年大系》,我也有幸忝其中的人物卷 ,并为该书写了这篇文章。)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正是我国电视剧事业飞速发展之际,优秀作品层出不穷,但由于当时我国电视行业的国际交往还比较少,互联网也才刚刚起步,我们对于国外电视剧的情况了解不多,一些从国外引进的概念,如“肥皂剧”、“情景喜剧”、“播出季”等,虽然也开始在业内被引用,但对其准确的定义和特殊的内含往往并不明确。为了我国电视剧的进一步发展,并在国际上产生更广泛的影响,深入了解国外电视剧的实际情况并将其介绍到国内来,就成为当时一项必要的工作。

 

四、

送走靳孝,杨继宗正要告辞,就见云姑娘笑脸盈盈说道:“想不到杨公子倒是一身正气。小女子只是不明白,公子为甚会盯上了我们一个小小的马解班子?”

二、

待到这挂鞭放完,硝烟还没散去,却有一个声音从旁边窜出来:

第四章:鲜鱼巷

 

四、

正在争吵不休,突然有人在旁喝道:“李师傅,你且少说两句!”

三、

人们口中的丽正门,其实就是正阳门。当初永乐皇帝修建北京城,大半用的元大都旧制,九座城门中倒有七座以元大都的城门为基础修复,当时也仍用原来的称呼。直到正统年间,朝廷对京城九门重新修整扩建,正统四年才算完工,也把原来七座城门的名称都改了。中路南门是北京城的主门,原来叫作丽正门,改叫正阳门,只是京中百姓有个念旧的习性,对老地名尤其眷恋,因此一直还用元朝和

第三章:天竺香

 

四、

四人进了宣武门的时候,天就黑了下来,大市街两边的商铺尽已息灯关板,只剩一些酒肆饭馆还在忙着接待客人。

三、

唢呐声又转悠扬,大队人马随着那红衣女子渐次收队回到角门里,场子里只剩两个女孩继续打着圈,到了打赏的时候了。京师人好面子,虽然并没有人阻拦,却很少有悄悄离开的,等刚才施展过技艺的姑娘小伙们拿着小笸箩过来,就各自拿出两枚三枚铜钱放进去。

二、

关王庙离吕大相家不过一里来的距离,立时就到了。杨继宗一行远远地已经听到击鼓之声,知道就是这里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