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愛
清。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20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笔尖的记忆年华。
【周一】-
【周二】Bleach
【周三】-
【周四】-
【周五】Gintama
【周六】-
【周日】One Piece
    Letter Bee
请让我爱够。
一切的起点。同盟主站。
-------------------------------
自家应援。彦光同盟。
 
大家一起來。★作业去死同盟。
好孩子不要学。



爱不住满溢。
 
    
    
劣质功勋章。
  
    
   
 
此地停留。
本站Logo(点击索取200*45):Blog Name:ENDS or Not
Author:清。愛
花飞漫天。
言尽于此。
Together。
我要我们在一起。新年快乐。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非止于此。

Aquarium

和澜亲爱的一起做的夫妻站。

Dream_Catcher

澜亲爱的的白黑漫画本公式站。

相爱相杀

白黑同人志《相爱相杀》公式站。

※同盟主站※

作业去死同盟+彦光同盟。

Late_tide

覆汐的窝。

大汉朝第一快船——怕了吧

所崇拜的{文舟}大的所在地。

[↗清]o○愛

第一个窝。

Coffee_barX

第二个窝。

沿途导向标

第三个窝。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置顶: (2008-08-04 21:12)
标签:

抓马

列表

杂谈

分类: {往事云烟。}

>>> Drama列表。

09.07.16 阿初亲我爱你=//3//=/

最后更新:09.11.14

[下划线表示已啃食完的作品。加★标记表示个人来说非常喜欢的作品。=w=]

 

无Freetalk翻译:

鸟海浩辅×绿川光 + 杉田智和×宫田幸季 - 恋する暴君1 (no ft)

三木真一郎×铃村健一 - スリルがいっぱい  -ファントム アイ編 (no ft)

三木真一郎×铃村健一 - スリルがいっぱい  -ローズガーデン編 (no ft)

三木真一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公告

杂谈

分类: {往事云烟。}

  很早就做了决定。一直在等的就是这个时候。首先——

MINA, HAPPY NEW YEAR——!XD

  然后呢。嗯,这里,被废弃了。因为种种的原因,新浪本身的原因也好,或者是对FC2的见异思迁?总之从这里迁走了。嗯。新家地址看过来→Late tide。随时欢迎光临~

  之前的日子感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

 

PS.置顶(仍会更新)以及左边的小部件均保留。以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11 23:54)

  四千字懒得再贴了……请移步。点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11 03:04)
标签:

抓马

杂谈

分类: {记忆流年。}

  新浪博很囧。它也很抽。它是M属性来着。总是时不时地会出点不痛不痒的小问题。我都懒得去睬它了。不过仔细想想这大概也就是我想放下这边的原因之一……?囧。

  不知道怎么回事这里没法回复了……至少我没办法回复了orz。看到有亲留言但是又只能把话憋着的感觉太TMD变态了。但是我已经连哪怕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orz(请看时间)。太久没有熬夜就会像我这样急剧衰老(?),所以亲爱的夜猫子同志们!就算是暂时的也一定不要放弃熬夜啊!(拿泥?!

  今天本来打算9点下网,结果看了集尸姬之后9点三刻碰到澜和剪刀。于是东扯西扯就给扯远了。竟然还又上了魔力……扶额。于是11点终于在自己的谩骂(?)声中把自己拽下了游戏和Q。结果却又开始找抓马……;_;这种东西我一旦开找就绝对会超过3点……!我哭了。有那么点收获多少让我觉得有点欣慰……(那你哭啥)另外除了抓马之外其它七七八八的东西也下了点,比如系统音什么的……哎哟喂实在太不公平了,为啥33的系统音一共才六个?!不要因为33叫33而3+3=6啊喂口胡!我又哭了。像00的就超多啊TAT。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03 16:29)

  新的一年到啦……各位新年好~>3<

  老古话说得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于是sina博更新半停滞(……?)=w=……哎呀其实话虽然这么说我还是会不定期来唠嗑的……主要是因为我去忙FC2了(滚……)

  于是说就是这样。XD(被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01 02:51)
标签:

新年快乐

杂谈

分类: {记忆流年。}

  09年到了!新年快乐!XD迟到了……因为在FC2那忙得很欢乐,捂头。所以把这里忘了囧……

  09年前的一天,汐君也终于正式入学西京了=w=。虽然说到现在还没进班级、没分到宿舍要露宿校头(?)……但是碰到了很多人还是很开心的。噢,是妖怪……抓头。

  08年的最后一天,连觉也没有睡好。忙了一天的考试。似乎还是很没用地挂了,捂脸。化学……我二百五了……血流满面……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口胡!

