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博文
标签:

疯狂英语

教育

分类: 英语教学

 

【疯狂讲解】

    在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不会注意自己的脚,除非感到脚痛或有什么其他毛病。可是“foot”这个词却不时出现在美国成语里。有时我们的脚(foot)可以把我们引向成功,有时却给我们带来许多麻烦,这全在于我们怎么用这个词了。

    在生活中或工作中难免会碰到一些麻烦和困难,可是,要是你很聪敏或者是很幸运的话,那么这样麻烦和困难都能得到解决。美国有一个成语就是形容这种情况的——“land on one’s feet”,字面意思是“脚站在地上”,但确切含义是“在经历了一些困难后最后又回到一个稳定的状态,”也可以说是逢凶化吉了。

 

【王牌例句】

    Richard takes the most awful risks, but he always seems to land on his feet.

    理查德总是十分冒险,但他总能安然脱身。

 

【举一反三】

    1.With the loan from the bank, the company landed on its feet.

      因为有了银行的贷款,公司终于走出了苦境。

 

标签:

疯狂英语

教育

分类: 英语教学

【疯狂口号】用句子突破英语!用句型突破句子!句型是学习英语的最有效途径!

 

All we can do is…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

 

【疯狂讲解】

这是一个较难的句型,“we can do”是修饰“all”的定语从句。这个句型中因为前面出现了“do”这个词,所以“is”后面要省略“to”,如果前面是其它动词的话,则后面的“to”不能省略。这个句型适用于只能做某件事,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形。比如你到机场乘飞机迟到了,飞机已经起飞了,这时你能做的只有转签了。这时就可以用上这个句型了。

 

【王牌例句】

All we can do is try our best to prepare for the exam.

我们所

标签:

教育

分类: 英语教学

All we can do is…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

 

 

【疯狂讲解】

这是一个较难的句型,“we can do”是修饰“all”的定语从句。这个句型中因为前面出现了“do”这个词,所以“is”后面要省略“to”,如果前面是其它动词的话,则后面的“to”不能省略。这个句型适用于只能做某件事,没有其他选择的情形。比如你到机场乘飞机迟到了,飞机已经起飞了,这时你所能做的只有转签了。这时就可以用上这个句型了。

 

【王牌例句】

All we can do is try our best to prepare for the exam.

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全力应付考试。

 

【疯狂实战】

A:It’s the end of this term and we have a lot of exams; I’m very nervous.

到期末了,我们有很多考试。我很紧张。

B:Don’t be nervous. All we can do is try our best to prepare for the exams.

不用紧张。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全力应付考试。

【nervous  adj.神经紧张的;不安的】 【try one’s best:尽某人全力】

 

【举一反三】

1)   &

(2008-06-29 15:28)
标签:

李阳疯狂英语

教育

分类: 英语教学

【疯狂口号】脱口而出“三最”短文,一分钟之内获得一步登天的快感!

 

Fall into the Habit of Diligence1

养成勤奋的好习惯

 

标签:

疯狂英语

杂谈

Stuff like that 诸如此类的东西

 

 

【疯狂讲解】

个人资料
蔡智全
蔡智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18
  • 关注人气: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