  08年的最后几个小时,和澜亲爱的还有冰跨年聊天,虽然断断续续地,但是相当愉快。还听到了之前冰的辩论录音……好可怕……!然后开始忙博客,在FC2上也是发了一点短小的文字,并没有什么特别重大的意义,还换了个模板——新年想要有个新气象。

  再有,两边的BGM都换了。而且都换成了Together。

  *

  我想要大家在一起。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26 23:35)
标签:

cv

杂谈

分类: {记忆流年。}

  去睡觉之前我总是有个习惯。看电视的话就是把所有的频道都再看一遍。用电脑的话就是把可能有回复或有趣更新的网再打开看一遍。于是今天睡之前(没有这种时候)我去网上转了一圈,TK来TK去,就TK到千夜JJ那去了……orz看到了所谓的自己心目中的男声优排名测试……?以前不是恋声族的时候似乎就有看到过这种东西,研究了半天发现里面的人全都不认识囧……今天又看到之后,就忍不住跃跃欲试。

  一开始因为不知道规则我瞎点八点玩了一局,记得做出来的结果前四项是完全一样的……囧。扭头说这种排名在我心中早就内定好了……=___,=(啊啊啊快划掉啊啊啊啊啊啊这种话!)倒是山口君的排名让我有点没有想到……?竟然有第五位这么前面……?(什么话)比子安还前面……?比宫野……?比大川……?比……(你真的够了……)也许是由于今天和澜亲爱的谈到过山口君的原因……?囧。另外,原本我并没有预计到会排名那么前的几位……怎么就都……一跃而起甚至超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19 21:24)
标签:

生病

杂谈

分类: {记忆流年。}

  ……我生病了。

  我不负众望地加入了班级的感冒大军然后成为了最严重的散播者之一。这周根本就只在学校里睡了一天口牙……好像其实是两天来着?(囧)周日晚上的时候似乎觉着嗓子不太对劲,但是也没怎么在意;周一晚上觉着好像不太对头了,赶紧吃了点泰诺就zZZ去了,结果第二天有变本加厉的趋势……早上起床之后喉咙就痛得根本说不了话,整个人飘忽忽的,走路像踩在棉花上——其实一开始也还好,但是以防万一还是去了医务室。大概在第一节还是第二节课下课的时候去的,进门的时候还看到高三的学姐也从里面出来,那时还想着“果然现在这天气很容易生病呢”。进去之后医务室的老师很好心情(?)地给我量了体温,一边扭着操一边看我的体温计,说“正好37度,没问题的!回去休息休息就好了!”我皱皱眉也不好说什么,其实我的体温一直都是偏低的,36度5的样子。最后只好算是白跑一趟回了教室。中午的胃口和平时比起来明显就差了,感觉也不怎么舒服,总觉得好像撑不住了什么的,就给爹打了电话说能不能晚上回家住身体不舒服,爹很爽快地就答应了。接下来的时间很难熬。每节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14 12:46)

  我好像栽在青葱里了……!比当初栽在白黑里还要强烈的感觉orz。每次都是被触发了一点点就好像要收不住,扶额。自从11月30日看了《寂静之海》之后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TAT/那之后的一个礼拜都在念叨,梦婷都快被我念崩了(拿泥)……于是12月6号的时候从下午1点开始写青葱,期间崩坏N次,被空知猩猩虐杀一次(TAT我到现在还没缓过劲来啊混蛋!),发呆N次,房间里狂奔(?)3次……最后熬夜到5点(AM!)终于写完了orz写完之后隔了一天我又想写了啊啊啊——就是因为被空知猩猩虐伤了的缘故!T皿T记得暑假8月份的时候也是,写了恋符之后忍不住隔了一天就又写了彼时日光……我肯定是栽在青葱里了T^T我要去写下一篇啊啊啊啊——(先写作业吧喂

  昨天在澜亲爱的推荐下去了西京!鬼兵的设定很美好~作为刀剑控和弓弩控我一直在挣扎到底选哪个……左后还是选了日本刀;_;汐君追着阿彻去了……(何?!)图是澜亲爱的之前画的头像,夫人~我好爱你哟~>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28 21:20)

  我就是路痴怎么样。

  不认识路又怎么样。

  我只要知道怎么从这条路走到那条路就可以了干嘛一定要知道它叫什么。

  谁规定在一个地方住个十几年就一定要把周围的路名都背下来啊。

  神经病。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cc3

杂谈

分类: {往事云烟。}

  今天和玥去了CC3。……太崩溃了!太!崩溃!了!澜你真的应该庆幸你在首都!我深感首都的CD绝对不会崩溃到这种程度!

  今早7点30起,边起边抱怨为什么不是20起,时间实在是太紧了云云。一阵忙乱然后终于赶在好听的女声夹杂着“嘟,嘟,嘟,嘟!”的音乐中(?)出发去车站。到562站头的时候时间大概在05分左右,562发车为13分(这都啥数字啊喂),于是和爹讨论了一会儿一党执政多党轮流执政的益端与弊端、以及人大和全国人大之类云云(……我果然已经进入政治生的角色了么哦闹……但是我这周的政治作业还没做啊哦闹……)。最后爹在一片混乱中跌跌撞撞地下了即将发车的562……= =没错我怕562发车晚害我迟到于是特地叫上了爹(的车)以防万一。

  我当时坐在发动的562上想的是“好像要经过印钞厂?”(你够了)因为上次和冰还有小迷一起去骑大象(误)的时候有看到,所以这次一发车想到的就是这个问题。于是等真的经过了的时候,我想的又变成了“老是让人经过印钞厂外面真是很想进去抢一把啊叹”(都说了够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